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志

生活使徒工作方面取得進展,一定需要可以感覺得到虔誠。但是,必須明確肯定慷慨宏量意志決心,主向要求,作出積極回應。

天主助佑,寸步難行。賴天幫助信念,儘管征途艱險重重,崎嶇坎坷,同天主結合得密切;你信心會變得堅強,更持喜樂平安作伴侶。

你瞧,本性做法,超性做法,區別。前者,善始,往往疲塌垮告終。者,同樣善始,不懈奮鬥,益善。

單憑正直本性原因正行修身,固然絕非壞事。然而,超性原因統帥,大不相同了。

朋友看到那樁艱巨工作,興高釆烈歡樂精神完成了。問道:「你們憑著熱情,這些任務做好呢?」他們喜氣洋洋平靜地回答說:「憑一熱情嗎?那倒好事我們是:刻期我們吾主耶穌基督──Per Dominum Nostrum Iesum Christum!」

世界正我們喚醒人,去激勵怯懦膽小人,引導迷途徬徨人。一言蔽之,我們他們集到基督隊伍中來,使他們全部精力發揮出來,不致付諸東流。

天主靈魂,面臨考驗任務時,常常反覆提醒自己:「現在可到下定決心,認真一些價值事情時候了。超性事理提示中得啟發,加以利用。提示,充份顯示矢志熱天主敏感性。

只憑心來潮,興之至,什麼什麼話,修得怎樣基督徒成全德呢?自己缺點作鬥爭,否則,缺點自然產生不良後果。意志,若不經過堅持不懈鬥爭磨練,困難情況出現,便會用處。

外表門面,顯出來盡是毅力堅韌。但是,多麼懦弱,多麼缺乏意志力

必須堅持你決心,不要品德,變成花衣裳;變成體現品格服裝。

「我認識一些男人女人,他們連請幫助力量沒有。難過灰心地說:「別見不救,丟下他們不管。自己靈魂他們靈魂願望,成為他們回頭皈依出發點。說,如果回想下,你會看到當初自己,必須人助一臂之力。

為了一千樁芝麻綠豆般事情,叫苦連天的,綿綿人,正是一些不懂日常小事上,耶穌作出犧牲人──更別提為別人作出犧牲了。

如果生活行為,表現出同樣軟弱性,同時別人要求,嚴厲苛刻,那該多麼恥啊

非常難受,因為你意識自己無成。一些,做得有效一些,但是事來,往往暈頭轉向,摸不著頭腦;乾脆不敢做。

Contra spem, in spem!敢不利於一切希望逆境中,生活於希望中!靠望德堅定石吧。望德會拯救你,望德會扶助繼續前進。望德,奇妙神學之德。它會鼓勵奮勇前進,既不會過頭之虞,不會停步不前。

不要愁眉苦臉樣子。對,培育望德,強意志。

日常工作中,感到意志沉時,你務記住這些善思:「學習,工作,道路本質部份。如果由於怠惰疏懶,使專業方面信譽,後果使作為基督門徒而進行工作,用途,根本可能。為了吸引人,為了幫助人,需要具備優秀專業成就影響力。天主所的。

千萬不要懷疑:如果放棄自己任務,就是背離天主計劃,同時致別人背計劃。

主兒女道路,感到害怕。因為,天主聖名,從事工作,克制自我,從你象牙寶塔出來。你給藉口,拒絕參與。現在,感到沉重壓力,你身上:連串複雜情緒彎曲迂迴,連串抑制多疑,使失去作用。對此,點兒不感到意外。

如果直言相告,請你不要見怪:辦事勇氣,腐化墮落人。他們道德膽量不小。看起來,他們來,猶有及,等。

Surge et ambula!──站起來,行走。拿定主意只要主聖寵,聽從天主你所話;特別是,只要完全徹底全心全意地這樣做,還是能夠擺脫邪氣沉重壓力的。

靈魂,耐煩心情吞噬。這,好事。但是,不要急躁行事。天主要必要時間,認認真真地準備自己,好,幾年好。而且,天主是指望這樣的。皇帝說:「時間同盟。沒有道理。

對於猜忌妒忌,正直人是這樣加以概括「他們用心一定非常惡劣,竟把這樣清水,搞得混濁不堪。

你問,應該保持沉默,不予干涉。面對正義法律遭到正義侵犯時,答覆是:決不

變得更奮發活躍。可以從你羨慕成竹具有自信態度出來。態度,深知你基督工作意識予你的。

聖經上早褒揚:Vir fidelis multum laudabitur──忠信人,博得眾人讚美。

感到過,現在感到的,絕對自由。自由:交織愛心淡泊,安全感惶惑感;因為絲毫信賴自己,一切只信天主。

看到過水庫蓄水,以備乾旱季節使用嗎?同樣,為了養成困難時期需要平衡性格,當積蓄起振奮心情,清晰明白見解,以及主賜予你光明。

當你熱情焰熄滅後,黑暗前進,變得困難重重。但是,情況取得進展,堅定的。後,你萬萬沒有想到時刻,黑暗突然消失,熱情光明重來。恆心堅持吧!

主要兒女採取攻勢。我們不能防守。我們任務戰鬥,不管什麼地方,嚴陣待軍隊。

問題急急忙地結你職務,在於:按照天主步伐,不間斷地工作,使大功告成。

態度友好,頭腦聰明談話對手。但是,冷淡,漠不關心,藉口是:「沒人上門嘛。

點明意思:如果作風,主動去尋找正在候你人,你絕不會成為有效使徒。

引人天主,重要事,必須做:忘卻;唯獨考慮光榮;照耶穌教導,孺子一般,把你意志屬於天主聖意,馴服地遵循聖神光照。

聖母瑪利亞,三日三夜,不停地尋失落聖子。願你說:我們心甘情願停地尋耶穌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