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

如果認為實踐基督徒愛德要求容易事,未免天真,因日常交往,就算教會內,顯示回事。如果不能使我們緘默,人人可以很長故事:的、個人攻擊的、不義的、誹謗陰謀;讓我們公開承認,嘗試解決問題,就是盡力不去中傷虧待人,糾正別人時不要感到羞愧。

問題的。耶穌升天年,當大部份宗徒世上時,瀰漫信德望德氣氛,那時不少迷失,沒能持續愛德道路上。

聖保祿對格林多人說:「你們嫉妒紛爭,你們還是血肉人,按照俗人樣子行事嗎?說:保祿,』那說:阿頗羅;』這樣,你們不成俗人嗎?」(格前3:3─4)那些不明基督取締所有想法嗎?「其實,阿頗羅算甚麼?聖保祿算甚麼?不過只是僕役,使獲得信仰,照主所指派工作。(格前3:4─5)

宗徒譴責他們不同,恩賜,這樣,那樣參閱格前7:7),所有恩賜皆要教會好處。現在要求主不要缺乏愛德教會內散莠草,(如願意,一起祈禱。)愛德基督徒事工鹽,如鹽失去味,我們如何進入世界宣告:「基督兒!」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