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
教會政黨,社會意識形態,促進物質進步國際組織,即使我們承認這些其他活動崇高。今天,教會總是代表需要人、受苦人,所有任何方式承擔真正邪惡——罪惡後果人,承受巨大工程。對眾人來說,即對那些剝削人來說,那些聲稱大地產物成果人來說,教會確定唯一的、基本的、最終真理:我們命運永恆超性的,只有耶穌基督我們永遠救恩,唯有祂內,我們真正平安福樂。

現在,一起祈求我們主天主,我們公教徒永不會忘記這些真理,我們承諾實踐。公教會需要認可,因為天主工作。

藉著我們產生聖德果實,顯示自己公教徒,因為聖德任何邊界限制,任何團體財產。如果我們祈禱,如果我們努力刻刻朝天主,如果我們總是盡力一切事持守公義,如果我們敬愛維護別人自由,我們顯示自己公教徒。我們公義名詞最廣意義理解,因為現今時代,人們引用時,經常附帶物質主義錯誤解釋。

提醒你們,教會公性標記,就是忠信保存施行耶穌基督建立聖事,絕不基於人性扭曲邪惡企圖,心理學社會學去加以解釋。因為「這某人決定人會怎樣運用那屬後者力量權威。決定一切,只是屬於權力東西。因此,由於人類聖化屬天主權下主聖化一切,不能按照自己判斷選擇聖化自己方法。相反地,神聖機構決定。

如果照理解明瞭自然法則,認為普世性不過「標記」、象徵已,那麼,企圖聖事必要成份剔除普世性,舉可正當的。但是,「新法律聖事既起因,標記。因此,正如慣常經文所指出,聖事實現它們所象徵表達東西。此,它們內,顯然聖事基本特質得完美實現,因為它們為了神聖事物,不僅標記,產生因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