揀選

承諾。我多喜歡字!我們天主子女自由地接受義務,就是奉獻天主生活,努力完全絕對地擁有我們生命主權。

真正聖德,從它容器中滿溢出來,充盈其他心靈,其他靈魂。

我們,天主子女著聖化聖化自己。沒有傳揚基督宗教?思考問題。

耶穌基督王國,我們任務。因此,孩子,慷慨,不要急於知道什麼意願統御。

如你注視祂,便足想到祂多麼愛你。飢似渴去應祂愛,大聲呼喊:此刻,真正愛祂;你白到,如果開祂,不會開你。

領別走上基督之路第一步,就是他們看到快樂寧靜,肯定地朝主邁進。

公教徒永不可忘卻關鍵意念:我們必須社會圈子效法耶穌基督,不拒絕任何人。

我們主耶穌基督要我們緊緊地隨祂。沒有方法。

聖神靈魂,靈魂工作。必須順服,不要天主路上放置障礙。

尋求聖德清晰標記,就是可能「健康心理偏見」,常想別人忘記自己),好能帶領他們天主。

深深地銘刻靈魂裡:天主需要你。召叫你,因為聖心仁慈的。

人要慈愛、基督徒愛德。但是,不要任何反對我們神聖信仰事物妥協。

甘飴天主母,我們聖母瑪利亞,全人身心潔淨交託照料。

告訴你要呼求她,希望別人不斷呼求她。當你努力對抗那些敵視我們主子人時,希望不論惡劣時刻,美好、非常美好時刻裡,得勝。

祂來世上,因為omnes homines vult salvos fieri祂意願世界得救。

當你那麼多工作時候,不要忘記,沒有靈魂基督所重視的。

告訴祂:「主,我想道謝。願意總是感激人。

的,看著:石頭,啞口無言樹,驢子。不像那些生命止現世受造物一樣,因為天主揀成為人,作祂子女。而祂in caritate perpetua永遠愛你。

因此,感激心嗎?是否想為上主而眾不同呢?肯定你會內心湧溢出感恩之情。

體諒真正愛德。當你真正體諒別時,你會擁有偉大心,向眾開放,毫無歧視。即使不好,實踐耶穌勸勉:「凡重擔的,你們我跟前來,使安息。

愛心對待那些主事物人。而且更多同樣善待那些認識祂人。否則,無法善待前者。

如果真正全心天主,那麼,近人愛─使感到困難,大愛必然成果。你永不會敵視任何人,不會歧視任何人。

是否急切渴望,懷有神聖瘋狂,想帶領眾生靈認識天主愛?那麼,生活裡,奉獻克己、祈禱,履行你本份,各樣細節中征服自己。

慢慢告訴祂:耶穌,如果使徒,成為使徒使徒,祢要使非常謙遜。

認識自己。認識自己,認識祢。

那麼,永不會忽視自己是。

Per Iesum Christum Dominum nostrum. 藉我們主耶基督。做事方式:耶穌基督,為了耶穌基督

擁有人性心,的。但是,如果為了特殊人而行動話,那就不好了。當然應該兄弟,朋友做:重要的,耶穌基督做!

教會對你期望很大,正如別──世界人,不同時代人,現在未來人──一樣。但是,必須牢記腦海心內,如果聖人,或者,說得清楚,如果努力成聖話,成果。

自己恩寵粗獷溫柔衝擊成器吧。努力成為工具,障礙。而且,如果願意話,聖母助祐天主水渠,使流水改道卵石。

上主,助祐忠於順服祢,sicut lutum in manu figuli, 泥土陶工手一樣。這樣,生活,祢,愛,生活工作。

耶穌使能夠熱愛你遇到人,不削弱你對祂感情。相反地,耶穌,心靈便空間容納別人。

造物越接近天主,越感覺包容性。心靈擴展,騰出空間,獨一無二渴望就是宙放耶穌跟前。

穌死十字時候,只有三十三歲。青春

無論如何,隨著逝去,年輕……雖然同祂,擁有祂永恆青春。

必須拒絕阻礙諒解和諧國家主義。很多歷史時刻,邪惡障礙。

必須決地拒絕它,因為,如果一旦潛入教會奧體內,便會帶來禍害。教會奧體應該晰地閃耀眾人和萬物耶穌基督愛結合一。

天主孩子,目前為止,什麼幫助四周人靈?

不可以滿於被動、懶惰。祂想著你榜樣,著你話語,著你友誼,著你服務接觸別人。

犧牲自己,付出自己,花心力於靈魂,正如珠寶匠琢磨寶石一樣,一顆一顆。

確,你甚小心謹慎,因為接觸無價之寶。付出精神關注,用意準備一些好工天主:他們人,基督盡祂寶血回來的。

身為基督徒,特別身為司鐸──記得我們眾人領洗時,分享基督司祭職──就是刻刻十字架上。

現在光明,聖人,正如罪人一樣。如果始終,你會努力使那些渴望成為事實。

當實踐天主聖意時,割斷那些必須割斷東西,感受到權威,驕傲,剛毅。

必須束縛雙手,懷著尊敬節制,絲毫沒有侮辱無禮感覺。出於報復,補救;懲罰,良藥。

真地我。但是,當我告訴你:「我想天主子女生活中,複製基督生活,他們想祂生活,像祂一樣行動,只談祂。終於明白了。

耶穌為了愛……為了愛你感恩聖體裡。

留下,知道人們如何待祂……知道你會如何待祂。

留下,好使食祂,好使探望祂,告訴祂你遭遇;好使聖體櫃旁時,聖事中領時,跟祂談話;好使越來愛祂,使其他靈魂,靈魂跟隨同路徑。

告訴希望活出神貧德性,願意捨棄你所用東西。問你自己問題:當涉貧窮富裕觀念時,是否耶穌基督同樣熱情感受?

告訴你:除了著子女般充滿信心交託,安息主父懷中外,特別注視德行,耶穌一樣地熱神貧。後,其視它必須背負十字架,視它天主特別愛你標記。

時候,某些基督徒行動時,沒有完全發揮珍惜愛誡命。耶穌美妙臨別贈言裡,我們發現祂所揀選人圍著,他們留下這些話語,好像一樣:Mandatum novum do vobis, ut diligatis invicem. 你們新命令:你們彼此相愛。

後,進一步指出:In hoc cognoscent omnes quia discipuli mei estis. 如果你們彼此相親相愛,世人因此認出你們門徒。

只要我們下定決心隨祂意願生活

虔敬我們天主緊密相連結合力,為了祂緣故,別人緊密相連,因為我們他們身上看見基督。沒有虔敬,不團結便無可避免地會發生,隨著不團結,一切基督徒精神消失。

從你心底感謝天主,因為當祂創造你時候,賜予既奇妙畏懼官能─你智力志力。它們奇妙的,因為它們使肖似祂;它們畏懼的,因為有些利用自己官能反對造物主。

我們似乎綜合我們主子女所懷有謝意,我們父親說:Serviam! 服務現在永遠

沒有修生活,沒有培育,沒有真正使徒工作,任何工作不會獲得成果。任何完成工作脆弱的,甚至虛構的。

那麼,身為天主子女,我們責任重大我們必須渴慕祂教理。

企圖羞辱我們好朋友,告訴靈魂不過二、三流靈魂。

雖然相信自己無所是,沒有生氣。相反的,這樣推斷:「每只有靈魂。的,只是個。因此,個人而言,自身靈魂就是第一的。不要低我見解。因此,靈魂最、最好天主助祐下,我要淨化它,潔白它,燃燒起來,悅我至愛。

不可忘記:儘管看到自己軟弱卑微,不可「貶低你見解。

抱怨人,四周環境不利。那麼,細想一點:耶穌,善良播種者,拿起我們人,即祂孩子,我們緊握祂受傷手裡,好像麥子一樣。我們浸溼寶血裡,祂淨化我們洗淨我們。祂以「酒」充滿我們!然後,祂慷我們逐一散播世界地,因為麥子一袋一袋種,一粒一粒播種。

堅持:祈求天主賜我們,即祂子女「言語恩」,藉此恩賜眾人我們。

找到福音行間中,充滿比喻、例子,它們使教理具體化,釋屬靈真理,沒有貶抑天主聖言,什麼祈求「言語恩」原因。

人,不論博學多才,學識淺薄,覺得比較容易透過這些人性形象反思天主訊息。

主願我們,現在時常,散播祂種子,四周環境中散天主種子。但是,願意不僅數量增長,同時保持它素質。

你,清楚具有超性使命,協助確保素質不會失落。

的,軟弱何等卑劣自己努力,現在身處裡,你會裡?

承認:「唯有一份充滿仁慈大愛,繼續愛我。

振奮起來吧!如果祂,祂不會拒絕你祂仁慈大愛。

目標是:世界許多靈魂全心天主。

總結時候了:幫助多少發現大愛?

天主子女臨世界作見證,吸引人,被別吸引。他們散發自己氣氛,基督氣氛,自己不同氣氛戰勝。

接觸四周人,他們昏睡搖醒,他們自私、安逸生活開拓領域,使他們生命變得「複雜」(就是說,神聖方式),使他們忘記自己,解別人問題。

如果做,人類同胞好兄弟。他們需要那份gaudium cum pace喜樂和平安,他們知道,已經忘記喜樂和平安。

正如寫過,聖教會子女不可以平靜生活,關心無名大眾──一群、一棧、一牧。他們無精打采表現裡,他們具有何高尚熱情多少潛能

我們必須服務人,正如耶穌一樣,singulis manus imponens, 手覆上,使他們復現,啟迪他們心智,他們意志:好使他們變得

認為天主會這樣抓住我。但,告訴你,主無徵求我們准許使我們生命「複雜」。祂單刀直入:就是

上主,我唯靠祢,幫助忠信於祢。知道期待一切,我忠誠侍奉祢所有掛念憂慮捨棄祢手結果。

我們深遠感謝天主奇妙地召叫我們。我們感激情既深刻真誠的,十分謙遜的。

被算天主子女行列裡,福樂:總是當不起的。

主子呼喊,嘆息莊稼多工人少,總是應時的。如何撕裂我們心弦?

那呼喊出自基督口,為你的。目前為止,怎麼回應沒有至少意向祈禱?

為了我們主,需要毅然決然地交付自己,堅定躊躇。需要毅然決然地燒掉你船,好使沒有機會回頭。

當耶更多,甚至自己家庭幸福時,不要感到害怕。必須深信,超性眼光看,祂有為了自己光榮,優先人。

表示意作基督門徒。

高興聽到消息。祈求天主賜堅毅。記住,沒有任何我們中、我們思想、我們心靈東西,屬於天主的,靈魂渴望,引領我們主──至少使我們離祂。

教會需要司鐸,永久需要司鐸。他們透過聖母瑪利亞而祈求聖聖三。

祈求他們開朗、勤奮、有效;願他們獲得健全培訓;願他們自己弟兄喜悅犧牲自己,感到自己犧牲者。

恆常轉向福童貞,天主母,人類母;母親溫柔,交往人身上求天主愛,好使他們下定決心自己職業、日常工作耶穌基督作見證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