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種敬禮

我們像逃避魔鬼般避免「機械化」。為了不要跌入虔德之墓深淵,最佳方法就是不斷生活天主臨在中。

很多特別敬禮,但是以恆。

不要忘記學會經文,可能母親學來的。一樣,純樸地誦念它們。

不要忘記朝拜聖體。常念經文之後,真實存在聖體龕內耶穌傾訴你一天顧慮。這樣,賜予你基督生活光明勇氣。

主神聖人性確實愛!「進入」右邊聖傷中,我:「假如基督傷口淨化、治癒、撫慰、堅固、點燃,使出神,那麼十字裂開五處傷口,什麼不能做呢?」

苦路,剛強富於成果敬禮星期五慣於默想主受死亡十四苦路。保證,可以中汲取到力量。

誕節敬禮。當我看到仿馬槽:用硬紙當山,泥巴人像放馬棚周圍時,不會笑你。雖然看來小孩,覺得現在大人。

玫瑰經是一件有力武器。使用時,信心,出奇制勝效果。

基督父親,聖若瑟,父親主人。祈求吧!

主,內修生活大師。自己託付庇佑下,感到力量功效。

聖女大德蘭自傳中談聖若瑟時說:「誰若怎樣祈禱導師,榮福聖人當他老師,那麼,一定不會步入歧途。告來自於經驗豐富靈魂。跟著做吧。

信任你護守天使。知己,確如此。平凡事務中,幫你許多事情。

邀請介入使徒工作中,先要贏得護守天使。護守使總是偉大「同謀」。

假如近人護守天使,那你避免許多談話無聊胡扯。

護守使一些明顯忙而感到驚訝。應該驚訝,因為天主安置身邊原因。

說,環境中,許多誤入歧途危機嗎?的。然而,護守使哪兒嗎?

受到試探時候,祈求護守天使。保護魔鬼侵害,而且帶來神聖靈感。

天使樂於這些服務,他們神聖護使說:聖天使,雅歌新娘般呼求你們:ut nuntietis ei quia amore langueo,「我懇求告訴他,成疾。』」

知道你會高興有祈求聖體龕護守天使禱詞:

使們,你們聖體龕,可敬聖體寶藏。護衛祂受到褻瀆,我們愛去維護祂。

痛飲宗徒大事清泉:第十二中,伯多祿天使幫助得以自監獄出來,馬爾谷母親家。那些相信女僕,說伯祿正門口。他們說:Angelus eius est!「是天使!」

看,早期基督徒他們護守天使關係多麼親暱。

那麼呢?

聖靈。為了愛德公義,以及可以原諒自私心(因為,主面前,他們我們許多事),應該犧牲祈禱中常常念他們。

希望稱呼他們時,說:「我好友,煉獄靈魂。

什麼極力勸你灑用聖水。可以給你很多理由。相信,阿味拉聖女大德蘭句話了:「為了叫魔逃竄永不回頭,沒有比聖水東西了。

感謝祢,天主,我心中置教宗熱愛。

誰跟你說,做九日敬禮沒有男子氣概事?男子祈禱補贖精神時,這些敬禮極富男子氣概的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