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徒

十字架掛胸前?的。不過,十字得放肩上,十字架得埋肉體裡,十字架得藏智慧中。那樣,藉著基督,偕同基督基督生活,只有那樣,成為使徒。

使徒心火靈魂,首先,照顧自己。我主藉聖瑪竇說過:「在審判日子,許多說:主啊!主啊我們因你名字說過預言,因你名字魔鬼,因你名字行許多奇蹟嗎?時,他們聲明說:從來認識你們這些作惡人,離開罷!」

聖保祿說:不要傳福後,自己拒於千里外。

依納爵用軍事腦給我們描述魔鬼如何召集無數魔鬼,部署牠們不同國家、城市鄉鎮裡,牠事牠們「講道」,牠們世界緊鎖鏈腳鐐,任何逃脫。

說,你要領袖。然而,手銬腳鐐領袖什麼用呢?

注意,宗徒們雖然他們明顯無可否認弱點,誠懇,單純,無詭詐人。

明顯無可否認弱點。希望不會缺少樸實特質。

說,祈禱我主說:「耶穌,愛祢,聽到來自回答:「行動才愛,甜言蜜語不算愛。

一想,是否應得慈愛斥責?

傳教心火希望神聖瘋狂,它有這些特徵:如飢似地想認識基督導師;持恆地關懷人靈;不可動搖恆心。

不要滿足於成就。如果,按人情來說,態度既叫人不舒服高雅。那麼,當那榮譽的,主時,又會怎樣呢?

使徒工作從、殲滅我,不要強調個人意見。

千萬不要成為工作多,祈禱很少人。

試著這樣生活:自願地放棄適安逸生活,生活希望愛天主人身看到的。

記得福音中所提及麥粒。假如不埋地下死去,不會結果實。

做身世俗男女,不要做俗不可男女。

勿忘記合一生命象徵,分裂腐爛,化為屍體確證。

穩當道路。盲目服從長成聖道路。使徒工作唯一道路。因為,天主事業中,精神服從,不然離開。

明白,孩子,只是其他聯合一起行善人。

已經不錯了,不夠。使徒,實踐基督必須服從命令。

相處時,你要小心,不要人想大聲叫(沒理):「我已經這些『有修養』人!」

天主愛和人靈心火人,使他們薪火相傳,傳給一起工作人們。

需要多少精神熱量!假如變得冷淡話,你要負多責任!猜想,假如立壞表樣,罪孽深重!

批評精神去聆聽天主話語,表示心態健全。

假如願意俗世奉獻自己天主,比學問重要(審慎女性學問重要),你們必須變得超性,藉祈禱天主親密地結合一起。穿隱形大袍子,遮蓋你感官官能:祈禱,祈禱,祈禱補贖,補贖,補贖。

覺得驚奇,什麼贊同使徒工作不要「一律化」。

說:合一,元化。你們不同,正如天堂聖人獨特本質。同時,你們彼此相似,好像聖人那樣,假如他們基督相似,他們不會聖人了。

你,主鍾愛孩子,感受到活出我們兄弟姐妹般情誼,不可過份親密。

渴望使徒事業獲得領導地位,今世一無所用,永生危機。

如果願意話,你會召叫的。時,應該接受。你千萬不可忘記,無論任何地方,可以而且應該聖化自己,因為為了原因,接受職位。

假如基督工作,認為責任職位負擔時,那麼,多少失望呢!

負責使徒事業相當於:無限愛德準備承受來自所有痛苦。

使徒工作中,不能容忍誠懇。知道,單純明智,審慎。

責任要領導使徒事業意向祈禱做克己。假如善盡責任,你會認為道路缺乏熱忱。

當你詢問你意見,意見左時,必須特別尊敬。並且,絕不可下屬反駁他,即使可能的。

使徒事業中,不必外來敵人,無論他們多大力量。敵人是:缺乏「父子之情」「手足情」。

解,加予你輕蔑覺得笑(使輕蔑來自權勢敵人),只要感到天主、使工作諸位弟兄結合一起時,輕蔑?何必乎呢?

使徒工作引擎相比:齒輪,活塞,活門,螺絲釘……

愛德,愛德,就是潤滑劑。

革除「自滿神情」,使你周圍人隔離。聆聽他們,並且單純地他們談話;只有這樣,使徒事工拓展結果實。

輕視受迫害天主鍾愛祝福標記。然而,美好的,鍾愛明證標記過於:默默無聞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