膚淺

看透世界貧瘠事物,它們跟偕同基督生活充裕豐盈,比較話,必然自禁地用直截詞語,形容一般人選擇道路:愚蠢,愚蠢,愚蠢。

我們凡夫俗子無過問題。我們問題遠遠不止此:我們簡直就是徹頭徹尾傻瓜。

隱晦埋沒,做一支撐大廈基石跌跤絆腳石,痛心。認為免太卑劣

基督徒當中的,他們參加一些活動,不身體力行,付諸實踐。切莫感到驚訝。使徒保祿說:天主「將工作功過論賞罰」。對你工作功過,有你賞罰處置工作功過,賞罰處置。

如果開始善戒惡,那麼,世上先少壞蛋。

不跟淺薄輕浮作風鬥爭,腦袋便會貨攤:只會搜集一些無法實現空想,虛假妄誕希望,以及……破破爛爛垃圾。

獨立見解。超性方式善加利用,便會幫助成為作為基督徒。但是,目前用法,只會使放任自由已。

任何事物,掉以輕心,使想起老故事。大喊:「獅子啦!」那位自然學家回答說:「告訴什麼意思!採集蝴蝶。

無知而強勁猛幹人,叫人腦筋。記住:做到老,學到老;學得好,好。

輕浮自私所持藉口:「我不願任何事情責任。

不要做壞人,不要做好人。所以,條腿著走。結果,早晚會誤入歧途,生活空虛。

In medio virtus──中庸即德性。智慧格言,告誡我們慎防極主義。但是忠告,當作美化自己好逸惡勞,斤斤計較,不冷不熱,吊兒郎當,缺乏理想,甘居中游託辭。默想聖經話:「你乾脆的,的。但是,因為的,不冷,不熱,所以我要一口出來。

抓住事物核心。注意皮毛枝節。恕我引用聖經句話:你言無物,「猶如吹風」。

別學那種人的樣:他們講道後,自己不去實行,想:道理,某某身上,挺合適。

時,認為造謠中傷,一定惡意。他們說:只是假設已。無知人,只不假設,說明知道的,瞭解事情已。這樣說法,聽起來,言者似乎一些很好倫理教育呢。

其實,雙重邪惡:十足無知,十足謊言。

切莫負責任信口開河。難道到:扔出第一石頭之後,──匿姓──便馬糾集組織大規模落井石嗎?

引起周圍群眾不滿情緒呢?直言相告:不但壞,而且……很傻。

什麼災禍,什麼時,只會說:「我早知道岔子」,意思。

意味著,鄰人困苦,漠不關心。因為,如果話,你本設法替解除困苦的。

散播混亂手法多樣…例如:特殊例外情況,講成包括一切常規,便足以顛倒非,混淆黑白。

教友。所以,當我看到缺乏紮實信念,來實主教教義;不能做到不間斷地,不打全面貫徹生活方面去,使感到非常遺憾。

看到由於膚淺無知,由於自卑感,接受顯而易見愚妄時,表現天真憨態,啼笑皆非。

愚蠢,放肆,虛偽人,老以別人他們一樣。真正可憐是,他們把別人當作那樣對待。

浪費自己時間,已經糟了。因為時間不屬所有,天主的,來光的。但是,如果外,使浪費時間,那你就是既降自己成績,騙取天主,欠祂更多光榮。

缺乏胸懷明確想、明確目標、闊步前進人生征途人所成熟自持。懇求童貞聖母教導你,使分心,全心全意地讚主吧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