策略

周圍中,使徒心火靈魂,投入石子。藉你表樣言語,產生第一漣漪,個,造成……另個,又另……大。

現在解你使命偉大嗎?

世人多麼渴望離開自己本位!假如人體骨頭,肌肉佔有不屬地方,那怎麼辦?

世界不滿,沒有理由。孩子,位置上,持之以恆,我主王國做些什麼樣豐功偉業呢?

領導們!堅強你意志,主使成為領袖。

沒有看到,那些昭彰祕密團體手段嗎?他們爭取群眾。他們巢穴中,組成一群鬼似人去煽動民眾,挑釁他們,他們隨惡魔去擾亂秩序……走入地獄。他們散佈可惡種子。

假如願意,可以傳播天主聖言,神聖的,而且永不失敗言語。假如慷慨,假如回應話,藉著個人成聖,成聖。基督王國,Omnes cum Petro ad Jesum per Mariam.「眾人伯多祿一起,瑪利亞,奔向耶穌。

世上金黃麥粒地上,白白腐爛更傻事嗎?是,沒有那樣慷慨傻事,不會收穫。

孩子,我們慨呢?

成為閃爍星光、天際火焰?

倒不如火炬,默默地燃燒照亮你接觸人。使徒工作,而生。

敵人擴音器真愚不可及。假如敵人天主敵人,那真大罪。所以專業領域中,我絕不稱某些利用自己學識攻擊教會人。

衝!衝!衝!個,做那發燒一般、瘋狂想要行動!讚歎成果……

精神層面上:木頭、染布、漆過紙版……過去個,做那!人處狂奔:兒,那兒。

他們只為「今天」工作,他們眼光限於「今天」。必須永恆眼光事物,過去未來「掌握眼前」。

冷靜。平安。緊湊生命。不要狂奔,不要瘋狂地求變化,地方,一部強力精神發電機,你會許多亮光活力,不會失去自己活力光明。

不要樹立敵人,只交結朋友。右邊朋友:你行善過想行善;還左邊假如他們傷害過想傷害你。

不要談論有關「你使徒工作細節,除非近人好處。

願你奉獻鮮為人知,好像耶穌三十年間一樣。

阿黎瑪特雅若瑟尼苛德摩平時祂凱時,祕密地往耶穌。

別人畏縮時,他們audacter「有膽量地」權勢前,宣認他們基督愛。他們學習。

不必擔心人們你們行為「認出來」。基督馨香。此外,只要你們一直只為祂而工作,那麼應驗經上所載:「好使他們看見你們善行,光榮你們父。感到喜樂。

Non manifeste, sed quasi in occulto,「不明顯的,中去的。耶穌這樣參與帳棚節的。

暗中克羅帕同伴往厄瑪烏村路上前進。瑪利亞瑪達肋納這樣復活祂。

Non tamen cognoverunt discipuli quia Iesus est.「門徒沒有認出耶穌來,聖若望所載捕魚裡,出現。祂為了愛人類,隱藏麵餅內。

建造華麗大廈?奢侈宮殿?他們豎立,他們造吧。

靈魂我們帶給靈魂生命,為了那些大廈,為了那些宮殿!

我們準備居所何等美麗啊!

頭禪:「我總是見血。發笑,思索

同意:誠懇談話,或那推心置腹對話,數千人前作公開的、盛大演講有效。

然而,需要演說時,演說。

你們孤軍時,成效不大。基督愛而結合起來,產生驚人效力。

想要殉道者。我給做到殉道方式:使徒,自許為使徒;使命傳教士,自稱傳教士;天主人,看起來世俗中人:不炫耀!

去,難堪告訴他,已經了:認為驛馬車最好交通工具。那些挖掘陳腐過「懷疑論」,十九世紀不足「自由主義」人,就是如此。

什麼話!粗俗穢!你得辦公室、大學、手術……,世界上,他們共處。

如果你請他們閉口,他們嘲笑你。如果,顯出厭惡表情,他們變本加厲。如果走開,他們還是繼續不斷。

解決辦法是:首先,他們祈禱,他們補贖;然勇敢地面對他們,做個「義正辭嚴使徒工作者」。當我下次看見時,我會私下幾句有用話。

我們疏導年輕人那份「屬天意不審慎」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