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性

不要生命荒蕪枯竭。有用人。開拓路徑。信德愛德亮光耀前方。

使徒生命除去那些不潔仇恨遺留下來污穢黏稠遺痕。你心所持基督火焰,去點燃世上所有道路。

希望言談舉止,所有見到聽到講話說:讀過耶穌基督傳記的。

穩重。你要革除輕浮幼稚舉止。行為反映出心靈平靜規律。

不要說:「我生來就是──性格使然。缺乏性格,Esto vir!「作大丈夫吧!」

習慣「不」。

當那邪惡你耳悄悄地說:「何必為自己生命找麻煩?」轉身他。

不要圈子精神。心胸豁達,宇宙宏觀人,「公教徒」。

當你老鷹翱翔時,不要像庭院飼鳥盤旋。

沉著。什麼要發怒?發怒,不但冒犯天主,煩擾別人,自己不會好過陣子……結果息事人。

語調,沒有怒氣地剛才說過話,這樣論調力量…尤其是,不會冒犯天主。

當你因別犯錯感覺憤慨時,不要立即譴責。等到第二天,以後。後,淨化意向冷靜忠告。一句友愛話,爭論小時效益。控制自己脾氣。

意志,活力,榜樣。事就做,不要猶豫,不要評語…否則,西斯內樂不會成為西斯內樂;阿味拉大德蘭不會成為聖女大德蘭;羅耀拉依尼苟不會成為聖依納爵。

天主膽量!Regnare Christum volumus!「我們基督王!」

(譯註:西斯內樂Cisneros,1436-1517:西班牙樞機主教,王室攝政,依莎貝爾皇后告解神師。特倫公會議改革基督教體系多前,西斯內樂樞機開始西班牙教會改革。勇氣嘉和性格剛著稱。

障礙助成長。一定不會缺少聖寵:inter medium montium pertransibunt aquae!「水在山間穿流!」你會穿越山嶺!

得暫中斷你活動,什麼關係?如果,以後,壓縮彈簧一樣,跳躍想過遙遠境界。

遠離那些無謂思想,它們只會使浪費時間。

不要浪費天主精力時間,如同必向吠叫狗丟石頭。不要理會他們。

不要工作延到明天。

平庸人?你!追隨生俱來領袖啊!我們中間不可不冷不熱人。你要謙遜,基督用愛火重新點燃你。

不要屈服於個性疾病,徵狀一切缺乏認真態度,言行膚淺,心不焉。一言蔽之:輕浮。

輕浮,不要忘記,使你計畫空洞,充滿空虛。若你反抗──明天:現在那麼,它會使變成奄奄一息、一無所用傀儡。

堅持世故庸俗、輕浮膚淺人,因為懦夫。面對自己態度,怯懦什麼?

志力,重要特質。切勿輕視小事,這些小事無用重要的。因為不斷小事棄絕自己,天主聖寵,意志力堅固強壯,使首先克制自己,成為領導者、甚至領袖榜樣、言語、學問權力促使、推動吸引人。

個人個人性格不合……必然眾人皆愛百元大鈔。

況且,沒有相處時所發生衝突,稜角、利刃──完美缺點──如何磨平,繼而懂得規律,學會剛強帶溫和,進而達到愛德呢?

如果個性相處個性軟弱的,甜得酥糖一樣,無法成聖。

藉口,總不會缺少本份藉口。無理理由何其

不要耽誤時間思考這些胡言亂語。拒絕它們盡你本份。

堅定!剛強!男子漢!然後,使

怎麼?不能做些嗎?還是……不能做得更少吧?

抱負:求知,領導能力,大膽冒險。

好,很好。為了基督,為了大愛。

不要爭吵。爭論通常不會產生光明,因為激烈情緒熄滅光明。

婚姻是神聖聖事。當時間到來,準備時,神師告解神父,介紹合適書。這樣備得妥善,好去承當家庭重擔。

因為「結婚聖召」,覺得好笑嗎?那麼,你正聖召。

自己託付給聖拉法爾天使,引領俾亞般,保守純潔直到旅途盡頭。

婚姻是為士兵的,基督軍隊長官。進食,的。生育為了人類所需,個人可以放棄的。

子女嗎?假如我們牲肉性自私,我們留下子女,許多子女,熄滅光明。

自己退縮象牙寶塔,殼子利己主義者,得到幸福有限而可憐的,世界不難獲得的。利己主義者幸福不持久的。

天堂假象,放棄那份無止境榮福嗎?

太精細算了,不要輕。青年人會獻出一切:毫無保留地獻出自己。

自私自利!你總是自己打算。

不能感受到基督兄弟情誼,周圍當作弟兄;只視他們踏腳石。

預料你會塗地。當你失意時,你會指望愛待你,現在不願愛待人。

如果群眾不過升遷腳凳,成不領袖。如果人類抱負,領袖。

不能群眾生活:必須渴望使他們快樂。

從來追根究底。時,為了禮貌時,大部分候,因為害怕使自己難堪;時,因為害怕使難堪。總之,出於懦弱

因此,種害怕追究真理恐懼,你永不會成為斷力人。

必害真理,即便真理會置死地。

不喜歡圓滑詞藻:審慎。「審慎」,使中空無一物天主敵人,機會冒充者,登上他們根本地位。

濫用可以根除的。繼續,它視毫無希望、無可救藥事,缺乏個性。

不要避你職責。職守,即使其他敷衍失責。

具有所謂「滔滔不絕」口才。善辯,不能指鹿為馬,硬說那些沒有理由事是「天意」。

世上沒有人,只有肚腹嗎?不信,信!

「為祈禱,使不滿於容易事。祈求了,現在完成美好決策。

信德、喜樂樂觀精神。是,不能傻傻地現實。

不懂,空洞愚蠢行為,得意洋洋高級生活。憑著「取巧」不斷步步高陞,空無一物,腦子空的,

什麼性格那麼反覆無常?你意志何專注在某件事情呢?放棄那份基石狂熱,完成至少計劃

不要這麼敏感,一些小事感到不快。跟你緊要事,衡量下要話。

不要生氣,假如叫人忍受人。除非改過,永遠不會成為有用人。

利用基督徒愛德社交應容許有禮藉口。之後,神聖羞恥感向前邁進!不要停留,直到完全職責高峰。

當人們判斷公正時,什麼感到受傷呢?主離你,更慘嗎?

繼續好事,聳聳肩膀了。

認為,很多瞭解平等,就是公正同義字嗎?

副自負自足態度你毫相稱,明顯地裝模作樣。至少,天主、弟兄們,設法不要那樣那麼,他們之間,隔閡。

缺乏有力個性:熱衷參與成為鹽。不要介意說,不配作鹽:不能像鹽一樣地溶掉自己、不惹人注意。

犧牲精神太少;好奇心聲勢精神太多。

講話。不要「孩子氣」,信口開河,生非,鬼鬼祟祟。因你謊言非,冷凍愛德火焰:沒有比你事了。而假如你,藉你長舌,動搖別人不屈不撓城牆,自己那份不屈不撓精神不再天主聖寵,反而成為仇敵叛逆工具。

心重,追根究底,閒事。羞恥,缺點上,那麼沒有男子氣概?男子漢:管別閒事精力,轉化認識自我渴望。

當你捲入閒話誹謗漩渦時,單純正直男人氣概了。白事情怎會發生,而且願意介入其中。承受閒言造成羞辱,前車鑑促使謹慎。

當你必須評估別時,什麼批評中,攙雜自己失敗苦楚呢?

批評精神──承認閒言──應該使徒工作弟兄之間。超性使命中,批評精神,直言,障礙。因為當你介入批評別人工作時,你實沒有任何理由那麼做,即使承認你動機高尚,任何建設性。相反地,以你消極態度,阻礙別人進展。

地問:「批評精神我性格特點,那怎麼辦?」

聽著,我要叫你安心。拿出張紙一枝筆來。簡單信心地,對,簡短地,寫下使心煩原因,它交給長上,然後不要想它。他,負責人聖寵,張紙歸檔,它扔進廢紙簍。說,既然批評精神閒言閒語,而且批評動機高尚的,那麼,結果一樣的。

協?妥協,只有那些不想奮鬥、貪圖舒適、狡猾畏縮辭典可以找到的,因為他們知道自己開始前,擊敗了。

哪!不要太天無邪,即使確實孩子,天主前孩童,然而,不要陌生人跟前,使你弟兄們不知措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