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

Et unam, sanctam, catholicam et apostolicam Ecclesiam!明白了,當你在念經文時,停頓一下,品嚐其中意味:「我信唯一、至聖、公、從宗徒下來教會……」

痛快事,真心誠意地說:愛我慈母教會。

Serviam!「我願服務!」那呼聲表達忠信地事主教會決心。即使犧牲財產、榮譽生命不惜。

公教的、宗徒的、羅馬!我希望成為親近羅馬人。渴望羅馬「朝聖」。videre Petrum,「去看伯多祿。

基督多美善,祂給教會留下聖事它們我們所有需求祕方。

尊重它們。感謝我主教會。

敬仰教會神聖禮儀,其禮慶典。忠誠遵行。難道知道,我們可憐人類,即使最偉大和尊貴事,需要透過感官汲取嗎?

教會歌唱,說,因為只靠說話不足表達祈禱渴望。你,身為基督徒,特選基督徒,應該學習按禮儀高歌。

熱戀人,見到主藉牧職奇事時,說:「讓我們引吭高歌!」

同樣建議:高歌你感天主熱忱,喜悅歌聲傾瀉露吧。

「公教徒」就是愛祖國,不要方面領先我們。同時,尊重其他國家願望。多少法國光榮,光榮同樣地,許多使德國人、義大利人、英國人、美國人、亞洲非洲感到自豪事,使感到自豪。

公教徒!心開闊,寬大仁愛。

如果沒有極為尊敬司鐸修會會士身份話,那你肯定熱愛天主教會。

伯達尼癩病者西滿婦女,用貴重香膏耶穌頭,提醒我們敬禮主時慷慨大方。

一切奢侈,隆重華麗,我來太少了。

那些批評用貴重聖爵、祭衣台裝飾人,聽耶穌讚詞:opus enim bonum operata est in me.「她我身善事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