諸聖相通

諸聖相通功。怎麼解釋呢?看見輸血人體功效嗎?諸聖相通靈魂來說,點類似。

活出一份特殊諸聖相通!那麼,你們內心戰鬥中,職業工作中,不會感到孤獨,感到快樂充滿力量。

孩子,當你寫道:「昨天,感覺』您禱!」時,你真諸聖相通道理活出來了。

另外懂得超性神益「相通」說:「您信使快慰,因為我察信內充滿祈禱!需要別人祈禱。

可以感受到諸聖通功,假如話,一定樂意補贖靈魂。而且你會瞭解到,補贖gaudium, etsi laboriosum,「喜樂,雖然滿有困難,你會覺得自己昔日、現在未來補贖靈魂「聯合」一起的。

假如想到那麼多弟兄正在幫助你,當你時,怎樣沒有幫助他們時,你會發現自己容易地盡好你本份。

Ideo omnia sustineo propter electos,「因此,蒙選人忍一切,ut et ipsi salutem consequantur,「為使他們獲得救恩,quae est in Christo Iesu.「在耶穌基督內救恩。

活出諸聖相通好法子!你要求主賜保祿精神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