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談內修生活

祕密,公開祕密:這些世界危機就是聖人危機。

主要「屬於祂」人,人性活動。後,pax Christi in regno Christi.「基督平安基督國內。

十字架。既然基督徒,隨身攜帶你十字架,它放桌子上;醒後吻它。當你可憐肉體起來抗你靈魂時,吻它。

不要害怕我主名字,耶穌呼祂,說,愛祂。

天,設法獨處時間。生活進展,必需的。

說:「純真好像盡善盡美鹽。那就是缺少的,幫助它。

天主幫助,不會缺少。利用這些方法。

世紀前,約伯說過:人生世是一埸戰爭。

然而,有些好逸惡勞人,尚未明白道理。

超性行事方式真正戰術。遠離堡壘主要城牆崗位──修生活奮鬥中──應戰。

當敵挑釁:攻擊小克己;你慣常祈禱規律工作;你靈修計劃。費盡千辛萬苦,破你本易於瓦解城堡。即使成功了,精疲力盡。

這樣寫,我抄下來:「我快樂平安。假如沒有平安,不會真正快樂。什麼平安?平安戰爭息息相關的。平安戰勝結果。平安要求持續不斷奮鬥。沒有奮鬥,沒有平安。

看,天主公義著何深邃仁慈因為人類法庭上,認罪懲罰。天主法庭上,認罪獲得寬恕。

聖事讚頌!

保祿羅馬人說:Induimini Dominum Iesum Christum.「穿上主耶穌基督。聖事中,穿耶穌基督功績。

爭!告訴我:「戰爭超性目的,世界知道的。戰爭我們而言,……」

戰爭好逸惡生活障礙。可是,我們一定戰爭,好像修道應該苦鞭一樣。

上主,聖名力量習慣信紙寫著:「願耶穌看守你們。

那些回信我:「您信那句『願耶穌看守』,困境中救出來。願祂看守你們大家。

說:「既然主以祂慣常慷慨幫助我,設法『體貼』地回祂。加上什麼話了。

寫道:「我了:決定我們做些什麼!」除了靠祂外,我們做什麼呢!

教士。你想教士。勿略抱負,渴望基督征服帝國:日本、中國、印度、俄國、北歐寒冷國家,美洲、非洲澳洲。

你要繼續燒你心火,人靈饑渴。但是不要忘記,「服從」使相似教士。雖然地理上,你離傳教區很遠,然而,「這裡」「那裡」工作。像沙勿略一樣,覺得那麼多施洗之後,手臂會感到疲乏。

說:「好,我要。的,你要意願,慳吝人珍黃金,母親孩子,野心人切望榮耀,好色追尋歡樂嗎?

嗎?那麼,真心了。

他們俗事那麼熱衷榮譽,渴求財富,沉迷於肉慾。和女的,和窮的,的,年輕甚至孩童,一樣。

當你我們靈魂那樣熱衷話,我們活生生積極信德。而且,我們使徒工作中,沒有不能克服障礙。

你,喜愛運動人,聖保祿道理:Nescitis quod ii qui in stadio currunt omnes quidem currunt, sed unus accipit bravium? Sic currite ut comprehendatis.「你們知道運動上賽的,固然全部都跑,只有得獎賞嗎?」跑吧,奪冠跑。

歛你心神。內心天主,聽祂話。

培養那些高尚思想,以及那些覺醒神聖願望,因為星星可以燎原。

使徒心火靈魂,耶穌密切交往,這麼親暱,這麼了,意義嗎?

確,我們聖體龕為伯達尼。成為耶穌朋友──拉匝祿、瑪爾瑪利亞──朋友。那麼,不會問我,什麼我們聖體龕為伯達了。

知道「福音勸諭」。它們,細緻愛。有人說那少數路;時,認為可以成為許多路。

(譯註:福音勸諭指神貧、貞潔、服從三德。

Quia hic homo coepit aedificare et non potuit consummare!「這開始建造,不能完工!」

假如不想悲哀批評,不會身上。因為方式加冕聖德大廈,譬如天主聖寵意志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