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一次奮鬥

保祿勸勉:Hora est iam nos de somno surgere!現在認真投入工作時候。處身地方:建設靈魂,外建天國。

痛悔心情說:「我看到自己多麼憐悽笨拙,私慾偏情重擔擺佈,好像從來沒有真正過親天主任何事。上主,我從開始,開始,往往總是開始!然而,嘗試邁進。

福你努力。

告訴我:神父,我犯許多錯,做錯許多事。

回答:知道。但是,我主、天主,知道一切,考慮。要求謙遜,承認自己過錯,要求努力糾正,好能加以生活,不斷祈禱虔敬奉祂,利用適當方法聖化自己工作。

知道想要)驢子美德多好。驢子謙遜的、勤勞的、堅忍──頑強──忠心的,步伐穩定,吃苦耐勞,而且,如果主人,感激服從的。

繼續思考驢子好素質,留意牠為了做值得事,必須容忍自己帶領者意願管治。單靠自己,驢子……一頭笨驢而已。聰明事牠可能做到的,大概只是地上翻滾,快步跑到馬槽裡,開始喊叫。

說:親愛耶穌,ut iumentum factus sum apud te!祢使作祢小驢。不要離開我:et ego semper tecum!嘗試永遠祢同在。領我,用祢恩寵緊緊地──Tenuisti manum dexteram meam……祢引領使承行祢旨意。這樣,永遠、永遠愛祢!et cum gloria suscepisti me!

最微足道克己,變成大悲劇。耶穌利用古怪個性,一些無聊好,幫助你克制自己,一些不可推卸事情變成德性。

親愛耶穌,確願大愛,但是,軟弱。

著祢恩寵,知道該怎樣做。

修生活──故意再重申──不斷地重新開始、開始。

開始?的。痛悔──應該痛悔──就是重新開始,因為你奉嶄新愛給天主。

我們不可自己事奉主所一切沾沾自喜。正如藝術滿意圖畫雕像,儘管作品多麼美妙,想著:「不,不夠完美,我要更好創作。我們感受。

此外,上主賜給我們那麼多。祂有我們得到最好的,我們必須以祂步伐前進。

缺乏信德,缺乏愛德。假如這樣,你會立刻、繁地走到耶穌裡,個,個。

不要延遲,呼喚,你會聽到基督說:「你願意什麼?」路邊可憐瞎子,不理別人阻嚇,不斷呼叫,耶穌便停下來說話。

我們好朋友寫道:「我祈求主寬恕我重罪。我親耶穌苦像,告訴愛祂,感謝祂在這些日子父般眷顧我。正如以前,當我發覺自己稍後道):Dei perfecta sunt opera.天主一切工作完美的,感到驚訝。同時,我毫疑問,完全肯定,愛祂受造物得到回覆,確實來天主。一切希望於祂。願祂讚美。

我迫不待地回答說:「上主行動,慈父一樣,我們明祂大愛。寄望祂,繼續奮鬥。

耶穌啊!儘管行為這麼惡劣,一切。那麼,倘若好,祂會做什麼呢?

真理引領變得慷慨,計較。

哭泣,憂傷顯示感到痛苦,因為我主母親得你特殊待遇。

使自己祈禱,自己只是唸唸有詞。然而,持守你信望行動。不要了,否則,當事情進展順利時,陣邪風會拖垮的。

這樣祈禱:耶穌,如果我要任何價值事,祢一定的。願祢旨意承行。確喜愛祢旨意,使祢旨意容許我總是依然故我,跌得很慘,高舉!

天主,使成為聖人,即使祢要不斷策我。成為旨意障礙。我要回應,我要慷慨…但是,缺少什麼?

掛慮,因為沒有像你應該去愛。感到厭煩。敵人竭盡地使生氣。

感到非常丟臉。正是因為這樣,必須毫不遲疑採取行動、措施。

如果聖德使人說出「你需要聖人合力『聖人』」句話,真正聖德。它充其量拙劣冒牌貨。

魔鬼企圖引導我們避天主,如果主宰你話,善人避你,因為他們避魔朋友,附魔人。

當你主講話,即使認為自己不過空話,要求祂賜更多奉獻精神,使邁向基督徒成全境界。祂賜心火

刻,刻、任何情況下,過基督徒生活決心。

不要恩寵放置障礙。必須確信成為酵母,必須成聖,必須努力祂認同。

堅定地、慢慢地說:Nunc coepi! 現在開始。

如果幸地,上主右手自己帶來任何重大改變,不要氣餒。謙卑心,可以呼喊:耶穌,幫助我,因為意實踐祢聖意─祢聖意。

同意:他們。但是,必須首先關懷自己,關懷你內心生活。否則,不可能服務他們。

發覺聖神建議克己多麼困難!凝視十字苦像,你會贖罪方式的。

「被十字上!」短誦一道新光,地浮現在靈魂心靈唇舌。

自己:「被十字上?多麼困難啊!」然而,清楚知道道路,就是反抗自我、否定自我路。因此,懇切哀求:「上主,救助我!」

我們仰望加爾瓦略山──耶穌死亡地方,我們自己罪過認知,我們感到羞愧,我們深入、成熟下決心,不再犯祂。

我們需要逐漸地磨平粗糙邊緣磨平石頭木塊一樣──補贖精神剔除生活瑕疵。以及實踐小小克己:主動克己,就是那些我們自己尋找克己,好像一天之間採摘花朵一樣被動克己,就是不期克己,我們發覺接受。耶穌基督以後會補償仍然缺乏一切。

如果慨地、喜悅地交付你一切,成為美妙基督苦像。

我主,張開祂雙臂,繼續乞求愛。

走近耶穌走近刻劃哥耳哥達山頂上空十字架。

但是,真誠地、收歛心神走近,基督徒成熟標記。這樣,基督過程天主性人性深入靈魂。

我們耶穌基督難時情懷克己。

克己任何使徒工作必需前提,造成使徒工作圓滿完成。

補贖精神首先善用小事情:行為、棄絕、犧牲、服務等,這些我們沿路發現的,後,它們轉化成愛痛悔行動,轉化成克己。這樣,我們能夠結束時,收集花束──獻天主美好表現。

最佳犧牲精神,就是堅持你開始工作,不管覺得興奮,覺得艱難。

你實克己計畫知你神師,調適。

但是,調適意味減少。如果認為適宜話,調適可以意味增加。無論如何,接納勸言。

我們可以聖奧思定一起說,我們邪惡情慾我們衣服,我們拖垮。同時,我們意識到內心懷偉大的、高尚的、純潔抱負,知道要不斷奮鬥。

如果,天主恩寵,善用苦修途徑:如果尋求天主臨在,如果尋求克己──不要害怕──補贖,那麼,你會進步,你會平安,勝利屬於你。

心靈照管。神父慣祈禱說:「耶穌,可憐心靈成為密閉花園;願可憐心成為樂園,居住護守使用火劍看守它,淨化進入內心感情。耶穌,用祢字架神聖印記密封我心。

按照自己處境,勇敢地過純潔生活。我們學習「不」,為了緣故,天主大愛。

一句西班牙諺語清楚地說明:「在聖人聖女之間,堅固石牆。

我們看顧我們心靈感覺,竭力遠離犯罪機會。不管偏情多麼神聖,不可隨意妄為。

親愛主,看到東西發現美麗魅力為了大愛護我視覺。

基督徒。身為基督徒,天主兒子。感到一份重大責任,回應主那領受仁慈,顯示謹慎警醒充滿愛心堅定,致於沒有任何任何損毀銘刻你靈魂慈愛特徵。

我們天主已經真正達到親密程度;祂親近你,深邃居住靈魂裡。但是,如何增強加深親密關係?是否小心翼翼,不讓那些破壞友誼愚蠢小障礙悄悄出現?

表現出你勇氣任何事情,無論微小,假如使愛你痛苦,不要拒絕去切斷它。

如果我們忠於祂,耶穌自己生命會方式重現在我們上,同時我們外表行為,我們生命內在發展聖化過程)。

感謝祂是這麼美善。

覺得頂好主意,應該告訴上主,你熱切渴望成為聖人,即使看到自己充滿惡劣行為……

告訴祂──正因為緣故

已經清楚看到自己天主子女。即使不會看到──不會發生!──出於一份誠感,你應該回頭,永遠著你路往前走。

定志:不論平日特別日子,忠於時間表─英勇保持忠信,不找藉口。

神聖渴慕,偶然想起年少門徒若望,quem diligebat Iesus, 耶穌門徒。

難道當之無愧稱為「熱主聖意位」嗎?那麼,日復一日採取必須步驟。

可以肯定以下事:渴望──用行動來表現生活得有天主好兒子,渴望帶來永恆青春、寧靜、喜樂和平安。

如果自己交托天主手裡,聖神光照你悟力,加強意志。

聆聽若望福音記載耶穌親口我們比喻:Ego sum vitis, vos palmites.葡萄樹,你們枝條。

想像腦海中,構圖比喻,你會脫離樹幹樹枝,脫離葡萄樹,就是無用的,不能果實。最終變成乾枯枝條,或動物踐踏,投入火裡。

必要結論吧!

今天,充滿信心祈禱。請求:「主,願我們過去獲得寬免劣行,未來可能出現劣行,不會煩擾我們。我們自己交付祢仁慈手裡。我們自己成聖履行使徒工作渴望祢面前;這些隱藏渴望,好像餘未盡煤塊,隱藏看似冰冷灰燼下。

說:「上主,我知道祢俯聽我們。

地敞開你靈魂。大膽地出來,不要拐彎角;那十分幼稚行為。

後,繼續順從心走你路。你會神聖、快樂。

除了主外,不要尋求安慰。看看神父寫道:如果沒有必要話,任何朋友傾訴衷腸。

聖德聖神助祐透過聖事我們恩寵,以及恆心修奮戰結果,祂來居住我們靈魂裡。

孩子,我們不要任何虛偽幻覺。不厭重複──要不斷掙扎,生命終結。我們因此熱愛平安,我們周遭傳播平安,我們獲得永遠報償。

不要自己侷限於施慰講話,聆聽祂。

當你祈禱時,細想生活如何使深入體會自己天主兒子,使充滿天父孝愛。前,想你如何通過瑪利亞而走到耶穌裡。耶穌,猶如祂朋友,弟兄,愛人,因為你正是這樣。

接受後,你體到,目前為止,知道聖神居住靈魂裡,聖化你靈魂。但是,沒有真正掌握有關祂臨在真理。需要忠告,現在,你心感到愛,祂交談,成為朋友,信賴祂。你想協助祂那改善、根除激勵工作。

你想:知道該如何著手。堅持聽祂。祂會賜給力量。如果願意話,祂會一切的。願意!

祂祈禱:神聖賓客、主人、光明、嚮導、大愛,真實地接納祢到內心,聆聽祢教訓。使熱切渴望祢,使隨祢、愛慕祢。

接近天主,直飛主,需要祈禱補贖強壯慷慨翅膀。

避免機械化誦唸經文,嘗試墜入情網熱情……好像你接觸最後機會。

聖母兒子感到自豪話,反問自己:裡,從早晚,表達貞瑪利亞敬禮?

朋友自己說:解釋什麼期六聖母瞻禮前夕,無玷聖母補贖,除了其他理由之外,很好原因:

第二原因是,主日聖母瞻禮日(通常當地節日),只要環視四周,看到許多不但沒有奉獻這些日子祈禱,反而公開過錯可恥罪行冒犯我們耶穌。

第一原因是,許由於魔鬼影響,我們這些願意好子女人,沒有留意自己如何適當這些奉獻給上主聖母日子。

你會明白,幸地,這些原因依然存在。因此,我們補贖。

認為基督徒祈禱充滿愛心地耶穌交談,即使我們離開聖體櫃遠,受到干擾,因為我們生命天主愛所譜成小夜……而且我們永遠地愛。

受造物愛是如此無窮無盡,我們回應該當如充沛,致於舉行彌撒時,時間靜止。

當枝條葡萄結合,大成熟,果實。

那麼,做什麼?我們藉由麵餅聖言走近耶穌,我們葡萄樹。我們終日祂傾訴情懷。戀愛人所的。

深愛主。靈魂裡,保持培養一份加愛祂迫切感。就是現在主,許有很多天主,愛祂,反而折磨祂、忽視祂。

別忘彌撒整天裡,好好照料上主。

祈禱基督徒所擁有最強而有力武器。祈禱使我們成效。祈禱我們快樂。祈禱我們切力量天主命令。

的,能夠,應該成為祈禱。

個人聖德深奧理論,確切現實,神性人性的。而且,透過常愛行動表現出來。

祈禱精神充滿耶穌基督世間生命,教導我們採取一切行動──無論──前,先祈禱,實踐祈禱,完成祈禱。

偕同基督,默觀活出祂苦難。天,當祂打時,常常上你肩膀;送上你接受茨冠。

出生地方俗語:「愛是愛報償的。

人不會錯過任何細節。很多身上看見過。這些瑣碎小事成為大愛

那些天主人而愛天主。使補償、贖罪精神成為骨肉。

如果我們感到內在掙扎變得困難話,就是顯示我們愛是真心實意大好時刻。

肯定主使清楚看到,必須恢復早期修生一些比較天真小事,積年累月地長堅忍那些英勇平凡瑣事。(你無須考慮你感受,因為它們往遲於認出好)。意願冷淡的,準備好去實踐那些出於大愛責任。

使感到枯燥乏味,樂意地、愛心堅持虔敬生活。如果發覺自己時間日子,計算著何完成虔敬行動完成工作,,好像懶惰學生迷惘歡喜心情期學期結束,好像輕罪犯人一旦出獄,便迫不待地重施故技一樣,不要擔憂。

堅持,真正有效決心,堅忍不懈。不要停止,甚至刻鐘不要停止,渴望實踐那些虔敬方法,獲得裨益。

喜悅地實踐你信仰,繼續親近耶穌基督。真正愛祂──只是真正、真正愛祂!──這樣,你會偉大冒險,因為更加祂相愛。

慢慢地師傅說:主,就是事奉祢。一切,就是履行職責,全心全意愛祢。祢使感到祢緊穩定腳步。唯一支持

慢慢地祂說這些話……而且真心真意

需要教理培育。自己要求高!身為基督徒,必須做地世界光,因為任要給別「神聖厚顏」好榜樣。

基督仁愛促你。告訴祂你隨祂開始,感到知道自己成為基督,不能親戚、朋友同事,不可調味食物中拿開一樣。

培育包括天主子女具有虔敬原則,透過積極臨在,添增每事物風味。

主使成為別人生活良好調味品。

我們基督徒,懷著青春氣息,來收集歷久常福音寶藏,我們使世界角落。

需要效法耶穌基督,透過行為認識祂。希望不要忘記基督取我們人性,所有提升神聖生活方式而且,我們祂結合,能夠個人身份,社會成員身份,活出天國命令。

由於基督徒,不能漠視弟兄任何憂慮需要。

若望宗徒宣講mandatum novum新誡命,我們彼此相愛誡命時,多麼堅持。

我會下來,裝模作樣──聽從內心指示─求你們為了天主緣故,彼此相愛,彼此幫忙,彼此伸出援手,懂得如何寬恕彼此。

因此,拒絕驕傲,憐憫之心,表現愛德;祈禱真誠友誼幫助彼此。

如果懂得如何別人好處優點,一定變好的。

因此,當你必須正別人,應該適當時候,不使丟臉情況下,愛德糾正。準備自己別人過失中學習改進。

實踐愛德,不要設下任何限度,不要歧視人,因為正是德性,使認出我們師傅門徒。

然而,不可以削弱自己信德─否不再德性了。模糊信德清楚綱要,軟化信德,企圖信德變得雜亂無章、缺乏天主力量。

必須同胞共處,弟般他們。正如西班牙神秘主義說:你須沒有地方植愛,才會愛。

當你需要批評時候,批評必須力求正面、有益處,建設性。總不可當事人背後批評。

不然,批評會奸詐的、鬼祟的、誹謗的、詆毀的,甚至完全卑鄙的。

當你天主光榮教會益處要求講話,你便可以保持緘默。

細想這些話。主面前,永恆前,有誰缺乏勇氣?不會失去任何東西,反而獲得很多。那麼,什麼退縮?

使我們周遭可能誤解我們行為,惡劣態度回應,如果我們打算繼續表現正直話,我們同胞好兄弟。

教會愛,以及教會提供服務,不應教會個人或多或少聖德限制,即使我們熱切渴望人會達到基督徒完美境界。

基督淨配、慈母。是,而且永遠純潔無瑕的。

我們努力聖化自己,眾人聖德,主教會聖德帶來深遠影響。

確信:只要不要主俯聽你,愛你,許你光榮,而你天父之手保護),能夠成為剛毅人,準備到處見證祂教義真理。

上主田地肥沃的,祂播下種子優質的。因此,當野草我們世界出現時,絕不要懷疑它們,因為人缺乏回應,尤其基督徒;他們了,仇敵進入田間。

不要抱怨,因為沒有;相反地,反省自己行為。

以下評語感到非常傷心,反省:「我清楚看見什麼缺乏抵抗力,什麼抵抗極公正法律能力奏效,因為上、中、下三層面,許多──人──不過隨波逐流已。

天主及其教會仇敵,始終仇恨操縱,他們活動組織冷酷無情的。

他們作為「楷模的」堅定不移,培養自己核心班底,開辦學校,委任領袖,以及部署煽動者。他們中──非常有效地──散播他們理念,家庭工作地方任何教意識形態種子。

為了事奉我們天主,當然總是真理事奉祂,什麼我們基督徒準備好去呢?

不要平氣跟懶惰粗心混淆,延遲決定耽擱研究重要事情。

心平氣往往跟勤奮分不的,我們需要德性,好能不會延誤思考解決未決問題。

兒子,人們你身找到他們尋覓基督?驕傲嗎?你想住別人欲望嗎?那些改變性格小毛嗎?嗎?……會找到基督嗎?不,祂不

同意需要自己個性。但是,個性確切符合基督精神。

建議很好行為規範,活出兄弟情誼服務精神:當你時候,別人能夠繼續手頭工作,感激你自己經驗傳授他們,沒有使自己成為不可或缺的。

別人成聖、他們基督徒行為,以及他們效率,這些責任你息息相關。即使熱情,事實如此。

單獨人。如果下來,可能阻礙傷害許多

想你慈母教會,細想如果肢體受苦,身體如何受苦。

身體需要肢體,肢體亦需要身體。如果雙手停止履行職責……者,如果心停止跳動話,怎樣呢?

清楚看到:雖然那麼多不認識天主,祂已注意你。祂要成為地基部份,教會生命安放堅固石頭上。

默想事實,你會作出實際結論:地基由石塊砌成──隱藏的,可能十分無趣──這些石塊必須堅固的,脆弱的,支持整座建築物。否則,它們便無用了。

既然感到自己天主召選,支持一起救贖──沒有忘記自己……徹底可憐─你謙遜引導屈服眾人腳下,為眾人效勞。建築物支柱功用。

但是,地基必須鞏固的。那些必須支持或鼓勵別人人來說,剛毅不可或缺德性。

耶穌說,強烈說:謙遜停止實踐剛毅樞德。天主,使懂得如何除去黃金裡雜質。

母親,希望!縱然我們四周一切顫抖搖晃,當我們近妳時候,感到多麼安全穩定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