淬鍊

主,不求祢拿走我感受,因為可以利用奉祢,祢淬鍊它。

天主偉大奇事,面對我們人性失敗,我們必須承認:「祢一切,照祢意願運用吧!」後,祢──我們,不再感到孤寂了。

成聖秘訣,就是越來似祂,唯一模範。

當你祈禱時,不但什麼到,而且感到不安枯橾乏味,那麼,這樣做:不要自己。反而目光轉向我們救贖主、耶穌基督苦難。

堅信祂正在要求我們人,橄欖山園要求親密宗徒一樣:「醒寤祈禱罷!」

當你打開時,想書記載──基督言行──不但熟識的,活出的。事,點,一點聚集的,肯定活現於生活情況裡。

天主召叫我們公教徒緊密地跟隨祂。聖經裡,發現耶穌生平,找到自己生活。

宗徒一樣,學會充滿愛意地問:「主,你要什麼?」靈魂裡,你會聽到置疑答案:「天主旨意!」

拿起福音,閱讀它,把它明確守則出來。聖人們的。

如果希望自己心真誠回應,我會建議進入上主傷口裡。這樣,密地認識祂,你會緊守著祂,你會受到祂心跳……你會要求隨祂。

我們耶穌人來說,祈禱無疑有效「止痛藥」。

十字架象徵基督門徒一生。它帶來力量真理,靈魂肉身感到振奮,儘管困難的,感受到它重量。

明白。著愛,願意基督一起受苦:用你背擋住那些打祂劊子手;出你祂帶冠;手腳釘子穿透。或者,至少希望加爾瓦略山陪同我們聖母瑪利亞,自己罪過認罪……以及受苦愛。

告訴我:拿定主意繁地走施慰者那裡,求祂光照。

的。但是孩子,記住,聖神降臨十字帶來結果。

喜悅愛使靈魂充滿幸福,建基痛苦的。沒有捨棄,沒有愛。

基督十字架上。呢?沉迷於怪念頭幻想中──還是,釘牢了?

我們不能,應該得過基督徒:世上,必然悲傷十字架。

我們裡,必須期待字架。那些沒有期待字架人,基督徒,他們無法避免自己「十字架」、使他們陷於絕望「十字架」。

現在,十字架成為一件嚴肅沉重事,耶穌保證我們充滿平安。祂會成為我們基勒乃人西滿,我們減輕負擔。

然後,信賴說:「上主,怎麼樣十字架?十字架十字架。現在我明訣竅:自己捨棄給祢;今以後,著祢助祐,所有十字一樣。

自己靈魂裡,我們朋友很久決定:「主,痛苦,出風頭。

找到字架,就是找到福樂:就是找到祢,上主!

真正令──社會──快樂的,就是充滿焦慮地、自私地尋求幸福,渴望擺脫一切令不快事。

道路名字:「犧牲」。

字架,十字聖架,沉重的。

首先,罪過。其次,我們慈母教會受苦悲傷事實。因為這麼無動於衷天主教徒:他們要,真正要。那些我們人,基於原因離開我們。其他我們自己因為疾病考驗受苦。

十字架,十字聖架,沉重的。Fiat adimpleatur…….! 「在一切事上,聖、公、至愛天主聖意,永遠得到奉行,受到讚美,受到舉揚,阿們。阿們。

當你基督走過地方走;當你不僅認命接受十字架,全靈承擔它形式──承擔它形狀當你旨意確實十字……時,唯有時,負它。

慷慨地Fiat!願祢話成我!把你痛苦,外面而來十字架,跟天主旨意結合。充滿喜樂平安。

基督真十具有一些確切標記:寧靜、深邃平安、準備犧牲愛情、從基督肋旁傷口湧流出來偉大效能。總有──而且非常明顯──喜悅:喜悅出於明瞭那些真正付出自己人是十字架旁,因而我主身旁。

必須意識到,感謝君王所賜恩典,就是十字聖架王者印記作一生肉體精神標記。

我們那位朋友寫道:「我攜帶十字苦像。由於經常使用親吻,上面苦像已經磨損。祖母用過苦像,時,留給父親的。

破舊東西,連戴不值得,所以,沒有勇氣送給任何人。因此,我望著它時,十字架愛油然而生。

神父苦惱時候祈禱:「耶穌,任何祢所意願十字裡。決意喜樂接受它,所有豐沛祝福來福它。

當你接受嚴重挫折──十字時,垂頭喪氣。反而,笑容滿面地感謝天主。

昨天,看見深深感動圖畫,描繪躺著斷氣耶穌。天使著難形容摰愛,親吻祂右手。天使救主腳下,拿著十字拔出釘子。前景我們矮胖天使,一邊凝望基督,一邊哭泣。

祈求天主,希望他們擁有那幅圖畫。美,呈現出摰愛。我聽他們圖畫紹給希望買者,拒絕買下,說:「只是屍體!」感到難過。我來說,祢永遠生命。

主,我毫無疑慮地重複這些話千萬次:祢受難時,祢備侮辱酷刑,希望陪伴祢,祢一起受苦。

找到字架,就是找到基督。

耶穌,願祢聖血進我血脈裡,使活出字架慷慨。

注視著懸十字架上耶穌,祈禱。這樣,基督生命死亡成為生命榜樣激勵,成為旨意回應。

悲傷補贖時刻,記住:十字架贖世主基督象徵。不再邪惡象徵,反而勝利標記。

膳食作料當中,「最美味的」作料:克己。

某些日子大克己,其他日子裡,什麼做,補贖精神。

補贖精神意味懂得如何征服自己,為了愛而奉獻事情,引起別人注意。

如果我們自己足道小事,重大困難,主,受害(祂唯一受害!)莫大痛結合話,它們價值便會增加,成為寶藏,接著,我們高興地、風度地拿起基督十字架。

後,所有痛苦克服:沒有任何人、沒有任何能夠奪去我們平安我們喜悅。

保祿宗徒教導我們的,宗徒,內心一定十字基督。

千真萬確當十字聖架進入我們生命時,無疑地確定我們屬於的,基督的。

十字痛苦,困擾,苦楚。耶穌基督上面勝利凱旋神聖木頭……當我們喜悅慷慨心接納祂我們時,我們十字獲勝。

終於明瞭,繼彌聖祭之後,信德愛德,補贖,祈禱,和你行動,使同伴忠貞底;方面,甚至他們生活的。

頌揚十字聖架:祂──主耶穌──十字聖架。

耶穌,希望成為熊熊愛火─瘋狂火。希望它足以不滅火焰世界四周。希望知道自己屬於的。後,十字聖架來……

不可思議方法:受苦、熱愛,相信。

患病時,懷著愛心獻你痛苦,它會變成馨香,上昇榮耀天主,聖化你。

天主子女,藉著祂你內恩寵,必須成為堅強人,滿懷成就人。

我們溫室植物。我們居住世界中間,必須面對一切逆境,炎熱寒冷、狂風暴雨,永遠忠天主教會。

侮辱深深傷害人心,儘管願意愛它。

不要感到驚訝:奉獻主吧

受到輕視時,感到非常傷心。易忘記自己誰。

我們想到自己誣衊時候,我們天主親臨中,cum gaudio et pace 平安喜悅地省察自己行為;即使我們行為毫無惡意的,如果出於愛德要求,我們便改變自己行徑。

天,我們必須越來努力成聖。後,任由人家什麼,只要我們真福八端應用他們話語上:Beati estis cum…dixerint omne malum adversus vos mentientes propter me.為了捏造切壞話毀謗你們,你們有福的。

──不得誰,什麼候──說,毀謗風暴襲擊那些出眾人,猶如暴風猛烈襲擊松柏一樣。

陰謀、卑鄙曲解,小人心衡量一切、怯懦曲意承…遺憾,這些我們不同領域看到景象。他們身既工作,別人工作。

慢慢默想聖詠詩節:「天主,連我兄弟們我為外賓,母親兒子拿我人。殿宇所懷熱忱耗盡,並且侮辱辱罵落於我身。繼續工作。

如果沒有遇到流言蜚語十字聖架,不可能行善,甚至善人行善。

In silentio et in spe erit fortitudo vestra.力量沉默信任。上主向自己保證。保持沉默,任祂。艱難時刻,似乎沒有任何人為解決方法時,重要武器。

注視耶穌苦難聖死:無怨無尤地承擔痛苦,衡量。

意願天主,並為了天主而屬於靈魂祈禱:「主,懇求影響罪人,改正潔淨我意向,狠狠地磨鍊它們。

神聖博學說:「除了冒犯主以外,我可任何步。化解敵意坦誠,願意放棄,以及拒絕步深深感動。

細想裡,那些傷害曾企圖傷害你人,給你帶來好處。

人稱這樣人為敵人,可以。即使上,效法人。如果人,跟別沒有兩樣;所以,他們「恩人」。他們祈求天主:結果,你會喜歡他們的。

孩子,聽我說:當別人虧待辱你,當許多出來反對你,甚至罵你,視你omnium peripsema世垃圾,當感到快樂。

很難的,非常的。難的,直到最後走到聖體櫃前,看到自己世上渣滓,可憐蟲,全心全意說:「上主,如果需要名譽,幹嘛?」

直到時,直到那赤裸裸交付時刻,甚至天主孩子知道福樂什麼。自我交付,建基於克己悲傷的。

遭到善人反對?魔鬼作為。

當你失去平安感到緊張時候,好像不聽信理智。

這些時刻,聽到,伯多祿自己魯莽風浪下沉,失去平靜時候,師傅說:「你什麼懷疑?」

秩序會給你生活帶來諧,導致堅忍到底。秩序給予心靈平安,和行為穩重。

抄錄這些話,因為它們給你靈魂帶來平安。「我財政狀況拮据。但是,沒有失去平安。肯定天主,天父,勞永逸解決事。

上主,希望自己一切事情顧慮交託慷慨手中。我們母親─祢母親現在祢聽到這些話,正如昔日加納一樣:他們沒有!』耶穌,相信祢,寄望於祢,愛祢。自己祈求什麼:他們。

愛祢旨意。神聖貧窮,愛卿。

現在永遠,任何事物可能意味著稍為離開公義、愛,父般旨意,厭惡憎恨。

貧窮精神,不眷世物精神,結果就是使徒工作卓然有成。

匝肋:信德道路,捨棄道路:造物自己受造物中,正如祂順天父道路。

耶穌愛心說話……甚至糾正我們,或容許我們經歷考驗時候。

旨意。那麼,煩惱不再什麼煩惱了。

主對我們愛是無限的,自己。因此,提出要求吧。

無懼地接受天主旨意。立志毫不遲透過我們信仰所提供教導要求努力一生。

如果這樣話,便能夠肯定,當你忍受痛苦,甚至毀謗時候,快樂。福樂推動愛別人,他們分享超性喜樂。

如果了,可以肯定,它們天主要賜給慈父鐵證。

人,發現生命鍊爐,憂傷鍛煉。那鍊裡,我主教導我們,那些無恐無懼地沿師傅走過地方行走人,雖然歷經千辛萬苦,找到喜樂。

贖罪來強你精神,好使困難出現時,你永灰心喪志。

拿定主意,毅然決然地,認同基督,認同命!

堅忍地跟耶穌步履,需要時常保持自由,時常渴望,善用自己自由。

驚訝發現在領域裡,可以追求許多不同目標,因為其中可能改進處。

「正路」其他不同道路,它們幫助避免例行常規,領你我主。

慷慨大方:高處目標。

謙遜地工作。意思是,首先天主祝福,因為它們不會失望。後,賴你良善渴望、工作計畫──困難!不要忘記,那些困難中,必須總是得記住自己欠缺聖德事實。

如果努力改善,你會工具。

充滿信心告訴我,祈禱開放心靈,天主這些話:「我想到自己卑賤,儘管賜給恩寵,越來越糟。必然由於恩寵所致。知道自己完全準備做祢要求事業。報紙眾多稱職又備尊敬人,他們橫溢,缺乏財經資源,為了衛祢王國演講、寫作、規劃……反觀自己,看到不過小卒:無知,窮困,總之,就是渺小。倘若知道祢要話,我便會感到非常羞愧。但是,主耶穌,祢知道多麼樂於自己負放跟前……擁有信德愛德,成為有愛、相信、受苦人。這些事上,希望自己富有博學不要超過祢無限仁慈更富有,學識。渴望所有聲望譽去踐祢公義旨意。

我然說:不要流於美好欲望已。

天主愛邀請我們正直地肩負起字架:我們感到背負人類重擔,我們生活工作境遇裡,實踐意既清晰可親計畫。

有史以來瘋子。什麼比祂交付自己,這樣人而交付自己狂呢?

選擇成為無助小孩,已經瘋狂了。即使這樣,邪惡可能軟化,至於傷害他。祂來說,仍然不夠,祂想使自己變得小,交付自己。祂使自己變成食糧,成為麵餅。

至聖瘋子!人如何待祢?如何待祢?

耶穌,大愛瘋狂贏得心。祢弱無助,好使那些食用成為偉大的。

必須使你生命本質上、完全聖體事化。

歡稱聖體櫃為一座監牢─愛監牢。

二十世紀以來,一直那裡候著,自願我、個人起來。

是否想過,如果裡,只可以聖體話,那麼,你會準備自己領受主?

我們必須感謝天主,因為祂讓我們輕易地來祂身邊:但是,為了表示我們謝意,我們好好準備自己受祂。

告訴上主,後,舉行參與彌撒,分送領受聖體聖事時候,深厚信德,懷著強烈愛德,好像你生最後次。

過去粗心大意懊悔。

明白你聖體熱衷。凡是感到自己主子人,強烈需要基督。

當你參與彌撒時候,正在分享神聖祭獻。事情就是這樣:祭台上,基督奉獻自己。

當你時,告訴祂:主,寄望於祢:我欽崇祢,愛祢,增強信德。支撐軟弱:祢,聖體中毫防備,好能彌補造物軟弱。

我們細想耶穌話:Desiderio desideravi hoc Pascha manducare vobiscum: 渴望渴望,同你逾越晚餐。沒有比謹慎留意教會透過禮儀細節所闡述智慧,更能顯示我們多麼關注愛慕神聖祭獻。

為了愛:我們感到需要變得好像基督一樣,不但內心,外表。我們基督徒祭台寬敞空間裡,隨著神聖順從提供節奏和諧行動,因為神聖順從使我們基督淨配旨意結合,基督自己旨意結合。

我們感恩祭領受上主時候,偉人一樣,甚至更好準備:裝飾、燈光、新衣……

如果怎麼樣潔淨,準備什麼裝飾燈光話,回答你:淨你五官,裝飾你德能,照亮你靈魂。

聖體聖事靈魂!

如果思想希望聖體櫃為中心,那麼,孩子,聖德使徒工作結出果實是何豐碩

神聖朝拜所使用物品具有藝術素養,謹記,朝拜為了藝術:藝術為了朝拜。

堅持懈地走去聖體櫃,不管身體心靈上,好能感到安全寧靜:為了感到……愛。

神父為一些追隨使徒工作所寫話抄錄下來:「當你默觀祭台聖體聖體時,細想基督愛、基督溫柔偉大。自己你們思念解祂愛:如果遠方工作,同時你們身旁話,我會高興地去做!

但是,基督真正能做到這樣!祂我們愛比世界所有心靈承受大無倍;祂留下來我們一起,好使我們隨時結合祂神聖人性,而祂能助我們,安慰我們,堅強我們,好使我們保持忠信。

不要把你生命轉變成服務容易事。美好渴望需要行動表現出來,因為,正如宗徒教導我們的,「天主國不言辭,德能。此外,沒有犧牲,不可能恆久地實踐助人精神。

必須經常上,擁有跟教會相同「本能」。此,必須獲得靈修教理訓練,好使正確現世事物,保持謙遜,並且意識自己時候,迅速糾正自己。

無私地糾正你自己錯誤,善用自由非常人性非常超性方法。

我們迫切地需要傳揚基督教義。

儲存你訓練,使自己滿懷清晰意念,懷著完整基督訊息,好使日傳遞人。

不要期望主光照你,因為,既然能夠獲得確定人性方法──學習工作──話,祂便需啟迪你。

錯謬不但遮蔽明悟,碎意志。

但是,veritas liberabit vos: 真理使獲得自由──擺脫使愛德枯竭黨派精神。

甚至沒有禮貌同伴相處:不簡單的。

堅持下去,不要判斷他。「原因」,正如自己原因一樣,使堅強,好能祈禱點。

既然自己生活弄得團糟,那麼,如果天使話,感到驚訝?

充滿愛心保持警醒,好能活出潔德,因為星星隆隆火焰容易熄滅。

天主,人性關懷、克己、苦帶、禁食,主要武器,但是,如果沒有祢,沒有什麼價值

不斷記著,刻,合作週遭人性靈性培育──因為諸聖相通達到程度。刻:當你工作,當你休息時候當人們看到快樂,他們看到憂慮時候當你上班,時候,天主孩子祈禱,靈魂平安便顯示出來當人們看到苦、流淚,微笑時候。

神聖強制回事盲目暴力報仇回事。

師傅已經說過:只要我們光明之子行善時,至少黑暗之子行動時努力「頑強」

不要抱怨。反而努力工作邪惡淹豐盈美善裡。

如果愛德傷害使徒工作超性效果,就是假愛德。

主需要可靠堅強男女。

我們為了世界生活,為了自己榮譽生活,為了天主榮譽,為了天主光榮,為了天主而生活。我們動機

主耶穌基督建立教會以來,我們慈母已經不斷迫害痛苦。某些時代,受到公開迫害,現今迫害暗中進行:今天猶如昨天,教會繼續受到攻擊。

我們生活負責任公教徒,重大義務

生命使用仙丹妙方:「我記得自己存在。記掛自己事務,因為沒有時間。

工作服務

這些闡釋聖母瑪利亞無可比擬美善特點:無限極致愛,謹慎順地實天主旨意完全忘我,因為她樂於任何主要她去地方。

因此,即使卑微動作沒有意義的。學習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