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潔

謙虛地求,主會賜給聖潔。

聖潔美妙!可當我們把它愛德分離時,神聖,主了。

愛德種子,潔德灌溉,生長且結出可口果實。

沒有愛德,潔德結果的。荒蕪使魂成為沼澤、齷齪池塘,發散驕傲惡臭。

問道:「潔德?」然他們笑笑。他們就是那些萎縮肉身幻滅心靈結婚人。

如果主助佑我話,我答本書,書名可以「獨身、婚姻潔德」。

必須發起剛毅聖潔聖戰,去抵抗清除那些認為畜生人所提倡野性行為。

戰正你們工作。

許多使生活。你,什麼不能呢?

當你下定決心純潔生活,潔德不會負擔,勝利冠冕。

你,醫師使徒,寫信我:「憑經驗我們知道,我們潔德生活,只要我們提高警覺,勤領聖事,情慾火星即將熄滅,成為燎原之火。所以特別潔淨中間,找到方面優秀人。淫亂中間,膽怯、自私、欺詐殘暴人,沒有男子氣概特徵。

告訴我:「我多麼盼望青年宗徒若望信賴地接納我、指點我、鼓勵獲得內心純潔。

假如你真願意,那麼這樣說;受到鼓勵得到指點。

暴食不潔前驅。

不要肉慾交談,輕視它。

得體端莊貞潔兄弟。

沒有聖潔之德,你即無法使徒工作持久。

耶穌,包住我心骯髒外殼剝除,使感受隨時追隨聖神我心觸動。

談論不潔東西事情,即使表示哀嘆不可。記住,柏油人。如果不可能改變話題,繼續下去,聖潔必要美麗,德性叫知道自己靈魂價值。

不要這樣懦弱,「英勇」,避罪惡!

聖人畸形人;他們現代主義醫師研究病例。

他們是,現在還是正常人:一樣肉體。他們征服肉體。

當我看到誘惑徬徨,藝術、科學,甚至愛德藉口隱藏時,我要套用西班牙老諺語跟你說:「肉體還是肉體,使穿絲綢。

知道自己價值話!聖保祿以pretio magno「高價」買來的。

補充說:Glorificate et portate Deum in corpore vestro.「你天主,務必身體榮祂。

當你追求滿足感官生活,接踵孤獨

試想下,一時滿足,自己留下苦膽殘渣。失去自己「道路」

Infelix ego homo!Quis me liberabit de corpore mortis huius?「我人真不幸呀!誰脫離肉身呢?」聖保祿如此呼喊過。鼓起勇氣吧!奮戰。

受誘時,想想天國保留大愛;培養望德,非缺乏慷慨情操。

不必擔心,無論發生什麼事沒有關係,只要同意。因為只有意志才打開心門,那些卑鄙東西進來。

似乎中真聽到說:「那宗教偏見!」後,我們墮落肉身軟弱提出巧妙辯護:「是肉體權利!」

假如發生你身上,告訴敵人:自然律、天主法律主!而且,地獄。

Domine!Si vis, potes me mundare. 「主啊!你願意,我。

美麗祈禱,假如發生天主、你我知道事時,你要癩病患者信德屢次誦念!你答覆:Volo, mundare!「我願意,潔淨吧!」

為了保護自己貞潔,五傷聖方濟雪中打滾,聖本跳入荊棘中,聖伯爾納投進冰池……呢?什麼?

若望一生純潔無瑕,使十字堅強不屈。其他宗徒逃離哥耳哥達,基督母親下來。

不要忘記,貞潔使性格剛毅,充滿朝氣。

馬德里前線,二十高貴、快樂軍官夥伴,聽着支接一支歌曲……

棕色八字鬍中尉,只聽到第一支:

「瓜分心我不要。

  假如話,

他。

「要獻出整個心,多麼阻力啊!」祈禱平靜寬闊河流地湧出來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