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禱

念念忘你本份責任。我們一日自己靈魂嗎?

默想時,必須問題整理妥當,免偏正道。

祈禱,起初,或許日子,後來,欺人了。

默想固定一段時間,固定鐘點。否則,你會方便自己第一。就是沒有實踐克己精神了。祈禱沒有克己精神實踐,不會產生任何作用的。

缺乏修生活:因為時,關心憂患歸正;因為沒有努力正視問題,沒有立定明確具體志向,加以實行因為沒有用超性觀點來學習,工作,談話,待人接物等。

生活天主臨嗎?因為意識天主時刻臨身畔,祈禱結果,祈禱體現。

平時祈禱祈禱?什麼不呢?沒有時間,嗯?了,時間怎樣會沒有時間嘛!說,你若主面前,下,事,安排妥當,做得好些什麼呢?主討論商議,你怎做好日工作呢?瞧,你話等於說:沒有時間學習,因為忙於教書。可是,自己先學,怎能好別呢?

祈禱必須先於一切。如果不懂,做到點,就別侈談沒有時間。乾脆承認:不想祈禱。

祈禱,祈禱,越多越好。這樣講,考試期間工作關頭,聽起怪。但是,你確實需要祈禱。不僅平時作為習慣熱心神業,需要祈禱;而且,沒事時候,需要祈禱。甚至,工作活動間歇時間,趁空祈禱,使你思想天主,不致亂想。

努力,不能貫注,不能心神收歛話,無妨。這樣祈禱默想,許比聖堂舒舒服服的,價值。

一日之計,第一約會,應該會晤耶穌基督。養成習慣,生活主臨有效辦法。

祈禱,修士專利權。祈禱,生活世俗所有──只要他們意識自己天主兒女──理當履行基督徒本份。

當然當遵行自己道路:做一默觀聖召行動……。

教友不祈禱?當兵不扛鎗!

感謝主給特殊恩寵,使懂得:「只有事,必要的。感謝之餘,還該尚未想到責任,尚未懂得責任人,祈禱。

他們“捕時,你問自己:他們火熱幹勁,從哪兒來啊?真是眼前一切,起來,熊熊烈火。──現在,祈禱恍然大悟:原來!祈禱,便從天主親生兒女心中噴湧而出能源。

糟蹋默想。難道因為你害怕,匿姓,不敢面面同基督相談嗎?

看到:糟蹋默想門道,可真不少使自以為常默想人,難免。

祈禱,主密來往神聖時刻,立定善志神聖時刻。

「主啊,不要拋棄我。“另外”正在拖我後腿嗎?」個人祈禱文,真是理!

主會回來靈魂嗎?保證:祂會的。所以心靈深處,出現微弱渴望,許就是望德吧。方面,意志(前者有餘,後者不足)一切籠罩癱瘓窒息憂鬱中,猶如挖苦嗤鼻冷笑。

聽天主聖神許諾吧:「在很短時間內,來臨位,來臨,不會遲延。同時,義人信德生活。

奪魄,懾人心神祈禱,得助於內心收歛,甚於環境僻靜。

傍晚,夜幕降落,我們鄉下野外,祈禱。大家靜坐,只有朗讀默想要點之聲,偶然打破寂靜。看到我們不知究竟人,一定覺得我們奇怪。

那晚,星空下祈禱,大有收獲,中悅上主,我們同行位,教會,靈魂,反反覆覆地作懇摯祝禱。跟天主晤談,不擇場所,到處行。

高興,時,海外。默觀祈禱中,離鄉背井,身臨異邦看到不同種族人民,經過;聽到不同語言鄉音。景象,似乎耶穌「往訓萬民」號召迴響──Euntes docete omnes gentes。

為了永遠前進,周圍中,點燃起熊熊火吧!你夢想壯志,必會實現。越快,越多,越好

祈禱,有時憑理思想;偶爾感情激動充沛;但大多數,恐怕常枯燥,枯燥,枯燥的。不過,關鍵是:天主幫助下,堅持氣餒。

想值勤哨兵吧。知道國王國家官邸裡,沒有告知可以做些什麼。而且,大人物們,通常根本知道誰站崗。

我們天主,完全不同。自己你住地方,祂無微地關心你,洞察瞭解隱秘苦衷。所以,絕對不能放棄禱!祈禱,就是主值站崗任務。

看敵人為了放棄禱告,找來看似有理無理說辭:「我時間」──實際浪費時間是,「這適合我」,「我心靈感到枯燥」……

祈禱否,說話感受問題,問題。如果真愛話,便會努力上主些話,雖然許你什麼出來。

「只要用心祈禱分鐘,足夠了嘛。從來祈禱人,一定這樣說過。

戀愛人,不會認為:只要用心想念分鐘所愛人,足夠呢?

基督取勝理想,只有祈禱犧牲,靠信德愛德,實現。那麼,我們祈禱,信仰,受苦愛吧

苦身克己,我們進入祈禱城堡吊橋。

不要灰心。無論祈禱人多麼不配,無論所作祈禱多麼像樣,只要謙謙虛虛,誠誠懇懇,恒心不懈作的,天主沒有不俯聽垂允的。

痛悔靈魂,這樣祈禱:「主啊,配得垂聽,因為我罪惡極。但是,接著說:「然而,我吧,因為你慈悲無量──quoniam bonus!」

主派遣門徒出宣講。他們回來後,集合邀請他們,一起,僻靜去處,稍作修整。那裡,耶穌詢問他們情況,他們講述奇妙精闢事理啊!……就是嘛,福音記述,對於當前現實,總是密切聯繫,具有指導意義的。

報告使徒工作內容,領神會。寫道:

「我馬上要複習物理小時祈禱。連珠轟擊戰。如果攻陷陣地話──它圖書館閱讀桌另一邊,對面相峙──時,您已經了。

記得,講話中,說過:祈禱工作之間,應該中斷間隙。那時,聽到表現高興神情,依然歷歷目。

諸聖共融(諸聖相通功)。青年工程師,明白真理。說:「神父,某日時,您為了。

祈禱是,而且永遠是,我們人靈提供的,首要,根本幫助。

養成習慣:清晨起床穿衣時,口誦心思一些經文禱詞,兒童祈禱那樣。這樣做,使今天裡,更加感覺天主臨在。

智力研究武器戰鬥人,唸玫瑰經有效。因為,小孩懇求媽媽似的,表面似乎單調祈禱方式,能夠摧毀一切虛榮驕傲萌芽。

「無玷童貞,知罪惡極,所為,無非天天增加犯罪而己……」那天,說,談話方式。

對,信心十足勸你,一定唸玫瑰經。玫瑰經單調,淨化克服我們犯罪單調

拖到一天末尾唸玫瑰經,其實就是不肯瑰經可悲做法。

你若拖到上床睡覺時再唸,不會唸得好,不會好好默想玫瑰經奧蹟。難免要墮入有口無心老一套,真正虔誠,唯一副其實虔誠,淹斃其中。

瑰經,只用張嘴,一遍地嘀咕萬瑪利亞而已。愚誠過度老媼老翁,呱啦呱啦唸瑰經方式。基督信友口禱發自內心。如此一來,唸玫時,我們心神思維,涵泳於奧蹟默神視境界。

玫瑰拖到最後才唸,結果弄得根本不唸,因為了。果真沒有其他時間,上唸,只要注意就是了。這樣,幫助意識天主臨在。

「請啊!」平時常那樣講。一怔,驚訝說:「出什麼事嗎?」

不得解釋:我們緊事發生,至少事情發生。接著,說:問題是,假如祈禱,事情會發生越多,心中負擔更重。

中,要常發痛悔。想到:耶穌正在不斷得罪。不幸,許多耶穌罪過,沒有得到相應賠補。

所以,我常說:「常發痛悔,越多好!」用你生命,勸告來響忠告吧!

領報一幕,可愛極。我們反覆默想,不知了。瑪利亞凝神沉浸於祈禱中,全神貫注,利用感官功能,同天主密切交談。正是祈禱中,使領會天主聖意。而且,藉著祈禱,天主聖意奉作自己生命生命。不要忘記聖母德表!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