使徒工作

波濤洶湧海浪聲,後浪推前形成的。那麼,你們使工作聖德,你們個人德行形成的。

必須成為「屬天主人」,生活人,懂得祈禱犧牲人。使徒工作該「內修生活」滿溢。

團結。團結順從。許多零件,固然精巧的,倘若不能報時,什麼用呢?

你們工作中,不要樹立「派系」。這樣使工作萎縮,因為,如果「派系」得勢,最後掌握事業,那麼,不久後,事業,就會萎縮為「派系」小本生意

傷感地說:「路太多!」多路的,使好、多元世界中,找到自己路。

不知措嗎?毅然決然擇你道路,那麽困惑變成肯定。

當你別人使徒活動做得時,歡欣慶幸。他們祈求天主聖寵,那些聖寵回應。

後,你,走你路。說服自己:你別他路。

你見別人為基督工作,沒有把你工作眼裡,感到生氣話,表示沒有健全精神。你要記住聖馬爾谷那段話:「師傅!我們人,名字驅魔,我們禁止他,因為不跟我們。耶穌說:「不要禁止他,因為沒有任何人,名字行奇蹟,就會立即的,因為誰不反對我們,就是傾向我們。

缺少天主愛,勞碌外表工作一無所用的。沒有穿線針來衣服。

若到最後,「你使徒工作,沒有「祂使徒工作,

孩子,高興地祝福你,為了使使那份信德,促使寫下席話:「毫無疑問,即使我們軟弱的,前途還是肯定的。我們必須祈禱犧牲,我們首(基督)合一。Ut omnes unum sint!願眾人合而一!』」

那些行動留給人,自己專務祈禱受苦人,今生不會得到光榮,來世永生王國裡,他們榮冠多麼地光芒射!「承受痛苦使徒工作」真是福!

確,稱你張揚使徒工作「沉默而活躍使命」。需要收回的。

覺得初期信徒敬禮好,我會盡力推崇它,使他們一樣日漸衷於那種張,充滿信任有效使徒工作。

當你實踐「慎重且充滿信任使徒工作」時,不要跟我說,不知什麼好。因為,我會聖詠說,Dominus dabit verbum evangelizantibus virtute multa. 「天主把有效言語宗徒中。

徬徨朋友合時耳語;適當時刻一席建設性談話改進大學生學業專業建議;藉謹慎大膽建議,熱誠視野,「基於友誼使徒工作」。

「餐桌使徒工作」:聖祖們古老好客習俗,加上大尼那種友愛熱情。當我們這樣做時,彷彿看到耶穌拉匝祿家主客光景。

我們慶節習俗基督化。有急避免使公眾娛樂陷於過度宗教狂熱,或毫無宗教價值困境中。

祈求主給我們差遣工人,去做急迫工作。我們「娛樂性使徒工作」。

誇獎「書信式使徒工作」。寫道:「有知道要寫些什麼,使收信人稍獲益。當我開始時,護守使說:希望友人點益處。雖然寫些無關緊要事,沒有搶走的,朋友時刻:需求祈禱時間。

「在收到那封信前,感到無名憂鬱。信以後,開心,而且知道別怎樣工作。說:「你兄們消息好像我們現實世界快樂好夢。說:「收到這些信使覺得非常高興,同時知道那麼朋友朋友!」個,其他很多說:「我收到某某人信後,感到慚愧。我拿自己他們相比,我實缺乏精神。

「書信式使徒工作」有效嗎?

Venite post me, et faciam vos fieri piscatores hominum. 「來隨我,我要使成為漁人漁夫。主用這些字,沒有緣由的:捕魚,抓住他們頭。

「智慧使徒工作」有何福音深度呢!

人們對於便宜東西重視。因此忠告你,「不贈送使徒工作」。

假如你職業使徒工作工具,那麼,完成職務後,一定公道合理酬金。

「在我們旅途中,難道我們沒有權利攜帶耶穌基督內姊妹幫助我們,好像其他宗徒弟兄,伯多祿一樣嗎?」

聖保祿致格林多前書我們不可忽視「女性使徒工作中」協助。

聖路加第八章說:「以後,耶穌走遍講道,宣傳主國喜訊,一起十二門徒,附過惡魔患病得治好婦女,號稱瑪達肋納瑪利亞,趕出魔鬼;安納,即黑落德家宰雇撒妻子,蘇撒納;有別許多婦女,她們自己財產資助他們。

我抄段。祈求天主,使念本書女士充滿神聖羨慕,結豐碩果實。

痛苦時,女人男人堅強、忠誠。肋納,瑪利亞克羅帕撒羅默

批像這樣勇敢婦女痛苦緊密結合一起,世上可以多少救靈工作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