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3

宣講父給孩子人性超性機會,我們參與基督救贖工程。當我教父著作找到以上教訓,我真開心,大額我略這樣說:「基督徒從蛇束縛釋放,他們勸人好事,這樣惡從人心中連根拔掉……他們病患覆手、治療,他們看到鄰人堅持好事,他們便盡量幫忙,榜樣去堅他們。有關屬靈事,奇蹟了,他們肉身而靈魂生命。如你軟弱,天主幫助,一樣奇蹟。

主願所有得救,邀請我們責任。教會小撮特權避難所,「誰偉大教會只是世界部份?教會世界。聖奧斯定的,補充:「無論你去兒,基督那裡,產業直達地極,一起去罷!」記得滿載漁獲漁網嗎?它們滿到破裂了,主熱切渴望祂住所住滿人(參閱路14:23),因祂慈父,渴望被祂孩子包圍。

備註
註一

聖格來孟,Homiliae in Evangelia, 29, 4(PL 76, 1215-1216)

註二

聖奧斯定,Enarrationes in Psalmos, 21, 2, 26(PL 36, 177)

註三

聖奧斯定,Enarrationes in Psalmos, 211, 2, 30(PL 36, 180)

聖經引句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