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說,只有少數教會。我會說,如果我們眾人忠誠地保管基督信理,我們人數大大增加,因為主願意人滿祂屋子。教會內,我們發現基督;祂我們萬愛愛。我們渴望全人獲得我們聖召,靈魂陶醉親密喜樂,耶穌仁慈聖心寧靜甘飴。

人聽我們必須合一。的,一吧。然而,恐怕某些自稱合一活動後,隱藏欺騙,因為這些活動沒有帶領我們邁向基督——真葡萄樹愛。因此,它們沒有果實。祈求我們上主擴展我心靈,願祂賦予那放我靈愛超性本質;愛是為眾人的,種族、國籍、文化狀況財富。真摯地尊重眾人,不論是否公教徒,那些相信人,以及那些相信人。我為那些沒有信仰人感到難過。但是,基督建立教會:只有淨配。

所有基督徒合一?的。甚至進一步:所有信神人合一。但是,只有真正教會存在。我們無須分佈世界碎片重建它,無須經歷任何淨化獲得最終潔淨。「基督淨配不可以淫亂的,因為清廉純潔的。只有房子貞潔端莊,認識保管唯一不可侵犯新娘床。保存我們天主,她為孕育子女預定天國。任何離開教會,就是通姦結合放棄教會許諾,遺棄基督教會,所以不會獲得基督獎勵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