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從

使徒工作中,沒有任何足道不服從。

鍊你意志,堅強你意志。天主聖寵,使成為真鋼利劍。

意志堅人,懂得委曲自己意志去服從。

拖延被動,勉強服從,造成使徒工作多少損失使得親痛仇

服從,藝術工具那樣服從,不會停下思索如此般。儘管放心,你絕不會命令不好事,不為光榮天主而事。

敵人說:「你竟然服從可笑』細嗎?」你,天主聖寵要說:「我服從,即使『英勇』細節上!」

主動精神。受命範圍內,使徒工作中,應有主動精神。

假如計劃超出那些範圍,疑問,示長上。需要想法告訴任何人。

千萬不可忘記:不過執行已。

不能平安,那是因為驕傲人。

惜!領導人沒有榜樣難道,他,只是因為優秀嗎?還是,保祿Oboedite praepositis vestris.「你們信服聽從你們領袖。為了自己安逸隨意改寫成:「除非領袖們心意德行。嗎?

當你寫:「永遠服從,沒有死掉殉道!」多麼解服啊!

他們認為無用困難事。你會發現一件容易而有益事。

分明,東西適合放它地方。張衛拉斯蓋士(Velazquez)名畫中,假如種色彩隨心;假畫布條線鬆散;假如畫框木頭分離了,成什麼呢?

服從不能服從。如果當權人命令放下個人豐功偉業,沒有照樣話。

上主,一定獲得安慰,當你看到「大孩子」,聽從厭煩作嘔事,感到不快時,「機靈地」對祢說:「耶穌,臉色一些吧!」

服從。小心舌!

當你覺得服從容易,記得上主,factus oboediens usque ad mortem, mortem autem crucis,「他聽命死,十字上!」

服從力量真大!革勒湖魚進入伯多祿網。整夜白費了。

現在,因為服從,網,他們捕到piscium multitudinem copiosam, 「許多魚。

相信我,奇蹟重演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