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

今天,我們大聲呼喊,呼喊,聖伯祿昔日勇敢耶路撒冷顯要所講話:「這穌就是你們匠人所棄而不用石頭,反而屋角基石。』除外,無論憑誰,決無救援,因為天下人間,沒有下別名字,使我們得救的。」(宗4:11–12)

首位教宗——基督上面,建立教會——了。由於孝愛上主,關懷主託付給羊群所以這樣做。初期教會基督徒其他宗徒上,學習溫地愛教會。

相比下,你們沒有看到,今天人們無情談論我們慈母教會?閱讀初期教父教會熱情愛慕說話,多麼安慰!聖奧思定寫道:「讓我們我們天主;我們愛祂教會我們愛祂我們父親,我們母親。不要人們說,確,朝拜偶像,詢問附魔巫師,沒有擯棄教會。教友。』你母親結合,犯你父親。有別說:『天主禁我,不可巫師鬼神。不可褻聖占卜,不可崇拜魔鬼石像。但是,我屬忒派。如果父親冒犯母親報復,那麼,即使沒有冒犯父親,什麼用處呢?」至於聖西彼簡略描寫:「誰教會視為母親,不能擁有主作父親。

我們日子裡,很多拒絕聆聽有關我們慈母教會真理。有些希望重新設計教會制度,愚蠢某些民間社會民主模式引入基督奧體裡。者,糟糕是,他們強烈要求教會團體所有成員方面等。他們拒絕相信教會建立,教宗,偕同主教、執事,和平信徒組成。基督就是意願這樣教會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