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之以恆

人人開始,只有聖人貫徹始終。

希望持之衝動盲目結果、慣性結果:深思熟慮後持之以恆。

說:Ecce ego quia vocasti me!「我裡,因為你叫我!」

迷失了路,回頭,因為怕難情。其實,不願回頭感到難為情。

承認:「當我孤立時,為持之以恆,我實不必英雄,不必古怪拘謹事情。

說:「只要遵守『(靈修)規範』,擔心周圍環境陷阱誘惑;害怕這些──我該恐懼的。

非常好!

培養保存內心誕生崇高理想。想想天開花很多,可是,成為果子很少。

氣餒你持以恆敵人。如果奮鬥,氣餒,首先變得悲觀,然後變得不冷不熱。樂觀人吧。

那麼「給字架,主啊,十字架!」之後,我們看見的,還是口味十字架。

堅貞到底,無事搖你。需要恆心。主給你,努力爭取它,因為防止偏離選定成果豐碩之路方法。

無法「往飛」。難怪,

以恆,便會「往飛」。記得修作說過:可憐靈魂好像翅膀泥巴飛鳥。

太陽,弱小持久努力,除去那些偏好、妄想頹廢,那些泥巴。

看到自己自由。假如以恆,你會「往飛」的。

感謝天主,因祂幫助你,勝利歡欣。回應聖寵之後,心靈何等喜樂

冰冷思考,少理說服你拋棄工作!而其中一些似乎決定性的。

無疑地,瞭解許多由。可是,的。

寫給說:「我已經沒有熱忱了。為了熱忱工作,天主愛而工作,覺醒自己職責,就是棄絕自我。

屹立不搖,你該此。假如恆心自己悲慘動搖,對你理想只能評價。

你要毅然決然地痛下決心。

自己途徑很差觀念。假如當你缺乏熱忱,自己走失了,其實只是考驗時刻,因此剝奪感受安慰機會。

窮困孤立你貫始終考驗。彌撒聖祭、祈禱、聖事、犧牲、諸聖相通:這些戰勝考驗武器。

井邊拉水車驢子恆心多麼值得讚揚!永遠踏同樣步伐,永遠轉著同樣圈子。一天一天,一樣。

沒有工作,果實不會成熟,果園不會盛開花朵,花園不會芬芳花香。

思念中去。

以恆祕訣裡?乎愛。天主,那麼,不會離開了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