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實纍纍

忠信,非常忠信地回天主愛!信應帶領你傳遞領受愛,好使他們樂於天主相遇。

主耶穌,使感受到恩寵,支持它,直到空虛自己心,祢,朋友,兄長,君王,天主,愛人……充盈

如果祈禱,犧牲,以及行動沒有顯示恆切注使工作話,表示必然快樂的,加忠信。

擁有幸福美善人,總是力求傳遞人。

當你真正踐踏自己生活,成為主手好工具。

召叫──現今正在召叫──祂門徒,吩咐他們ut eatis!「去,你們去。

下定決心純潔愛去世界,你確實做得到。這樣,帶領真正接近天主,使他們快樂。

In modico fidelis! 小事保持忠信。孩子,工作只是拯救人靈,帶領他們走向聖德,日復一日,使──甚至看似平凡時刻──迴響永生活力。

我們不能教理種子虔敬種子分開。

當你教理時候,唯一預防無效細菌侵襲方法,就是坦誠虔敬。

正如停電時,無以數計工廠機器停頓下來,莫展。當祈禱克己停頓時候,使工作結不出果實,因為祈禱克己感動基督聖心。

如果恩寵激勵,天主光榮結出美好的、耐久果實。

成聖,必須維持成效,即使聖人本身許看注意成果。

純正意向「唯有萬物中」尋求天主光榮。

使徒工作─屬生活確實標記──意不斷留意,天主愛傾事情上,好使一點一滴,不管大事小事,轉向超性幅度。

常常閱讀紙條,作為書籤,用強而有力手勁下面句子:Ure igne Sancti Spiritus! 點燃聖神愛火幾乎可以說,其說句話手寫的,不如刻印的。

基督徒啊!神聖火點綴你靈魂,燃燒你唇舌,點燃你行為。

嘗試擁孩子神聖無恥,因為「知道」天父最好他。

因此,即使乎連基本東西欠缺時,無憂無慮地說:至少聖神我同在。

以下意向祈禱:我們所有主教徒保持忠信,決心努力成聖。

顯然合理的。那些我們人,那些信德而我們緊密結合人,我們渴望什麼?

獲悉獻身天主人不熱誠地成聖努力,──如果真實話──他們生命正趨失敗。

問道:Qui sunt isti, qui ut nubes volant, et quasi columbae ad fenestras suas? 「那些雲彩飛來,鴿子回籠誰?」作者評論:「雲大海、從河流上升,經過一段時間循環,或者沿著自己路線,返回源頭。

說,你正應該這樣:雲使世界肥沃,使活出基督生命。那些神聖水沐浴、滲透大地深處,濾出許多雜質,保持自身潔淨。它們產生閃閃發光清泉,變成溪流江河,能夠消解人類渴求。後,回到棲息地方,回到無涯大海,回到天主裡,感謝你使徒工作帶來超性灌溉,感謝天主延續到時間終結豐沛水,繼續生長成熟。

孩子,連別人哀傷痛苦奉獻給祂。

倒霉?接二連三挫折?難道你天主父旨意?美善的,祂愛──祂親自愛「你」比世所有愛護自己子女母親愛你。

坦誠地省察師傅方法。反問自己,降服是否乾枯的、過份殷勤的、無生氣信德;你是否謙遜,或者沒有半點犧牲,終日沒有行善;你是否只是炫耀,沒有留意一刻細節……簡言之,就是缺乏愛。

如果這樣情況話,零效率感到訝異。立即反應,聖母牽著你手。

當你需要任何東西,或面對任何困難,無論大小,向你護守使求助,耶穌一起處理事,完成可能要求特殊任務。

主正靈魂中心,恩寵靈魂中心。祂在目標,就是增加我們鹽、獲得更多光明,使我們發現自己身處地方,別人分享主賦予恩典。

那麼,我們如何分享這些來自天主恩賜?就是懷著謙遜虔敬,我們慈母教會結合。

難道得葡萄樹葡萄枝比喻嗎?當枝條樹結合,便會結出豐碩果實!大串葡萄至於折斷枝條不能結果的,變得乾枯失去生氣

耶穌,貧乏心靈浸淫祢愛情海洋裡,海浪我,驅除一切卑劣。注祢聖心純潔熱情活水,直到滿足慕祢渴望,無法抑制熱情回應。心靈必然破碎,愛祢死亡。傾流祢大愛──不可抗拒的、豐碩的、賜予生命洪流。其他跳躍心靈,透過信德愛德震動力量透過這些活水交流,愛。

實踐「活出」彌撒聖祭!

想法可能幫助:那位熱愛神父慣於不斷自己重複說:「我天主,參與彌撒不成為聖人,可能嗎?」

繼續說道:「每天,為了實踐過去承諾,隱藏上主肋旁傷口!」

難道不該同樣事嗎?

可以好事,可以造成傷害!

如果謙遜,犧牲精神,喜悅交付自己,你便會好事,有益自己兄弟,有益慈母教會。

但是,如果自己驕傲牽引話,你便會造成傷害。

不要自己變成「貪圖享受」人,因為,如果這樣話,障礙。使徒工作中成為別人重擔,而且,重要的,成為基督聖心傷痛來源。

不可停止使徒工作,不可放棄竭盡工作,或疏忽你虔敬生活。

其餘的,主自會照料。

必須照料人靈,好像照料火一樣,撥弄餘燼,因為它們雖然亮麗,造成主愛火熄滅。

我們走向聖體櫃耶穌裡,好能認識祂,消化祂教導,然後糧分給眾人靈。

當你懷抱上主,並品味祂大愛喜悅時,答應祂你會努力改變生活路徑,使祂帶領給那些認識祂眾人著毫無理想生活,而且不幸的,行為動物一般。

我們詠唱禮儀聖歌:「那愛情,天主必在。靈魂指出:「弟兄友愛偉大、奇妙寶藏。不僅慰藉──當然必須經常──確實使肯定主接我們,近人我們,我們待近人愛德中彰顯出來。

避開拋頭露面機會。願你生活瞭若指掌,因為,即使卓然有效聖德,不會引人注意過去。

著確保沒有注意伸出援手;任何稱讚看到善行……像鹽一樣地隱藏著,給你平常環境帶來味道。結果,基督徒觀點有助於身邊所有事物自然可親的,引力風格。

使我們世界朝著基督徒方向發展──唯值得方向,我們必須眾人建立忠信友誼,友誼建基於我們天主之居先忠信友誼。

聽過我談ad fidem基督徒傳揚福音使徒工作。

想法一樣,多麼奇妙領域我們,就是世界那些認識真信仰,高尚的、慷慨的、喜悅人一起工作。

覺得像要辦公室裡,傳媒世界法庭裡,學校,工廠,礦場,農場裡,無數男男女女大聲呼喊,告訴他們,修生活諸聖相通支持下,他們應該天主帶不同環境中,按照宗徒訓誨:「務要你們身體天主。

我們這些謹記基督真理人,必須理放別人心靈生命裡。如果這樣話,顯示惡勞不善策略。

考慮次:難道基督進入靈魂前,徵得你同意嗎?自由地跟隨祂,但是,找尋你位,因為祂選擇那麼做。

服務行動,我們主準備比祂榮進耶路撒冷勝利。因為猶達斯插曲、革責尼園插曲,黑夜插曲重複。我們成功地用祂投地上火照世界。真理光──我們耶穌──以永熄滅光明迪人心智。

不要表現得那麼震驚。身為基督徒,權利義務靈魂中激起健全危機,好使他們生活雙眼注視天主。

祈禱,種族言語、信仰人祈禱,那些不甚解宗教人祈禱,那些根本認識信仰人祈禱。

靈魂熱忱,我們耶穌清晰明確標記,使耶穌來臨。

他們聽到遠方服務人靈工作時,他們眼睛閃閃發光!他們準備躍便海洋。確,當愛偉大時候,世界非常渺小。

不可以漠視靈魂,即使只有靈魂。

基督門徒不可這樣想法:「我嘗試行善;至於人,如果他們願意話……他們獄吧。

這樣態度人道的,不合天主愛,合乎我們待近愛德。

當基督徒明主教公性意義加以實踐,便懂得一切造物宣講救恩喜訊急切需要,知道,正如保祿宗徒教訓的,「對一切人,成為一切,總要救些人。

必須愛你同胞,愛到他們缺點(只要這些缺點不構成天主冒犯你來幾乎不再缺點。如果看到優點──如果懂得如何解,如何別人藉口寬恕他們─你就是自私自利人。

你千萬不可因你疏忽表樣摧毀弟兄靈魂。

除了情外,基督徒生命、個人靈修成效,他們聖德負責任。

喜悅重述,雖然實質遙遠,感到非常接近他們人,「十分接近他們人。

快樂,由於講論愛德共融,以及必須堅持不懈地活出愛德共融。

如何防範你朋友寂寞。

告訴的,因為我們手頭有一件奇妙武器,回答萬事萬物的,就是祈禱。首先,必須祈禱。後,如果處於相似境況裡,你想別人的,必須做。

不令丟臉情況下,必須幫助他,使認為困難事情能夠變得容易。

近人設身想想。那麼,你會平靜地看到不同議題困難,不會感到厭煩。變得加通情達理。能夠人找藉口,而且需要時候糾正他們。使世界充滿愛德。

我們不可有關信仰事上屈服。但是,不要忘記,無需為了真理折磨任何人。

當你近人福祉面臨危險時,不可保持緘默。說話要和善,適度節制,不可發脾氣。

評論事件教理時,很難個人事…儘管你判斷任何人:qui judicat Dominus est, 天主才審判。

那麼,如果偶然遇到一些心術不正人,──不管因為不誠實,或缺乏辨力──拿你話來說長道短,不要擔憂。

可憐人似因為善行感到懊惱,好像如果他們自己履行安排話,好事。

缺乏認知態度不可成為你疏行善藉口。現在,試著做得好,當你工作上得掌聲時,上會歡迎。

時,由於弟兄之間缺乏愛德勾心鬥角,搬弄非,百分之五十工作喪失了。此外,其他百分之廿五工作興建使工作需要房屋喪失了。流言蜚語絕不可容忍的,浪費時間興建那麼多房屋。這樣,人人成為使徒,百分之百使徒。

今日司鐸,來日司鐸祈禱,他們他們弟兄,同仁地愛他們,他們知道如何受別人愛戴。

一直想念世界神父。幫助他們使徒工作成果祈禱。

「我司鐸弟兄,永遠談論天主,而且,當你真正祂時,話永不會單調乏味。

宣講──宣講「被字架的」基督──天主聖言。

司鐸履行神聖職務前,必須盡力準備自己,因為職務目標就是人靈得救。

平信徒非常特殊敬意聆聽。

高興聽到他們提及那位神父時說:「他使全靈……全身力量宣講。

使徒心火靈魂,祈禱:上主,懂得如何人,使他們燃燒,愛火一樣,成為我們一切事業驅動力。

我們主教徒必須天主光、天主鹽畢生使徒。我們害怕,分自深邃內修活,主緊結合,這樣,我們發出光亮,防止自己腐敗黑暗,我們周散播寧靜果實,基督教理效能。

出去播種,種子所有十字上。我們承擔何有福任務。我們任何時間、任何地方,須確聖言植根、成長,結果。

Dominus dabit benignitatem suam et terra nostra dabit fructum suum. 上主必賜下康樂幸福;我們地必收穫。

我們世界來說,祝福確是一切美果來源,產生聖人,天主男男女女適宜氣候。

Dominus dabit benignitatem, 主必賜下康樂幸福。然而,注意,上主斷地指出,我們果實,果實。不可我們沒有完全真正交付自己,收成貧瘠枯萎。由於祂充滿我們祝福,期望豐碩果實。

聖召好滿豆子豆莢。擴展時刻到,後,豆子撒出去,刻生根發芽。

那構成人類群眾成為酵母─要記住,我們心眾人靈。這樣,天主恩寵,和你回應,世上成為酵母,質量、味道體積加於基督麵餅,好使滋養別人靈魂。

耶穌敵人──甚至那些自稱耶穌朋友人──穿知識武裝,拿著權力劍。他們我們基督徒,正如肋舍特人笑達味,蔑視一樣。

同樣,我們日子裡,心懷仇恨哥肋雅,虛假的、權勢的、世俗主義的,冷漠主義哥肋雅,徹底失敗。後,這些虛假思想巨人一旦看似軟弱基督徒精神武器──祈禱、克己行動──擊敗,我們脫去錯謬教義武裝,知識,基督徒文化,基督徒生活方式裝備我們同胞。

那些反對教會運動裡,許多組織湊一起,有時那些自許人攜手合作。他們透過報章、傳單、諷刺作品、誹謗,口頭宣傳影響人們。後,他們隨心帶到地獄裡。他們試圖變成烏合之眾,好像他們沒有靈魂一樣。情景可悲。

然而,由於確具靈魂,我們必須抓緊他們脫離這些邪惡組織魔掌,他們天主。

許多教堂人閱讀不良刊物……

平靜心情天主愛,我們需要祈禱,教導他們健全教義,好使他們不會繼續閱讀那些邪惡東西。雖然他們聲稱家人購買(因為他們羞於承認),他們自己的。

當天主事物瀕臨險境時,愛德堅定維護真理。譴責時,神聖無恥心,即使不過含沙射影;出於公然無知厭惡言論,而且通常聖言果實,挫折標記。

一般混亂時候,主似乎不聆聽你人靈懇求,呼籲置之不理。你甚認為自己使徒工作徒勞的。

不要擔憂繼續同樣喜悅、同樣精力、同樣熱忱工作。容許我強調一點:當你工作,「沒有東西」結果的。

孩子,世界海洋我們的,愈難地方,正是需要捕魚地方。

透過基督徒教理、正直生活,以及認真工作,必須履行你專業,完成工作職責,周遭人──你親友、同事、鄰居、學生─立下好榜樣。不可以敷衍塞責工作者。

基督親密關係意味責任果實。

果實滿足工作、日常生活,家庭環境相遇飢渴。

當你喜悅慷慨地行你本份,其他靈魂天主那獲得豐富恩寵。

努力世上傳播基督徒精神,好使許多成為十字聖架朋友。

主除了賜給豐沛有效恩寵外,腦袋、雙手,認知力量,好使果實。

天主意願時行奇蹟使復活、使聾子聽到、使盲復明、使跛子行路透過聖化職業,轉變為既取天主,益於人靈全燔祭。

當你不再努力吸引接近主─因為必須燃燒煤炭─你成為唾棄煤炭,連微風吹散灰燼。

必須燃燒;你需要成為燃燒東西,發出天主愛火、忠信使徒工作火焰。

祈求榮福童貞,繼續求顯示自己母親──Monstra te esse Matrem! 除了獲取兒子恩寵外,清晰健全教理帶給你理智,把愛純潔給你心靈,好使天主道路,許多靈帶到裡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