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律

服從,既要馴服敏捷,機智聰明;既要愛心,又要任感。然而,說,領導亂加非議。

使徒工作,只要唯命從,不要注意發令有什麼天才,不要去管發令方式方法。否則,便不成其德性了。

十字多樣:鑲嵌珠寶翡翠,漆製牙雕的,木頭的,吾主那個那樣。所有十字架,值得我們尊敬,因為十字我們主降生成人祭獻。思想,聯繫服從,牢記:祂滿熱情,毫不猶豫地擁抱木頭十字架,我們贏得救贖。

服從,意向端正標誌。只有身作則,服從,具備規勸糾正兄弟條件下,做手足規勸,職守來加強團結。

口頭上,內心裡,思想上,全面服從。我們的,人,天主。

不愛派你工作,你若不愛工作人,就是不愛服從。

顧慮,能馬消除。一些,沒那麼快。只要我們忠心耿耿,只要我們命令,按照指示辦事,它們便全部解決。

主要你去明確具體使徒工作:譬如說,去捕魚,右側一百五十三尾大魚,其他魚。

問道:知道自己漁人漁夫,而且接觸許多同伴,能識別應該誰開具體使工具,怎麼個人呢?

聽一聽伯多祿,捕魚奇蹟,吐露答覆吧。耶穌說:「主啊,我們辛苦工作整夜,連一條魚沒有捕到。但是聽你話,撒下網。

耶穌基督名,重新開始祂聖寵激勵鼓舞下,擺脫消沉怠惰,奮發圖強!

無須患得患失。接受命令工作時,表現出悲傷或心甘情不願,點。但是,僅僅感覺,影響思想行動,那麼不僅過失反而奪取全勝,建立英雄德行機會。

異想開。記得不?福音告訴我們:父親,兒子做同工作。其中個,儘管嘀嘀咕咕,心不甘情不願,結果還是了。耶穌高興。高興,因為嚴以律己,結果。

多數抗命,不懂虛心傾聽叫工作究竟什麼的。不能做到虛懷若谷,洗耳恭聽態度,歸根結蒂,缺乏謙虛表現,缺乏有意服務表現。

不要做到不折不扣服從?好,就務必仔細傾聽,弄清楚指示範圍精神。如果什麼地方清楚,明白。

什麼候你相信服從必要呢?如果生活規劃做,就是不服從,虛度青春。必須分秒必用,用於工作,學習,爭取新血生活。

教會通過禮儀講究,引導我們直覺地欣賞宗教奧蹟美。同樣,天主聖意,通過神師之口啟示我們的。因此,我們神師,當有必要恭敬態度。來似乎俗氣,甚至有些表面化,還是必要的。

法律行政上,首先考慮公益。因此,法律無論精神民政上,極難人人滿意,皆大歡喜。

這樣一句俗語:時雨,幾家歡樂家愁。不過,可以斷言,問題法律什麼缺點,少數無理取鬧之輩狂妄驕傲自私自利。

秩序,權威,紀律……他們嘴角嘲弄微笑聽著─若果真話──他們,都有,大言不慚宣稱,保衛他們自由。

正是他們這些人,後來無理要求我們重採納他們胡作非他們謾言攻擊,抗議胡鬧,他們行徑絕不會──絕不能──其餘真正自由接受。

指導靈工作人,一切有關情人性事物,注意關心,提高到超性境界,使神化。

若有不能神化的,切勿上當:事物,不合乎情人性,只是屬於「獸性」的,相稱於有理性人類。

威──它表現於呵叱下級,下級呵叱下下級。

行事,醜化權除了公然愛德,顯然人道外,所得結果,只會別人上,自絕於管制人必孤立。因為領導人,為眾服務,只是利用他們而己。

你,成為自己內務人,手干家事人。

難道真以為,當了領導,便自然會通曉一切嗎?

仔細聽著:傑出領袖懂得能夠,應該,向別學習。

良心自由(Freedom of conscience)*。反對因為這樣做,便縱容違背心深處知準則行徑。可悲錯誤,已經國家個人,帶來

個人良心自由(Freedom of consciences)**。贊成!因為表示:我們責任聽從良心命令……不過,良心首先接受嚴肅認真陶鑄。

*譯註:完全受道德規範拘束,隨心所欲,自由非真自由。

**譯註:良心照理性神律,有作倫理抉擇自由。

管治克制擾眾人。

管治工作職位。我要說:「反省一下:有力,有效工具,使用,便會缺口損壞,變得毫無用處。

輕率作出管理決策,個人擅作出管理決策,往往是,而且幾乎全部是,片面問題影響。

資格無論老,無論多大,當傾聽分享領導職務同事們意見。

不要去理名氏指責,流氓作風。

管理上,對於人力資源,考慮:錄用,幫助提高,絕不輕視棄置。

認為,加深部屬人員關懷,的。因為,他們通過領導管理服務對象。他們感覺處身於領導親切體諒中,受到保護,可能他們需要有效幫助。

多麼痛心!看到有些職,處理問題,既不調查研究,還要信口開河,瞎作判斷;一無所知事,妄加抨擊,甚至姑息偏見。作風,不忠誠結果

如果執政當局,變成獨裁集權主義,曠日持久,那麼歷史連續性便會割斷。執政人士死亡,或年老化,或毫無經驗人,登上王位初出茅廬,輕舉妄動後生,執掌大權。多少產生!多少得天主──他們和別人──罪孽,濫用權力負責!

發號施令人,老從負面問題,老對信任,容易變成暴君式人物。

管理工作上,應力求客觀公允,實事求是,缺點錯誤問題通病。

充滿喜樂,堅信:天主讓人人克服自己缺點成聖能力。

一味追求標新立異,會導致管理不當。

我們新規章制度。那麼,認為,人體換不同神經血管系統,好些嗎?

一心一意群眾行為控制:團結致,搞成大雜燴鍋端,自由泡死鍋底。

他們人體奇妙統一協調,一無所知。天主給人體肢體,不同功能。它們能,顯神通,人體健康,作出貢獻。

天主不要我們強求一律,不要我們跨著一式步伐,跑道上。

應該人學會怎樣工作。對於準備工作,不要過於誇張。因為實際工作,學習。不過,他們當首接受一些難以避免缺陷,就是:做到完美罷休,反而誤事。

絕對不要單單組織。

牧童需要恐嚇羊群。只有領導,這樣做。他們末了,得眾叛親離,人見人恨,不足的。

善於管理領導,懂得如何耐心親切地調動人們積極性。

管理領導,既能必要靈活機動,不犯低估群眾潛力錯誤。

「只要他們犯罪行!」可憐人,受盡勢力敵人排斥,個人生活以及教內事業上,幾乎傾家蕩產,塗地,但是,還是這樣勇敢地說。

反省一下精神,學會說:「只要他們犯罪行!」

公民,正規軍編制。但是,戰爭時期,人人參與作戰。吾主說:「我世上,帶來和平,戰爭。

來信說:「過去,游擊戰士,山區擊戰,想打放它幾槍。可是,盤算下,還是當一名士兵好。因為看到:組織軍隊,裝備好軍隊,容易打勝仗。孤伶伶的,巴巴游擊戰士,自己,不可能陷陣,征服世界。所以,老式步槍─老得成古現在,裝備改善了。同時,明白了:不能再躺山上,樹蔭下,夢想一己力量,去奪戰爭勝利了。

主降福紀律性!主降福慈母聖教會

不少教友說:如果他們遵守紀律,不服合法權威,變成宗派,集團,變成挑撥離間,爾虞我詐,造謠誹謗,鉤心鬥角教唆人,變成排擠搗鬼織網人。他們教友本份。

狂飆。前者,誰都頂得住:不過兒戲,鬥爭模擬劇而已。

地忍衝突,小短缺,小憂慮。滋滋地想:瞧,現在真正天主工作了。因為,裡,我們十字……。

可是,現在,狂飆了。孩子,感覺一股暴力震撼,其來勢兇猛,連根起百大樹。感覺既來自外部,又來內部。儘管如此,一定鎮靜堅定,因為信德,愛德,堅不可摧,不可能根除;你不可能離你道路,只要緊跟基督奧體「頭」*,只要受到教會統一。

*譯註:教會基督奧體,基督奧體頭,教宗基督世代表信友奧體肢體。

瞧你多麼隨便地離生活規劃,不去認真執行使一些,敷衍事,不如做。難道愛你道路,傳授別人做法嗎?

爭取權利:爭取善盡自己職責。

負擔太重嗎?不,一千一萬不!甘願承擔義務,高舉情慾泥潭雙翼。

飛鳥感覺翅膀重嗎?如果牠們翅膀,磅秤一秤,你會它們份量不輕。但是,割掉翅膀,飛嗎?需要翅膀。翅膀太重。因為,翅膀使鳥沖霄飛翔,高高凌駕於其他造化上。

翅膀不輕。可是,缺少它,墜入污穢骯髒泥潭。

「瑪利亞這些事,都放默想。

紀律純潔誠摯愛心,齊驅,比翼飛時,不會沉重感。儘管要求重大代價,但是,主聖愛,親密結合一起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