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福

安息日,瑪利亞瑪達肋納、母親瑪利亞撒羅默香料,耶穌身體。隔天清早,她們墓地那裏,那時,太陽升起。閱谷16:1-2)進入墳墓後,十分驚慌,因為我主身體。穿白袍天使她們說;「你們不要害怕知道找納匝肋耶穌:non est hic, surrexit enim sicut dixi。裡,因為正如的,復活了。參閱瑪28:5)

復活耶穌已經復活了:祂不墳墓裏,生命戰勝死亡。

祂顯現聖母,祂顯現給愛所感化瑪利亞瑪達肋納。給伯多祿其他門徒,給你我,是祂門徒,比瑪利亞瑪達肋納深:我們

我們不會罪惡死亡;願我們神靈復活永恆的。本端結束前,你吻祂腳傷痕……,比較膽些,因為比較幼小,雙唇祂肋旁傷口上。

現在我主教導祂門徒,他們心竅,使他們明白聖經,又叫他們生命,神蹟,受難,死亡,祂復活榮福作見證。參閱路24:45 & 48

祂帶他們走向伯達尼,舉手降福他們,正在降福他們時候,離開他們,提升了,(路24:51)直到一塊彩接祂去。(宗1:9)

耶穌回天父兒去了,穿白袍天使走近我們我們說:「加里肋亞人!你們甚麼站著望天呢?」(宗1:11)

多祿其他──cum gaudio magno「非常歡喜地」回到耶路撒冷。(路24:52)神聖人性,理所當然受到天使諸聖尊敬,讚頌崇拜。

感覺猶如孤兒:我們感到悲傷,我們投向瑪利亞求安慰。

我們主曾說:「我要求父,賜給護慰者,使永遠你們在。(若14:16眾門徒聚集同一處,忽然,從天傳來一陣巨響,暴風颳來,充滿他們整座房屋。頭般火焰,停留他們個人頭上。(宗2:1-3)

宗徒們充滿聖神,猶如酒醉一樣。參閱宗2:13

伯多祿其他十一宗徒當中高聲地群眾說話,我們來自聽到他,自己方言聽到他,方言包括內。我們耶穌基督,聖神天父故事。

沒有人用石頭拋擲,沒有關入監獄。聽到中間,三千人樂意歸天主,接受聖洗。

幫助宗徒們施洗後,為祂聖子耶穌讚父,我們陶醉於聖神中。

Assumpta est Maria in coelum: gaudent angeli!天主瑪利亞身體靈魂接天堂,天使們歡欣!

教會這樣高聲歌頌,我們喜樂呼求一齊默想玫瑰經意義。

主聖母了。圍立床邊十二宗徒,瑪弟亞取代猶達斯位置。

我們著人敬重恩寵,旁邊。

耶穌母親身體靈魂天堂,天庭便以最隆盛禮迎接聖母升天。身為孩童瑪利亞美麗藍色斗篷,默觀到奇異景像。

神聖天主聖極大光榮賜愛女,慈母配偶……瑪利亞受到極大榮耀,使們不禁驚問:「她誰?」

完美無瑕的。緊閉花園,妹妹,新娘,一座深鎖花園,封閉泉源。Veni coronaberis.:「來,加冕。(歌4:7、12 & 8

如你能力話,我們同樣為萬物之后。

出現大異兆:女人,身披太陽,踏月亮,頭戴十二顆星榮冠。(默12:1)瑪利亞無玷貞女,補償厄娃失足過失:聖潔足跟踏碎地獄之蛇頭。愛女,慈母,配偶。

聖父,聖子聖神宇宙皇后。

使……,聖祖,先知宗徒……殉道者,護教者,童貞聖女諸聖……,以及所有罪人,包括我,臣服致敬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