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法

什麼方法呢?就是伯多祿保祿,道明方濟,依納爵沙勿略所用方法:十字福音。

難道覺得方法嗎?

使徒事工中,考慮物質資源(二加二四),的,負責任表現。切勿忘記!計算時,加上因素:天主,加二,再加二……

真誠地事天主,忠信祂,後,擔心什麼了:因為「假如天主義德,其他一切」──無論物質東西,方法──「都自會加給你。偉大真理。

丟棄那份知到自己軟弱衍生自暴自棄心態。果真,經濟情況看,零;以社會看,零;德行看,零……

是,這些左邊,有着基督,結果算計數字

什麼是。而別人建樹,繼續透過組織、刊物宣傳發揚光大。他們資源方法,什麼沒有的,記得納爵,阿加拉學者無知巴黎大學學生最窮受人迫害,遭人誹謗……

就是要走路:愛德、信德受苦!你愛德、信德十字延續使徒工作火永有效、永不失敗方法。

認清自己軟弱。確是。儘管如此,因為如此,天主才上你。

主總運用相稱工具,使看出「工程」的。

至於你,祂祇要求順從。

自己主時,沒有任何困難能夠使失去樂觀精神。

什麼你保留?假如沒有完全奉獻自己,不可能期望會贏得其他人。

多麼可憐工具

但是,目前階段,主願事時,需要勢力贊同、鼓勵安慰嗎?

勢力人常善變的,必須堅定的。假如他們幫助你,心存感謝。假如他們視你,只管隨心欲地繼續工作。

介意。自以「審慎人」天主工作瘋狂。

勇往直前,敢想敢做!

看,一根根線,許多緊密地編織一起,結成堅韌繩索,可以承受極大重量。

兄弟,為了達成天主旨意,把意志團一起,足以排除萬難。

當你只為追求天主,而想熱心地去工作進時,我們朋友座右銘去做:「用盡你錢,雖然,你欠你用錢。

使世界勢力反對什麼關係?只管繼續前進!

重念聖詠話: Si consistant adversum me castra, non timebit cor meum. 「上主光明,救援,懼何人?」雖然仇人進攻,心毫戰慄。

勇氣做到的。難道看見,天主聖寵如何改變貪睡、膽小且認祂伯多祿……如何改變狂熱冷酷,迫害祂保祿?

當件工具:或鋼的,白金或鐵的,或小的,精巧或粗糙……有用的。功用,誰敢木匠鋸子沒有外科醫生手術那麼呢?

責任,就是工具。

好。怎樣?瞭解你何想退出那份人靈服務工作,除非因為隱藏驕傲作祟,(你自己成全的。因為天主光芒吸引你,你光熱,激發起你熱忱?然時候,工具弱點,產生一些煙霧。

工作,永遠不完。工具不得生銹。防止生銹發霉「準則」,就是經常使用那些工具。

不要因為使徒工作遇到經濟困難憂慮。增加天主信心,盡一切人力,你會發現,金錢問題立刻迎刃解!

不要因為缺乏「工具」停止工作。可能開始做。隨着時間過去,功能產生器官。一些原來無用工具,反倒成合用的。其他的,接受外科手術,儘管那樣會痛苦(聖人優秀「外科醫生」!)然而,工作得以繼續。

活潑強烈信德,多祿信德般。耶穌說過,信德人可以移山,移走使徒事業中,人力不能克服障礙。

心要正直,意向純正。要素,再加上一心要承行天主意旨,這樣,看到天主夢想實現,人靈饑渴得到滿足。

Nonne hic est fabri filius? Nonne hic est faber, filius Mariae?「他木匠兒子嗎?瑪利亞兒子嗎?」

人家耶穌說法。可能,當你「破釜沉舟」地願意完成天主旨意,做祂工具時,他們帶著一些驚訝譏笑口吻說:「但是,就是……?」

保持沉默。工作使命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