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

效法榮福童貞。唯有公開承認我們自己所有,我們造物主眼中成為珍貴的。

確信年輕若望宗徒十字基督身旁,因為我們母親吸引裡。聖母愛是如此強而有力

如果我們真正地效法耶穌,如果我們像祂一樣謙遜,就永不會獲得真正超性人性喜悅,真正幽默。

真誠自己交付人,如此卓然有效,天主回報充滿喜悅謙遜。

我們蒙受侮辱、我們不出風頭、我們隱蔽不惹人注意,完全的、全部的、整體的。

坦誠謙遜。如果知道自己當更美好東西樂於受人侮辱話,什麼會生氣?

耶穌:所有祢的,因為所有的,自己所有捨棄給祢。

能夠承受那些天主要求接受羞辱,不論微不足道事上,真相大白事上嗎?不能?那麼,謙遜德行了。

驕傲使愛德邊緣晦暗。自己為眾人祈求我們主賜謙遜德性。因為隨著歲月流逝,如果驕傲糾正話,便會不斷增強。

什麼小孩大人生氣呢?可憐人──小孩──如果「佯裝大人」,得意洋洋,肯定自己價值,信任自己話,主?

當然可以地獄。你確信可能發生的,因為你心發現邪惡種子。

但是,如果主面變成小孩,那事實會引領走近主父,和你母親聖瑪利亞,聖若瑟護守天使,他們孩子,必然不會保護的。

信德。盡力而為。懺悔,愛。它們供應需要一切。

活出謙遜困難!正如基督徒流行名言說:「驕傲主人死去廿四死。

因此,當你自以是,拒絕聽從天主獲得特別恩寵指導你靈魂時,肯定自己完全錯誤的。

服務培育兒童,關愛人。

使單純靈魂明白我們,我們必須貶抑自己智力病人,我們必須謙卑自己心。這樣,我們身心跪下,順著那人性軟弱路、自己軟弱路而輕易接觸耶穌。引領我們使自己成為「一無所是」,天主我們上有建設。

定志:除非迫不得已,我絕談論個人事。

感謝耶穌予你信心。固執,天主光明,使磐石一般堅固。同時,別人儘管的,呈現悲哀畫像。他們乎正在流沙沈陷。他們缺乏信德基礎。

祈求主賜給你生命中,實現信德要求。

上主,如果表現不同,如果加控制自己性格,如果,會如何奇妙地助

主父靈魂放置贖罪渴望。如果自己足道補贖耶穌無限功績結合,渴望便會得到滿足。

糾正你意向,祂內,偕同祂,著祂吃苦受難。

自己是否進步,者,如果進步話,究竟多少進步,毫無觀念。但是,這樣計算何用處?

重要是,堅持到底,燃燒,更多啟迪,視野遠;你我們意向(你它們如同自己)而努力──使知道什麼意──你它們祈禱。

告訴祂:耶穌,自己花園裡,看不一朵完美花,所有了。似乎所有失去色彩香味。可憐我!垂頭望著地糞肥:就是地方。

就是這樣,貶抑自己!祂會征服,獲勝。

分明白你的:「坦白地說,我甚連作一頭驢子夠格,就是當耶穌進入耶路撒冷時,寶座驢子。不過堆令生厭而骯髒破布條,窮困拾荒不理會。

但是,告訴你:依然揀選你,希望作祂工具。因此,懦弱──一般事實──轉變成為感謝天主召叫你理由。

瑪利亞出謙虛心而頌讚喜樂歌──Magnificat謝主曲──令我們想起,那些變得孩子人,那些貶抑自己真誠意識到自己人,上主總賜予無限慷慨。

發生一些平凡事,有些世俗衡量,他們這些事情壞,他們看清天主美善,誦念Te Deum 謝主詞,十分取天主。因為萬物皆出我們天父手,因此,儘管鑿刀重擊許傷害我們肉身,標記,祂會磨平我們粗糙邊緣,帶領我們完美。

當人類要完成工作時,他們嘗試利用正確工具。

如果生活世紀,我會毛筆,現在鋼筆。

但是,當天主想執行工作,利用適合工具,看到工作。經常聽過這樣說。

因此,意識到自己許多缺點重擔,應告訴祂:「主,儘管這麼懦弱,明白手中,神聖工具。

我們生活一切努力,不論大小,奉獻主父、主子,主聖神榮耀。

當我回想起那些傑出專才──工程師建築師──喜悅傢具搬進學生宿舍時,非常感動。他們黑板擺課室後,藝術首先是:Deo omnis Gloria!光榮歸天主。

耶穌,知道祢萬分高興。

無論你身何處,記住人子服事,服事人。別忘誰願隨祂,不可企圖背道馳。

主對我們,子女擁有特別權利:祂有權要求我們應祂愛,儘管我們許多點。不可迴避事實,祂賦我們不可逃避責任,賦予我們完全信心:我們天主手工具,依賴工具。因此,我們努力奉祂。

主期望祂工具適合他們準備好工作:努力確保自己永遠適合準備妥當。

終於明白母經,聖母致敬,心靈戀愛跳動。

我們生活──基督徒生活──必須平凡:嘗試做好我們本份;藉著盡責任,完成我們世上神聖使命。

者,努力完成它。我們到,夜間省察時,告訴我們主:「我給祢德性;今天只能缺失。著祢恩寵,自己勝利者。

儘管罪(冒犯穌),期望天主以仁慈,使恆久活出祝福生命,即熱愛祂旨意生命。

天主,沒有微不足道職位的:一切重要的。

職位重要擔任職位人所達到靈修水平。

當你肯定主甚對祂受造物微小細節感興趣時,難道感到高興嗎?

向祂顯示你希望祂。「耶穌,請助祐我。使真正屬祢;無人注意小事,燃燒、消耗自己。

瑰經:聖母一生歡喜、痛苦榮福,編織讚頌冠冕,天使聖人,以及愛慕聖母人,不停地重複誦念。

實踐神聖敬禮,傳揚開去。

聖洗使我們成為fideles信徒。名詞──好像sancti聖徒一樣──耶穌批門徒用來稱呼彼此的。今天,我們沿用這些詞語:我們教會「信徒」。

細想點。

主不慷慨上,超越自己。對於那些自己交付給祂人,確信賜給他們忠信。

不要害怕要求自己。許多隱密內修生要求自己,唯使耶穌彰顯。

願你好像非常希望親近天主聖家節的,同樣回應。(昔日,聖家節主顯節八日慶期慶祝的。

「我經有一些字架。昨天,十字架令傷心得流淚。今天,使想起主,以及母親聖瑪利亞,不會他們孩子沒有聖誕禮物。就是看到自己回應耶穌恩寵毫無感恩心;看到自己錯誤,竟敢魯莽行為抗拒聖意,祂意願作祂工具。

當聖婦來墳墓時,發現石頭滾開。

事情住是這樣的:當我們拿定主意什麼時候,困難輕易地克服了。

確信如果服從,便永不會卓然有成。

當有告訴什麼時候,不要任何表現出比你欣然不管冷,不管感到熱衷厭倦;年輕否,沒有多大差別。

「不懂得如何服從」,永學不會命令。

原本做到十二付出四分,負責人竟然感到滿意。顯然愚蠢的。

必須常常──命令。

祈禱幫助我。希望聖教會內,我們眾人感受到自己同一身體肢體,正如宗徒要求我們一樣。希望我們生動、深刻地意識到,注到我們唯一、至聖、公,從宗徒下來羅馬慈母教會喜樂、煩惱、進步。

希望我們合而一,個人別人憂患同當,基督認同共融。

孩子,相信,如果教會內缺乏合一,那便死亡。

祈求天主,我們慈母聖教會之內,眾人心能合而一,正如初期教會信徒一樣;好使聖經話語真正實現,世代終結:Multitudinis autem credentium erat cor unum et anima una.信徒一心一意。

真地講話:神聖合一不會受到傷害。你要祈禱。

忠於教宗包括清晰明確責任:認識想法,通諭其他文獻告訴我們的。我們自己本份,幫助所有基督徒留意教宗教導,使他們行為教導一致。

全心祈求天主賦我們言語恩典。這樣恩賜不意懂得語言,自己適應聆聽者能力。

問題「為使大眾明白簡化訊息」,以眾人能夠明白的、清楚基督徒言談,講智慧話。

言語恩典就是祈求上主,母親給祂子女的。

少數邪惡的,許多無知的:天主教會仇敵統馭方法。

我們挫敗邪惡人,啟迪無知者理智。天主助祐下,我們努力,我們拯救世界。

我們嘗試確知識領域中,正直人,就是具有真正基督徒良知人;他們言行一致,能夠善用知識武器,服務教會。

他們臨在必要的,因為正如耶穌時候一樣,世上總會黑落德,企圖利用知識──甚加以篡改──來迫害基督,那些屬於基督人。

我們前面多麼重大任務

生靈工作──所有活動應該生靈工作──要充滿信、望、愛三德,因為一切困難迎刃解。

聖詠作者我們確定事實:Et tu, Domine, deridebis eos: ad nihilum deduces omnes geutes. 你,上主,你必他們:使他們無所是。

這些確定Non praevalebunt.天主仇敵決不會得勝。他們沒有力量反對教會,反對那些工具教會服務人。

我們慈母聖教會洋溢偉大愛,世界散播福音種子:從羅馬到地極。

當你世界協助擴展工作時,那些身處地極人帶到教宗身邊,好使成為一牧一棧:宗徒工作

Regnare Christum volumes! 我們希望基督王。Deo omnis Gloria! 光榮歸天主。

基督武器戰爭贏得勝利理想,透過祈禱犧牲,透過信德愛德,成為事實。

那麼,祈禱,相信,受苦,愛!

天,教會工作我們編織大塊奉獻天主布料:因為我們領洗人組教會。

如果我們忠信地、無私履行我們職務,布料美麗,完美無瑕的。但是,如果我們那鬆脫一根線,那邊……不但一塊美麗布,反而成為一塊破爛碎布。

什麼拿定主意友愛規勸?接受人感到難受,因為謙卑,至少開始時候友愛規勸往往困難的。知道點。

祈禱立好榜樣之後,作友愛規勸能夠幫助別人最佳方法。

帶領教會,顯示任你。這樣,成熟人所具有均衡、鎮靜、力量、人性超性謹慎,即許多經歷獲得素質。

不要忘記教理書學會:「一基督徒」就是信仰耶穌基督人。

想堅強嗎?那麼,首先自己十分軟弱的。後,信賴基督,父親、兄長導師。祂使我們堅強,交託我們有助於我們征服方法聖事。活出吧!

當你坦白承認:「我埋頭彌撒聖祭禮儀裡。十分解你。

禮儀保持虔敬態度,多麼重要

天前,提及一位最近過世,被視典範神父,說:「他真是聖人!」一點驚訝。

我問:「你嗎?」

「不是,說,「但看見主持彌撒。

既然自己基督徒,就該活出教會神聖禮儀,真心關切地為司鐸──特別新鐸──祈禱做克己。那些特別此意向祈求日子,當你知道他們領受聖秩聖事時候,這樣做。

目標奉獻你祈禱、補贖行動:Ut sint unum!所有基督徒一心一意,合而一,好使Omnes cum Petro ad Iesum per Mariam, 我們眾人通過瑪利亞,教宗團致,奔向耶穌。

孩子,可以做什麼我。

如果感到滿意,是。內心平安喜樂,知道感到滿意。

天主清晰標記,就是他們心靈平安:他們平安,平安交給那些他們交往人。

那些可憐「仇恨者」石頭時,習慣用聖母他們,作為報復。

如果工作現在看來無用的,不要憂慮。如果聖德,不會消失人會豐收時候收成。

儘管祈禱時只得少許光照,儘管祈禱似乎乾枯厭煩的,堅定、嶄新洞察力,細想需要堅持生活細節。

面對使徒工作困難時,不斷成長。你祈禱說:「主,祢始終一。賜給信德,如同知道如何應祢恩寵,奉祢名行奇蹟人、真正奇蹟……」結束說:「我知道會這樣知道願意我們祈求祢;願意我們尋找祢;願意我們用力敲祢聖心門。

最後,自己決定:堅持謙卑信任祈禱。

當你感到煩惱……當你成功時候,說:「主,抓緊我,不要離開我,扶助我,猶如幫助動作笨拙小孩一樣,總牽手,帶領我!」

洪流不能熄滅愛情。我給解釋聖經含意。首先,現在完全過去許多罪過,所以它們不能使天主愛。其次,誤解洪流,即你遇到困難,不應擾亂你使徒工作。

徹底工作,終結孩子,qui perseveraverit usque in finem, hic salvus erit, 只有堅持人才得救。

我們天主子女,擁有我們方法:我們完成,我們我們建築物舉行竣工典禮,因為祂內,堅強我們之內,我們做到一切。

偕同天主,沒有不可能事。一切克服的。

時,如果我們停止超性角度事物,未來充滿憂慮的。

因此,我兒,信德,信德──更多行動。這樣,我們天主父必會繼續解決問題。

平凡生活賜予眷顧,持續奇蹟;但需要時候,祂會利用非凡方法。

基督徒樂觀甜情蜜意樂觀;純粹人性信心,認為一切好轉的。

樂觀深深紮根我們自由意識裡,紮根我們肯定認識恩寵力量。樂觀帶領我們要求自己刻刻奮力天主召喚。

復活節那天,了。統治派駐衛兵封鎖墳墓石塊封條裡?那些判師死刑裡?那些耶穌釘十字勝利,那些落魄人,面對勝利,逃跑了。

充滿希望:耶穌基督永得勝。

如果瑪利亞,必然找到耶穌,越來深入認識,天主心裡什麼。

當你準備使徒工作時,尋找天主話,說:「今天開始司鐸主持退省。願天主恩我們獲益──而且,首先自己!」

稍後說:「我現在參加退省了。我們一百二十人。希望主會靈魂行善。

孩子,謙卑、服從、忠信。浸淫天主聖神裡,好能身處地方、從你工作地方,普世萬民散發熱忱。

時,儘管士兵奮力作戰,沒有人為他們武器、乾糧藥物…面對敵人時,他們勇氣無用處的。

沒有許多生靈祈禱犧牲支持,沒有真正使徒行動。

奇蹟力量如果基督行動,許多死去──甚腐朽──靈魂。

福音告訴我們,那些日子裡,當上主經時,病人便呼喊找祂。現在,基督同樣基督徒生活經過。如果協助祂,許多認識祂、呼叫祂、幫助:他們眼睛看到恩寵奇妙之光。

堅持做你自己事情,所以工作所獲。

服從:馴服。機器輪必其位。否則,機器便會停止,或者零件遭到損壞。當然不會生產任何東西,或者,即使生產,不過少量已。同樣,如果按部班,不過使徒工作障礙,工具。

使徒唯一目標,就是工作,自己隨時候命。

十二宗徒他們傳授福音地方,外邦人。他們遭到人們反對,因為後者世界完全建立反基督教義基礎的。

看:儘管面對這些逆境,他們依然知道自己委託宣講主救贖訊息。因此,保祿高呼:「我若傳福音,了。

只要我們謙卑,悄悄地不惹人注意,好叫別發現行事,我們生活真實地有效、永恆參與共同救贖。

當天主子女使徒工作時,必須好像那些龐大照明系統一樣,使世界大放光明,電燈不為人見。

耶穌說:「聽你們的,就是聽我。

是否仍然認為服別人嗎?不要忘記,聖神能夠無用工具現祂計畫。

安博一些話極適合天主子女。他談一匹跟母驢栓一起驢駒,耶穌需要牠榮耶京:「只須上主命令,開牠。說:「牠宗徒雙手解開。事,需要特別生活方式特別恩寵。必須宗徒,釋放那些俘虜人。

解釋經文。我們耶穌句話解開人靈束縛,因為祂需要他們勝利!願我們雙手,以及我們行動生活,成為宗徒雙手。那麼,天主賜給我們宗徒恩寵,鬆解那些束縛枷鎖。

耶穌我們中間經過,我們不可把祂德能歸於自己。我們主正經過我們身旁:當我們一心一意走近祂,唯獨渴望成為基督徒,祂便會轉化靈魂。但是,轉化,你,我。正是基督我們身旁走過

後,祂留我們────以及我們聖體裡。

耶穌經過,耶穌留下。祂留你,你們個人內,我內。

希望我們成為共同贖者。

因此,祂為了幫助我們明白不可思議奇事,祂感動福音告訴我們那麼多偉大奇蹟。祂本可以任何東西生出餅來……祂沒有!祂找人合作,「需要」小童、男孩、塊餅,一些魚。

祂需要我:而祂主!感動我們慷慨地回應祂恩寵。

如果宗徒一樣,使用毫無價值東西去幫助祂,準備好行奇蹟;祂超凡恩寵增餅、改正意志、光照那些無知人、使那些詭詐人變得正直。

如果自己擁有去幫助祂,祂會切……而且更多。

耶穌死。祂是屍體。那些聖婦沒有期望。她們看見祂如何虐待,如何十字架上。她們腦海清楚地記得經歷苦難暴力

知道衛兵一直看守地方。知道墳墓封住,彼此說:「誰會我們墓門口滾開塊石頭呢?」因為一塊大石。然而,儘管發生切事,她們竭力一起。

看:困難,不管小的,立刻看到。但是,如果話,不會注意到那些障礙:膽量、信念、勇氣前進。當你默觀這些婦女動力、膽量勇氣時,難道承認自己感到羞愧嗎?

瑪利亞、母親,耶穌大愛。cum gaudio et pace, 充滿喜樂平安。而你「帶領」,因為,如果自己,便會跌倒滿身泥濘:帶領前進,帶領相信、去愛,受苦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