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
羅馬宗座高權力,以及不能誤權,「宗座權威」,人性發明。它們建基基督明確基本意願上。那麼,主教團管治教宗管治,宗座訓導權威有效性貶抑信友贊許,愚蠢!沒有事情權力平衡無關痛癢;人類思想模式我們沒有幫助,無論它們如何吸引實用。教會裡,沒有因為絕對權力。教會內,基督外,沒有領袖。基督建立祂代表——羅馬宗座——作為旅途淨配。

法律上,教會宗徒的。「真基督教會,公教會,同時閃耀唯一、至聖宗徒傳下教會光輝。故此,公教會,地球,在萬民面前,明顯的,完全教會,大家共有原則、根、不能涸竭源流,那就是宗徒之長,真福伯多祿,以及羅馬宗座承繼人,教宗高權威,就是所謂首席地位。而且,除了建立伯多祿身上,信德、愛德合成身體,結構教會外,沒有其他公教會。

我們完美忠信而表示我們教宗連繫,伯多祿連繫,有助於使眾人明顯地看到宗徒延續。我們教宗愛必須一份愉悅愛慕,因為我們看到基督。如果我們祈禱上主交談,我們帶著清晰目光邁進,我們洞悉聖神行動,甚至面對我們明白,嘆息哀傷事件中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