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甦

感到需要轉變:要求更多……付出更少

我們個人而言,正如拉匝祿,Veni foras 出來罷,出來罷─使我們前進。

看見那些依然去似的,不知主仁慈力量,多麼感傷!

神聖喜樂,因為沒有基督腐朽對面,有另個人祂一復活。

世間情感,即使出於污穢私慾偏情,通常一些自私成份。

因此,儘管輕視那些情感──可能非常神聖──總要肯定淨化自己意向。

不要急切地盼望別人情你。經常驕傲虛榮象徵。

信、望、愛三德時候,記住,它們首先我們實踐德性,理論德性。

生命裡,沒有一些東西符合身為基督徒尊嚴?沒有一些東西使潔淨?

省察你良心,改變吧!

看你行為表現。你會看到自己許多過失,不但傷害自己,許傷害周遭人。

切記,孩子,微生物可能野獸一樣危險。正如細菌實驗培殖的,同樣,缺乏謙遜、缺少祈禱、履行職責、欠缺認識,培養過錯。後,那些細菌散播處。

需要好好省察良心。這樣,你會決意要改進,因為你真自己缺點、疏忽,罪過歉疚。

的、無所不能,無限智慧天主得揀選自己母親。

如果自己母親,你會怎麼辦?我想,揀選我們現在母親,使充滿一切恩寵。那就是天主所的:因此,接著聖聖之後,就是瑪利亞。

神學家提供理性解釋,說明什麼充滿恩寵,什麼不可能屈服於魔鬼:適宜這樣的,可以這樣做,因此,了。重大證明:清楚證明,主由最初即賦予祂母親一切特恩。美麗、純潔,身心完美無瑕

情況是否這樣?渴望獲勝,掙扎告落……結果

感謝天主,猶如獲得尋求一樣,焦躁奉獻給祂:Vir fidelis loquetur victoriam, 忠信詠唱勝利喜樂。

時候,我主結合,你似多要天主聖意角力。結合使能夠不斷祈禱,甚至當你睡著時候。

正如自己清楚知道,弱點。熱愛字架。愛你世界認為必要東西事實;愛你開始……繼續道路發現障礙愛你渺小靈修無助。

現實渴望,奉獻所有一切,以及那些一切。從人性方面看,的。但是,超性角度看,什麼。

時,某人說:「神父,感到疲倦冷漠;祈禱實踐其他虔敬規範時,我似乎演鬧劇。

朋友,你(情況相同)回答說:鬧劇?孩子,卓越事情演鬧劇!觀眾──聖父、聖子、聖神。當我們「演鬧劇」時,聖聖那些默觀我們。

當我們生命處於逆境時,我們出於愛而主面那樣行動,悅祂:當天主雜耍者,真是絕妙!為了大愛緣故自己本份,抱著犧牲精神,為了滿足人,只是為了取悅上主,犧牲自己本份,多麼不可思議!

確是大愛而活。

愛慕現世事物心,鎖鏈一根「細線」繫住心,無法飛往天主。

「醒寤祈禱吧!免陷於誘惑。看到竟為了短暫幻想放棄神聖任務,不寒而慄。

不冷不熱使徒,就是眾靈魂仇敵。

不冷不熱清晰標記,就是缺乏超性「固執」──持續工作剛毅,放下「最後石頭」罷休。

冷酷無情,崇高的。當它接近基督聖心溫暖時,便會青銅一樣融化,成為愛情淚水、贖罪淚水。它們火。

但是,不冷不熱心,泥巴捏的、吝嗇肉血之心。它們破裂,變成灰土。多麼悲哀情景。

一起說:「我們耶穌,不要我們變得不冷不熱。我們願意不冷不熱。

一切美善、一切美麗、一切莊嚴、一切美好、一切恩寵,我們母親增添光彩。這樣母親,難道使她?

我們大愛。因此,我主不要我們枯燥乏味、拘謹、無生氣。祂要我們浸淫溫柔

看你是否明白顯然矛盾說法。當那三十時候,寫:「我了。超過四十時,再寫說:「直到八十歲,仍然保持青春。如果八十死去,事。

不論走到裡,帶著逝去歲月,成熟青春。

多麼清楚地天主靈魂提出問題:「我主,我愛,是否任何相令祢起反感?是否任何東西傷害祢?」

祈求主父我們恩寵,不斷自己提出那樣要求。

沒有看到基督朋友愛心信心待祂?拉匝祿姊妹「抱怨」耶穌不場:「我們告訴祢!若祢在!……」

懷著鎮定信心說:「教我瑪爾大、瑪利亞,和拉匝祿充滿愛意友誼待祢,好像十二門徒一樣待祢,即使他們當初為了超性原因隨祢。

多麼喜歡回想若望依偎耶穌充滿愛意交出智慧,儘管困難的,耶穌聖心愛火燒它。

主愛我。若望宗徒寫道:「我們應該天主,因為天主先我們。彿不夠。儘管我們顯然軟弱的,耶穌走向我們人,我們,正如祂問伯祿一樣:「若望兒子西滿,他們嗎?」

刻該回答說:「主啊一切祢知道,祢曉得愛祢。謙遜心接說:「幫我愛祢。增加愛心!」

「愛意味行動,甜言蜜語。行動,行動!定志:主,我會繼續告訴祢,愛祢。今天重複!但是,著祢恩寵,行為舉止首先顯露對祢愛。正是事情,沉默動人地,你面呼喚,表現愛。

我們男人知道如何耶穌表示溫柔細膩愛意,一些可憐的、粗魯人(基督徒一樣一些他們同樣可憐小受造物──他們妻子、兒女、朋友──所表示細膩愛意。

真理有助於我們回應。

天主大愛吸引人,著迷,致於基督徒生命無限成長。

不可以表現得頑皮孩子,好像瘋子一樣。

必須堅強的,天主孩子。必須工作時,以及別人交往保持平靜,因為天主臨在使使細節完美照顧。

如果為了實現正義,人們可能感到傷害。

因此,總是為了愛天主而行動,因為我們天主愛會正義加添友愛慰藉香油,淨化潔淨世間愛。

當你主帶進時候,事物變成超性的。

熱愛我主,瘋狂愛祂。因為,如果愛──時候──說,不需要決策。父母──想你父母──無愛我決策:他們透過生活細節,無拘無束地向表露他們溫柔。

懷著同樣人心,我們能夠應該天主。

犧牲;為了大愛犧牲,就是喜樂。

回答問題:天,意志要求天主,給祂表達,和你行動?

好方法,來衡量強度素質。

孩子,深信主有權問我們:是否想我?是否意識我?是否同你支柱?是否覓我,如同生命光,同你護盾……如同你切?

後,更新定志:當世界認為時候,我會呼喊:「主啊!」當它認為時候,我會呼喊:「主啊!」

不要超性觀點。即使看到自己刻薄無情,邪惡傾向──造成泥土──赤裸羞恥,天主仍然指望你。

周遭一樣,自然生活,「超性化」時刻。

正直意向判斷,我們需要純潔心,天主事物,同仁愛眾靈魂。

細想一下。

聽到某些認識談論他們收音機。幾乎不知覺地,話題引到靈修範圍內:我們強大的、強大地球,記拉起生活天線。

什麼只有少數人接天主。我們不失去我們超性天線。

真的,那些無意義、毫無價值瑣碎小事,勝過天主注意力?當我天主一起時候,誰在一起?

告訴祂:主,除了東西外,的。甚至現在祈求東西,如果稍微離開祢聖意,不要給我。

實質上,卓然有成秘訣虔敬、真誠虔敬。這樣,你會祂度整天。

決策:盡量不受干擾情況下,「保持」聖神之間親近的、溫順友誼交談。Veni, Sancte Spiritus……! 來吧!聖神,居住靈魂

全心,懷著不斷增長愛,特別當你聖體櫃前心懷主時候,重複自己說:Non est qui se abscondat a calore eius.「沒有一人避祂熱燄。避祢,充滿聖神愛火。

呼喊:Ure igne Sancti Spiritus! 祢聖神火燃!然後,說:「我可憐靈魂需盡快飛翔,飛翔,憩息主內。

認為渴望極好的。我會你常護慰祈禱。我會不斷懇求祂,祂安居中心,領導你思言行為渴望,賦予超性風格。

當你慶祝光榮十字慶節時,內心熱切欲望,祈求我們主賜恩寵,使靈魂力量裡,感官裡,「光榮」十字架。祈求生命;祈求十字生命留下印記,好能確定使真理祈求存有十字

我們著瞧……

克己要不斷實踐,好像心跳一樣。這樣,我們駕馭自己,獲得基督待別人愛德。

愛慕十字架意味能夠為了基督緣故,高興地為自己麻煩,儘管困難──因為困難的,足夠經歷,知道自相矛盾說法。

基督徒喜悅屬於生理層面。基礎超性的,比疾病困難深切。

喜悅不意鈴聲叮噹,禮堂歡欣起舞。

真正喜悅深邃、使我們保持平靜,洋溢喜樂,即使我們面容嚴肅。

寫道:儘管可以明白平常,聽到人們形容那些驕傲產生困難為「十字架」時,便感到高興。這些負擔十字架,真正十字架,因為它們基督十字架。

因此,努力抵抗那些虛構障礙,因為它們基督銘刻印記毫無關係。擺脫一切自我偽裝吧!

即使那些日子,當你時間浪費平凡乏味瑣碎細節上,感到綽綽有餘詩意,感覺自己十字架上:沒有留意十字架上。

不要把你心記掛任何轉瞬即逝事物。效法基督;祂為了我們成為貧乏的,枕頭地方沒有。

祈求祂賜予你世界真正不眷戀,堅定不移超脫。

眷戀清晰標記,就是真誠地任何事物視己有。

無論真正地活出信德,便知道世界財物工具,慨地、英勇運用它們。

復活基督、光榮基督,捨棄現世事物,好使我們人類、弟兄,應該反問自己,什麼東西我們需要擺脫?

我們福童貞瑪利亞。我們永遠愛得不夠。

非常!你聖像,致敬,唸短誦,不夠。學習辛苦生活裡,奉獻一些小小犧牲,表示愛,表示我們想要全人宣講愛。

基督徒生命真理就是:付出愛──建基於犧牲上。愛天主,並為了天主而愛近人。

耶穌,我滿地躺懷裡,頭躲胸前,心觸動祢心:凡事只要的。

今天,我們居住世界充斥悖逆流言蜚語,詭計陰謀。因此,我們熱愛服從、真摯、忠誠,純樸:我們一切愛,具有超性意義,使我們加人性。

同意,決定跟隨基督。

好啊!那麼,速度,以你自己速度行走。

我們忠信基礎什麼?

扼要說,基礎愛天主,使我們克服障礙:自私、驕傲、疲累、不耐煩……

戀愛人踐踏自己。意識到,即使全心全靈地愛,愛得不夠。

聽到來自阿拉貢優秀修女話──而且寫下,因為非常美好。感激主慈父般美善,說:「祂多麼『機敏!祂照顧萬物。

所有子女一樣,需要個人祈禱。需要祂親密交往,直接我們主談話。需要相互對話,面對面,毫不隱藏自己。

祈禱而言,需要第一事,就是持續禱;其次,就是保持謙遜。

懷著神聖倔強精神,不斷信賴。記住,當我們主祈一些重要東西時,祂可能我們祈求多年。繼續吧!以不斷增加信任繼續。

如師告訴我們,堅持祈禱。發點平安、喜悅、寧靜泉源,使人性、以及超性方面卓然有成。

地方,他們正在交談音樂。祈禱靈魂湧現,帶來不可言喻安慰。最後說:「耶穌,不要安慰。

生命必須恆久祈禱,我們主永止息交談:不論情況愜意不快,容易困難,平常異常。

情況下,立即恢復你主父交談。靈魂覓祂。

祈禱中,默想收歛心神,那麼容易!耶穌我們候。祂會我們留在等候室裡。候著。

說:「上主,我想祈禱,我想祢交談!」立刻天主裡,祂交談。

不夠,沒有吝嗇祂時間。自己決定,隨你喜歡。而且,不僅分鐘十五分鐘,小時小時!甚至整天祂就是祂:全能的,明智天主。

我們必須堅持生活,正如堅持人性愛一樣。

必須經常默想相同主題,持續下去,重新發現過往發現。

地問:「我前怎麼沒有清楚看到點?」純粹因為我們石頭一樣,表面流過,一滴沒有吸收。

因此,如果我們想吸收天主祝福,必須重溫相同事物──因為它們相同的。

舉行聖祭時,神父拿起我們天主聖體,以及盛著寶血爵杯,高舉耶穌體血超越萬物,說:Per Ipsum, et cum Ipso, et in Ipso. 藉愛,偕同愛,愛內

自己神父行動結合。確切說,使神父行動成為生命部份。

告訴我們,耶穌行奇蹟以後,人們想立祂王,退了。

上主,祢讓我們分享感恩聖祭奇蹟。我們懇求祢不要躲避我們,我們一起生活。我們到祢,我們摸祢,我們感覺到祢。我們一直希望緊靠祢身旁,祢作我們生活工作君王。

天主聖三,即天主父、主子、主聖交談。而且,為了抵達聖聖三,通過瑪利亞。

如果自己交付耶穌,一定沒有活生生信德。

所有基督徒尋找基督,認識祂,好能越來愛祂。像求愛時,男女雙方需要深入認識對方,否則,他們彼此相愛。我們生命,就是生命。

停下細想,當主耶路撒冷聖殿天父光榮玷污時候,祂所表現憤怒。

教訓!當天主事物受到尊重時,你絕表現冷漠懦弱。

耶穌基督神聖人性。

祂願意相似我們,難道感到高興嗎?感謝耶穌以奇妙方式表達美善。

臨期來了。美妙時期,渴望、相思之情,基督來臨真切期─期待祂感恩聖祭中來靈魂裡。教會鼓勵我們:Ecce veniet! 祂

誕節。聖誕頌歌詠唱:Venite, venite,「你們吧,你們吧!」我們前往耶穌裡。祂剛誕生。

默觀瑪利亞若瑟如何照顧聖嬰後,現在膽敢提醒你:看祂,不停地視祂。

雖然我們感到痛苦,承認──祈求天主增加我們內心哀傷─你基督死亡有份。因為罪惡錘擊、敲打祂釘十字釘子。

若瑟。不可能耶穌瑪利亞,不愛聖家家長。

許多好理我們敬禮聖若瑟,生活學習。信德堅定人。家庭─耶穌瑪利亞──以勞力謀生。保護妻子、童貞純潔。當天主作選擇,不但揀選童貞聖作祂母親,揀選瑪利亞丈夫時,聖若重──!─天主自由。

若瑟,我父主:你是貞潔、的。當得起懷抱嬰孩耶穌,清洗祂,擁抱祂。教導我們認識天主,保持純潔,當得做另基督。

助佑我們好像基督行動教導。助佑我們世上開闢聖神途徑(既隱藏光明),我們人類顯示這些途徑,告訴我們弟兄,他們世上生命能夠產生獨特而恆常超性效果。

愛聖若瑟。全心全靈他,因為偕同耶穌,我們榮福聖母人,最親天主人。聖母之後,天主人。

得你愛慕,而且,認識益處的,因為生活大師,上主和天主之母面前具有偉大能力。

聖母。誰比母后、母親更好導師?聖母主父女兒、主子母親、天主聖神淨配。同時我們母親

自去祈求轉禱。

如果愛德,如果能力一些儘管覺得困難,悅別不冒天主事,那麼,你會成為聖人的。

保祿我們奇妙愛德秘訣:Alter alterius onera portate et sic adimplebitis legem Christi. 彼此協助重擔,這樣,你們滿基督法律。

生活這樣?

我們主耶穌如世人,致降生成人,我們人性,居住世人中間,窮人富人接觸,義人罪人接觸,青年老人接觸,外邦猶太接觸。

祂對講話:那些表示善意人,那些只力求解祂譴責祂人。

為了天主而愛眾靈魂,使我們個人:了解、藉口、恕眾人。

我們懷有愛,應遮蔽人性脆弱招致許多點。我們需具有奇妙愛德,Veritatem facientes in caritate, 維護真理,不傷害任何人。

你談榜樣時候,意思告訴你,必須人找藉口,必須使世界充滿平安愛。

經常反問自己:對於生活人,是否真正努力使愛德加細膩?

宣講我們必須使自己成為地毯,使踩踏時感到輕柔,不僅出於詩意:必須成為事實!

困難的,正如成聖困難;但是,容易的,因為,堅持,能夠成聖。

如此自私,冷漠──企圖得到能夠獲得一切──境況中,我想起那些木頭驢子。它們穩固堅實桌面快步小跑。其中一隻腳,其他小驢支持下,繼續前跑。

當我們主教徒為捍衛持守真理毫不步時,我們努力營造愛德和諧氣氛,淹沒仇恨報復。

基督徒身上,主子女身上,友誼愛德同樣事。它們聖神光輝,散播溫暖。

實踐弟兄友愛規勸──深地紮根福音──證明超性信任感情。

當你接受時候,感謝,那些生活人身實踐。

當你糾正某人──因為的,盡你本份──必須預料會傷感情,自己受傷。

但是,總不實成為退縮藉口。

近你親童貞瑪利亞。應該總是天主結合:近祂榮福母親,尋求結合。

聽我:世界裡,世界,不意變得世俗。

行動必須好像燃燒煤炭一樣:不論它那裡,便會使火勢蔓延;至少努力提升周遭靈性溫度,帶領他們真正基督徒生活。

主意給人工作,祈禱克己為基礎。

我們身為公民──身主徒公民──一切,基礎密集內修生活。成為真正實地把轉變成天主無間斷交談男女。

當你某人一起,必須看到靈魂:需要幫助的、需要體諒的、需要共處的、需要得救靈魂。

堅持嘗試獨來獨往,承行自己意願,僅僅自己判斷所引導。自己看到,這樣行事結果,就是毫無結果。

孩子,如果放棄自己判斷,如果驕傲,如果專心致力「你使徒工作,整夜工作─你一生漫漫長夜──但結束時候,黎明你會發現自己漁網空無一物。

細想基督死亡,意味邀請我們全然真誠,勇敢地面對任務,認真地持守我們宣認信仰。

總要機會潛入天主深處,好能我們言行,人類顯示大愛。

肯定唇舌、基督徒唇舌──因為你正基督徒,而且應該刻刻基督徒──那些激勵人心、超然話;因為那些話會感動鼓勵顯示承諾態度。

那些當局逃避更改所帶來憂慮,避免受苦為藉口,其實他們態度背後,隱藏一份舒適貪戀,而且嚴重不負責任。

他們許為自己今世免除一些困擾。但是,他們這些疏失,他們正在拿永恆福樂─別人永福,以及他們自己永福賭注。這些疏失才真正罪惡。

許多人來說,聖人覺得「不舒服」,難以相處人。但是,不意必定難以忍受的。

聖人熱忱總不應難以接受的。規勸時,總不傷害對方。榜樣不應近人貌岸然羞辱。

年輕神父使徒話對耶穌說:Edissere nobis parabolam,我們解釋比喻。接著說:師傅,使我們靈魂清楚明白祢教誨,好使我們生活工作不缺少它。好使我們人。

我們這樣說。

總是懷著勇氣──謙遜、事奉天主渴望──原本本提出信仰道理,沒有削弱它們力量,沒有半點含糊不清。

對於主教徒來說,沒有其他接受態度:我們必須永遠捍衛教宗權威,準備溫順地修正自己觀點,好能教會訓導當局看法一致。

前,缺乏聰明機智,竟然我們這些從事司鐸職人,老時可否退休。由於沒有回答他,堅持自己魯莽問題。

後,想起答案,認為可以概括回答問題。說:「司鐸職業,使徒工作。

看法。希望它寫下來,好讓天主助祐下,我們當中沒有人會忘記之間分別。

主教精神,意味我們感到自己負關注整教會擔子──不僅特別部份。它意味我們祈禱中,應慷慨地懇求,四面八方擴展。

如果這樣做,你會我們朋友呼喊──強烈願望。想到許多毫無愛心地我們慈母:「教會,看見受到如此待遇,深感痛心。

保祿寫道:「而且,除了其餘事以外,繁務,對眾教會掛慮。

宗徒嘆息提醒所有基督徒──提醒──我們責任我們人,以及我們可能成為人,聽命於基督淨配,聖教會;忠信地她,甚至不惜我們生計、榮譽、生命本身。

不要嚇倒。可能地抵他們想令教會沈默陰謀。阻止聲音聽到不讓那些行動宣講好榜樣看到;有擦掉健全教理留下痕跡……人不能忍受她。

一遍,不要害怕。但是,不要厭倦訓導當局擴音器任務。

一日地,變得羅馬。喜愛祝福素質;唯一真教會子女裝飾,因為耶穌意願這樣。

基督徒靈魂裡,聖母敬禮喚醒我們超性生命激素,使我們行動domestici Dei天主大家庭成員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