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主的旨意

Qui facit voluntatem Patris mei qui in coelis est, ipse intrabit in regnum coelorum.「凡承行旨意人,進入天國。開啟天國之門鑰匙,我們進天國。

不要忘記,許多大事在於:沒有天主旨意行事。

我們行動,感覺,自由意志石頭,大塊石頭。

天主石匠,祂用鎚子鑿子,依祂意思,琢磨我們粗糙,修整我們,使我們成形。

我們不要離開祂,逃避祂旨意。無論如何,我們躲不那些敲擊,反而徒勞無益地吃更多苦頭。本來充作建材磨光石頭,反而任人踐踏砂礫。

聽天命嗎?還是唯命從呢?天主旨意

接受主旨意的,必能找到喜樂平安:根植於「十字架」喜樂。這樣,我們發覺:基督軛是柔和的,擔子沉重的。

說:平安!平安!平安是心懷「善」的。

念頭帶來平安,聖神承行天主旨意人:Dominus regit me, et nihil mihi deerit. 「上主牧者,我實一無所缺。

真心誦念句話靈魂,什麼感到不安呢?

自由人,要心甘情願奴僕。耶穌番傳聖女大德蘭說過話:「德蘭,……可世人願意。

完全主旨意行為是:「主,你要嗎?那麼,要!」

不要遲疑,心裡出來Fiat!「讓它成吧!」犧牲加冕。

愈接天主使徒,宇宙宏觀。胸襟開闊,接納所有事,渴望宇宙萬有歸於耶穌。

地熱愛祢旨意,天主,我願承行祢旨意。甚至為了違背祢旨意,我願放棄進入天國,如果真有荒謬事。

完全天主聖意,世間獲取幸福祕訣。那麼,你要說:Meus cibus est, ut faciam voluntatem eius,「我食糧就是承行祂旨意。

捨棄交付,為了使失去平安。

Gaudium cum pace,「喜樂平安」,主聖意必然甘飴果實。

事物淡泊,不意味着心靈冰冷,正如耶穌此。

快樂因為匱乏,由於太多。

主高舉那些照祂旨意行事人,祂正那事使他們謙抑。

自己:現在是否正在做我事呢?

耶穌,祢想要事,愛。

步驟:天主旨意;順天主旨意;渴求天主旨意;熱天主聖意。

主,假如意願,肉軀做成十字架吧!

不要惡性循環裡。你常想:處理完事或之後,天主非常慷慨了。

耶穌正着你,祂毫保留地慷慨,祂能處理一切,想像還要呢!

堅定意向,合理結論:刻,嘗試完成天主旨意。

自己意願,自己判斷,那正困擾你事情。

只花秒鐘。做每前,撫心自問:事情上,天主要做些什麼呢?

後,天主聖寵,吧!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