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貞聖母

聖母熱愛,隱藏冷淡灰燼德行餘燼,吹燃熊熊火焰。

聖母。你求豐富聖寵,助你克服考驗。而你仇敵,你心不斷地興作浪,掀起惡念;它們縱然理想,基督自放你心中Serviam「我願服務」崇高命令,吞噬它們腐臭潰爛中,無濟於事。

瑪利亞人,那麼,成為我們一員。

耶穌邊去,「回歸」耶穌身邊,經過瑪利亞。

所有喜歡學界、政界、軍界、教會大人物扯上關係

無玷童貞聖母歌唱,說:

萬福瑪利亞,主父女兒!萬瑪利亞,主子母親!萬瑪利亞,天主聖神淨配!妳之上,只有主!

說:母親,母親,由於原因,的,願妳愛把束縛愛子十字不會失去信心、勇氣大膽,完成我們耶穌旨意。

一生罪惡似乎起來你。必氣餒!反地,孺子信心依恃,呼求母親聖瑪利亞。她會給你靈魂帶來平安。

聖瑪利亞,天主母,默默無聞,好像村子裡別婦女一樣。

學習「自自然然地」生活。

胸前,佩戴聖母聖衣。聖母極佳敬禮很多,只有少數深深地扎根信友們當中,特別獲得宗們稱譽。此外,特許安息殊榮實母愛表現極致

當有問你,母像喚起敬禮心意時,經驗地回答說:「全能。知道真是兒子,因此喜愛母親所有畫像,同樣地受它們感動,說:「它們使墜入情網。

瑪利亞,祈禱導師。看她加納時,如何求聖子。如何堅持、充滿信心地持以恆。結果,如願以償。

聖母學習。

孤寂瑪利亞,獨自人,無助地慟哭

應該陪同聖母,慟哭流淚,因為,我們罪過耶穌釘十字架上。

當你心令覺得肉時,若你誠心靠童貞聖瑪利亞,母,撫你心靈。

愛聖母具有良好精神證明,不管事業個人層面亦然。

不要信賴任何缺乏特徵事業。

痛苦聖母。當你默觀時,窺視心:孩子母親,面對面:你。

母親聖瑪利亞,何等謙遜當耶穌榮進耶路撒冷時,歡呼人群除了加納第一奇蹟外,其他偉大奇蹟中,她。

但是,沒有逃避加爾瓦略山凌辱:juxta crucem Iesu.「在耶穌十字架旁,站立著祂母親。

欽羨聖母瑪利亞剛強:十字架旁,飽嚐人間痛苦(沒有任何痛苦比得承受),然而,滿勇氣。

剛強,使你曉得怎樣站立十字架旁。

瑪利亞,隱藏默默犧牲導師。

看!幾乎經常後,聖子合作:有數,是,保持緘默不言。

發生,多麼簡單?Ecce ancilla!「看!上主婢女。聖言即成血肉。

聖人行事的,引人注目。如果話,他們自覺地引起的。.

Ne timeas, Maria!「瑪利亞,不要害怕!」聖母總領使有些驚惶恐懼。

那我何要捨棄那些保護貞潔端莊細節呢!

聖母啊!聖母啊!Fiat! 「願照你話成罷!」我們成為天主弟兄姊妹,祂光榮繼承人。妳是有福

先前,人,不成。現在,轉向聖母,一起,多麼容易

信心。回頭呼求聖母吧!忠心耿耿。

現在覺得少力量?為何不聖母訴說:consolatrix afflictorum, auxilium christianorum…, Spes nostra, Regina apostolorum.「憂苦之慰,進教者佑……,我等之望,諸宗徒后!」

母!高聲地呼求她。聆聽你,看到可能危險。她,聖母瑪利亞,聖子恩寵,慰藉,撫慰溫柔……你添翼,付新戰鬥了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