責任

如果我們基督徒,真正按照我們信仰生活,那麼以來革命,便會發生。我們協同世界成效,我們個人努力。當好默想一下道理。

如果意識到,主面前,只有應盡責任時,你便徹底責任感。安排,權利恩典。

希望養成一心別人考慮習慣,全力以赴,服務,致忘記自己存在。

困難時候,善思,助益:「我做到忠心耿耿,幫助別人修養德行。能夠感到彼此幫助支持,何其美哉。

理論。我們生活,必須那些崇高理想,轉化普通的、英雄的、成就現實。

對於古老事物,我們確應當予尊重,它們表示感激。沒錯,它們學習,記取那些往昔經驗教訓。然而,我們不要過於強調。一切事物,時,其所。難道我們現在穿十四世紀緊身上裝緊身短褂,或者去頭撒粉假髮嗎?

發火。不負責任行為,往往說明缺乏良好訓練,缺乏智,缺乏精神。

教師神師們,當彌補這些缺憾,認真負責地履行他們職責。

如果身任其職,就該檢查自己。

滿足於,當生活得「像孩子」一樣,舒適整潔家裡,沒有煩惱,只有幸福話,那麼危險。

一幅曲解納匝肋聖家圖像。因為基督帶來幸福秩序,祂闖出這些財富,分施世世代代男男女女。

想要使世界,認識基督,我想,自然的。盡好責任吧!拯救你生活一起人們靈魂,聖化你同事學吧。主託付你主要使命。

工作場所氣氛,究竟工作奮奮,精神興高采烈,主臨意識,問題超性觀點,似乎完全賴於一動,這樣檢查自己行為。

懂你為何這樣漠不關心。如果碰到小組人工作,有點難搞,他們便失去興趣。或許,因為他們關心,所以他們變得難搞的。是,紗帽,甘拜下風了,認為他們不動死馬,拖住使工作理想後腿,認為他們不理解你……。

可以用你祈禱克己他們,他們服務。然而,你若不同他們講話,怎麼指望他們聽從呢?

決定他們一地談心,許多意想事在著你。有,如果改變,他們理由指責說:Hominem non habeo──沒有人來幫助我。

明白:聖德事物,聖德態度,瞻仰,天天奉行,即不會變成「天天」一套東西。耶穌基督世上一切,人性的,天主性事物。

說:不可能其他一樣,只以群眾信德生活。確,你非個人信德,再加個人責任感。

聖聖聖寵,期望負責地加以運用。領受這樣恩賜,沒有地抱逍遙在,拖拖拉拉,疲疲塌塌態度了。因為,其他一切姑且不談,人們靈魂正在著你。

問題不小。是,事情,適當處理,就是說:鎮定安寧負責態度,採取超性觀點來處理,那麼,解決辦法總是找到的。

母親們——好母親們——抱她們小孩時,總要試著引線針留衣服上面,免刺傷孩子。我們人靈服務時,當有同樣溫良細緻,輔之一切必要堅定決心。

Custos, quid de nocte?——守人,注意

希望你養成習慣,中,安排出工夫來,崗值勤。裡,加強獻身精神;細節問題,提高愛護關心警覺;作些祈禱克己。

知道,聖教會,猶如嚴陣待雄師。你呢,正是一員,防守敵人攻擊,跟敵交火,發起反攻前線一翼。你明嗎?

作好準備靠近戒備,使天,日復一日轉化站崗值勤日。

失落聖召,聖寵不斷召喚所作否認回應,正面看,我們看到,天主聖意允許發生的。不錯。然而,我們真心誠意話,非常明白:天主允許,可以拿來當作事態發生藉口,或用減輕事態發生責任。因為,反面看,看到:沒有天主聖意作出積極響應。天主聖意召喚我們從祂,回應。

如果真正愛祖國──知道你祖國的,國家危亡時刻,毅然從軍,當一志願兵去保衛它。正如前信那樣,國難危急關頭,人人有用:男人女人,老年人,中年人,青年人,甚至少年兒童。只有病殘小孩例外。

現在號召,不僅招募志願──為數很少──所有人靈發出總動員,全體一致,起來保衛基督神國。耶穌王親點名召喚你。要求天主聖戰戰鬥,靈魂崇高力量出來,服務:心靈、意志、解力、存在。

應該知道,生活清白,聖母保佑,肉身私慾不成問題。難道懦夫,藉口自己心靈意志理智不強,避入伍嗎?難道企圖找出理由,留在後方,做些工作嗎?

主要前線尖兵──就是一員尖兵──如果轉背來小差,太可了,猶如叛徒。

若光只是黃金而話,浪費一些,或許還介意。但是,光陰生命,而且自己剩下多少。

主感化伯多祿。背主,竟連責備沒有,只有充滿愛憐凝視。

我們後,耶穌同樣眼神凝視我們。我們像伯多祿那樣,對祂說:「主,你知道一切,愛你的」,改過自新,重新做人。

他們愛德名爭辯說,他們那些阻撓他們人,採取諒解態度,他們。

我求天主,不要溫和諒解,變成釣譽,貪圖安逸,姑息養奸幌子。若果話,那麼溫和諒解,便不過得罪天主同謀已。

不能為了靈魂方便,使其他許多靈魂,冒可能失落危險。

如果以為:豺狼可以羔羊一起牧放,想想看,羔羊多少活命機會。

甘居中游人,思想教友精神甘居中游。他們當權時,身邊糾集人。他們醉心虛榮,妄想這樣下去,可以永保大權握。

相反地,明智人,廣邀生活廉潔,博學人,一起共事,藉助他們幫助,成為真正治理統管人。問題上,他們不會個人謙虛所誤,因為使偉大,使他們自己偉大。

重要指導崗位,授予考驗合格人去擔任,他們一試,看究竟行不行,不明智的。這樣做,冒碰運氣風險,公共利益,當作抓鬮兒看待。

授予領導崗位,再去按照人們七嘴行事,真是相當愚蠢。首先,考慮考慮主會怎樣講;其次,考慮下別人會怎樣想。處於第二;有時候,甚至可以根本考慮。說:「誰眾人承認我,承認他。但是,眾人認我,他。

如果身任要職,負有重大責任話,執行任務時,當牢記:自己成天下少人,個人以及人,便會俱毀。

行政管理基本規則,責任分派人,至於變成躲避出露面,追求安逸逍遙。我再一遍,責任委派給別人;要求人,自己工作進行情況,作出彙報,「交帳」;必時,交帳。

處理問題時候,力求避免過於強調公義,致遺忘愛德。

鏈子力量,就是一環力量。

不要任何屬你說:不行。

不行你。因為,有用地方,之地。

拋棄釣譽野心。相反,思索考慮你工具,職責其成效。這樣,不會鑽營地位。如果職務來了,實事求待它:只是人靈服務副重擔,起來已。

十字下,眾叛親離時刻,童貞聖瑪利亞那裡,聖子身旁,心甘苦同當,堅持到底。我們處境困難時,我們不要負責基督信徒。聖母會保佑我們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