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

謙遜,那些只顧自己人更當頭棒喝,羅馬倒塌拱門下,昔日無數君王經過,他們多麼虛榮驕傲,不可世!拱門時,他們微微俯首,因怕他們帽頂會擦到拱門頂呢!但耶穌基督縱使如此謙卑,叫門徒說:「世人你們謙遜,認出你們門徒。

明白,就算兩千年後,主愛誡命萬古常新,命有紹信,証明我們天主兒女。自我當神開始,不斷講誡命,許多而言,命真的,因為他們未實踐過,說起真令遺憾,事實就是如此。不過默西亞話,清晰不過:「因相親相愛,你們認出。此,覺得我要時常提醒你們,前面主說話。聖保祿說:「你們彼此擔待,就是滿全基督法律。迦6:2)試想浪費時間,以及借用種種藉口,周圍弟兄朋友,他們怎樣超時工作!得暗中幫他們把,寬仁微笑,不要他們他們什麼,如此一來,他們不會道謝,行善,別人不易察覺的。

那些糊塗童女,拿著沒有燈才可憐,她們可能自己沒有一刻閒著;而那些市場工人頭來整天無成,因為覺得沒有責任去服務。就算主從第一辰迫切地召喚他們,無補。所以當主召喚我們服務,我們允祂,為了緣故忍受「整天受熱」(瑪20:12),因為愛中,負擔不再負擔,受苦受苦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