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

如果成為學者能力,努力失敗話,無藉口可言。

學習。服從。Non multa, sed multum.「不乎多,乎精。

祈禱,克己,做許多使徒工作。但是,學習。若你改變話,所用。

學習,任何職業培育中,我們重要本份。

現代使徒而言,小時學習,小時祈禱。

假如智力來事天主,那麼學習重大責任。

聖事,祈禱,貞潔人。可是,若你學習,那你;你不過人。

先前,因為知識包括科學)有限的,彷彿只要學問人,可以維護辯正我們神聖信仰。

今日,現代科學廣泛性深入性,護教必須分工合作,領域科學根據維護教會。

你,不能推卸責任。

書籍,買書前,學問且審慎基督信徒。因為,可能買到一樣無用且有害東西。

次,人們手下本書,實際垃圾!

學習。用功研讀。若你成為光,必須學識能力。

懶惰無所事事生活天賦學識嗎?

追求學問決心的,但是,你要同樣決心去渴望獲得修生活。

勿忘教導前,先要則。聖經耶穌:Coepit facere et docere. 「開始行動教導。

「行動」先,使學習祂。

工作吧!當你專業工作時,修生活改善,男子漢,因為,你會掉那消耗你「吹毛求疵」惡習。

教育家,努力不容否認的。想認知應用最好方法,使你學生世上學識。但是,同樣努力,認知實踐基督徒神修。因為,使學生成為更好唯一方法。

文化,文化好,不要任何爭取具備文化水平我們。

可是,文化不過途徑,目標。

學生,培養自己切實而積極虔敬心,學業上要優越,迫切地渴望自己專業崗位使徒工作。嚴謹宗教科學培育,保證迅速遠大進展。

提升文化水平。可是,必須培養靈魂。基督工作。

為了使統治世界,需有一些聲望人,他們雙目注視天國,獻身世上事業,默地、有效個人專業履行使徒工作。

粗心大意、疏忽怠惰,懦弱以及好逸惡勞表現。所以良心不斷責你,因為這些「正路」。

假如表達正確意見,聽到存心不良引起流言蜚語。不要擔心,因為這些非議偽善的。

只是教友學問不夠的。假如性格粗暴,假如熱誠學問好教養不符,那麼,不出成為聖人。就算你飽學之士,驢子一樣,驢棚中。

為了不起樣子,惹人生厭反感,愚不可及。糟糕是,使工作成效。

不要忘記,即使「平庸」人,「無所不知」犯錯。

因為沒有經驗,使自傲、虛榮,使想像自己重要樣子。

糾正自己。愚昧無比你,許會佔有領導發生不止),如果承認自己缺乏幹,那麼,超見你講話,一定忠言逆耳。想到因你誤導產生傷害,生懼。

那些無派別主義、中立主義古老謊言,總是想死復燃。

是否想過,事有荒謬:人為進入大學、職業協會、學術會議、或議院,想擺脫身為天主教徒身份,猶如進門時,帽子寄放門口一樣?

利用時間。不要忘記主詛咒無花果樹。已經些事:葉子。一樣……

告訴我你藉口。聖史說,那棵樹沒結無花果理由──我們主去尋找花果時,結果子時候──沒什麼用的。

之後,那棵樹結果了。

致力於人間事業說:時間就是金錢。不僅如此:我們這些致力靈魂事業人,時間光榮

懂你既然自稱為基督徒,無目的,所用生活。忘記基督辛勞生活嗎?

說過:「似乎所有罪都事事那。其實無事事!」

基督工作人,不會空閒時刻。因為,休閒什麼做,一些不必費力事。

使徒精神人,無所事事不可思議事。

超性動機日常專業工作,便聖化工作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