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主的臨在

孩子們,努力地想自己父母表現優秀

君王女們,他們父王跟前,努力地想保持皇家尊嚴!

而你,難道知道,你永遠偉大君王,主父嗎?

任何決定前,不要忘記先主面前思一下。

必須深信主總我們近旁。然而,我們往生活得星光閃爍遙遠天庭,忘記經常我們身邊的。

慈愛父親。祂愛我們人,比世界任何她們子女母親我們,祂幫助我們,啟發我們,祝福我們,寬恕我們。

次,我們一些頑皮事後便父母說:「我以後不會!」他們皺起眉頭馬上舒展了。可能我們犯錯,父親裝用嚴厲聲音,嚴肅面色責斥我們同時知道我們軟弱,心軟地想:「可憐孩子,多麼努力地想呢!」

我們必須深深體到,那位天上我們身邊天主,父親,祂確實我們父親。

慣地舉心天主,感謝祂。因為祂給這樣,那樣因為輕視因為缺少需要的,因為擁有需要的。

因為創造美麗母親,母親。因為創造太陽、月亮、動物、植物。因為祂造位口出眾人,口齒不清人。

一切事,感謝祂,因為一切的。

當你主殿宇牆壁鐘樓時,不要裝瞎粗心,「走進」聖體龕內。祂正在等你。

當你經過那些知道冒犯基督地方時,不要裝瞎粗心,不向無玷聖母頌少念短誦。

當你經過都市街道上,發現聖體時,高興嗎?

祈禱靈魂說過:意向中,耶穌我們目的情感中,我們摯愛;言語中,我們主題行動中,我們模範。

為了不失天主臨在,使用提議神聖「人性小技倆」念短誦,發愛德,發痛悔,神領聖體,注視母像。

孤獨嗎?孤獨人。我們自遠處著你。此外,聖神居住恩寵心靈中,你同在,思念、欲望行動添超性格調。

青年,中央大學(馬德里大學舊稱)好學生不知現在怎樣說:「神父,我想起您說過事,天主兒子發覺自己時,挺起身子,內心感到驕傲,天主兒子!」

良心肯定地勸培植那份「驕傲」

懷疑正直意向。道你主跟行動。(有「可是」!)你行為,可能──那些依照人標準判斷人─目睹。為此,必須他們立好榜樣。

如果至少次,為了接近耶穌親近聖母瑪利亞。你會發覺自己擁有更多天主臨在。

問我:什麼木頭十字架?抄錄下來:「當我顯微鏡中舉起我目光時,看到黑色空十字架。沒有苦像十字種象徵,包含不出意義。我,疲乏正想放棄我工作,重新雙眼靠近鏡頭,繼續工作。因為,孤獨十字架正在尋求負它雙肩。

天主臨在,超性生活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