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育

年華,託付聖拉法爾使保護下,玩笑地說:「希望使引領小多俾亞般,使良善的、漂亮的,而且有錢女孩締結良緣。笑得何爽朗

然而,當我繼續勸你,自己託付青年宗徒若望保護下,防天可能要求時,沉思

內心抱怨,因為別人了,覺得態度你親待你態度相差太遠了。那麼,醫所信抄給看:「在面對病人時,正直專業醫生態度,冷酷精明,客觀且病人有用的。是,家人含淚挑剔。戰場急救中,當傷兵絡繹不絕地送到,假如病床人,想怎麼辦?不如投到敵方去好。

需要奇蹟,聖經奇蹟足夠了。是,需要本份,去回天主聖寵。

失望頹喪,人們剛給教訓!只要他們需要幫助,大方地給許多承諾。一旦,他們可能一些經濟支助──可憐小錢,他們友誼下來。

應該天主,以及那些因祂而你團一起人。

!假如貪求野心、虛榮肉慾熱忱,「認真地」努力天主話…

如果領袖衝勁,目標是:弟兄中當其他一馬當先。

清楚:什麼地方傷害呢?因為人跟第三更處得來,他們認識,因性情、職業和性格比較合得來?

然而,你們中,小心避免特殊友情,即使只是外表行為已。

精緻食物,假如豬吃了,直言,最多只變成豬

我們天使,使我們吸取思想,變得高尚。

或者,至少我們人,使我們所吃東西,變成結實美麗肌肉;變成有用頭腦,天主。

但是,切勿我們許多許多那樣,變成畜生

覺得無聊嗎?因為感官清醒,心靈沉睡。

耶穌基督愛會叫你讓步,一份尊貴屈就。耶穌基督叫你不妥協,非常尊貴的。

不壞,表現得人,那你傻瓜。傻事造成醜聞,壞人更糟。

當你看見那些職業名聲毀譽參半人,積極公開表示他們自己篤信,是否衝動,耳邊說:「求你們做事可否不要主教化!」

正式職位,那麼你一些隨之而來權利義務。

假如使徒你,因為某件熱心工作機會,藉口,忽略職務責任,就是遠離使徒道路。這樣便會失去職業名望聲譽,作為「捕人漁夫」「餌」。

歡你使徒座右銘:「工作無休」。

為何那樣莽撞?不要活力,輕率無序。

分心。感官擇食。之後,你體到:無目的,思想無法集中,意志消沉,情慾蠢蠢欲動。

自己嚴格計劃,引領真正基督徒生活。否則,無成。

說:「環境影響力多麼大啊!」不得回答:確實此。那就是何你培育原因,自己身處環境保持自然態度,「你們作風」帶進你生活社會中。

後,假如汲取精神,可以保證,你會耶穌早期門徒基督名親手顯奇蹟驚喜:「我們環境多麼影響!」

如何獲得「我們培育」,如何保存「我們精神」呢?忠於神師的,解釋的,喜愛特定規範,好好地實踐它們,成為使徒。

不要悲觀。知道,所有發生可能發生事,為了我們好處嗎?

樂觀態度信仰必然結果。

自然。你們基督徒精神,你們光,自然地流露出來,沒有任何古怪愚昧,永遠保持你們純樸精神。

我:「在外教環境中,當我生活環境相抵觸時,那麼自然看來是否點虛偽?」

答你:「無疑地,生活會別人生活相衝突。那份抵觸由於你用行動實你信德,我所要求自然。

如果人們說你「團隊精神」太強,不要介意。他們想要什麼?弱得一抓即碎工具嗎?

送你耶穌傳》時,寫上贈言:「願尋找基督;願找到基督;願熱愛基督。

非常清楚階段。是否生活第一階段中呢?

假如人們看到領導軟弱起來,難怪他們服從心動搖了。

混淆不清。自己斷力正確性猶豫。為了我,寫道:「魔鬼醜陋,由於機靈,牠不會我們雙角。牠從正面攻擊的。

因此,牠多帶著高貴,甚至超性假面來!」

說:「我你們新命令:你們彼此相愛。世人因此認出你們門徒。

聖保祿說:「你們彼此協助重擔,這樣,你們滿基督法律。

必多了。

孩子,不要忘記,世上只有邪惡,你要怕它,天主聖寵避它,就是:罪惡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