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1

當聽到天父我們說:「好!善良忠信僕人,你既小事忠信,必委派你管理許多大事;進入主人福樂罷!」(瑪25:21)那多麼美妙事!我們默觀靈魂充滿希望,我們因信、望、愛生活,使我們能力。記得聖若望說什麼嗎?「青年們,我給你們說:你們得勝惡者。(若一2:14)為了永遠萬古常教會人類,天主不斷催迫我們前進,你有所有人性變成神性,猶如麥得斯王指點成金。

勿忘主愛相迎,天主世上高尚愛內,主安我們短暫日子工作,如祂獨生子「施恩行善」(宗10:38),我們警醒,記著依納爵面臨殉道感到召喚:「來父面前。 註五焦灼我們天父罷!

我們聖母,我們希望Spes Nostra,我們內心點燃要父家居住盼望,假如我們心拋錨嚮往父家渴望中,任何事動搖不恩寵帶領,順風船送我們光明彼岸我們目的地。

備註
註五

安底納爵,Epistola ad Romanos, 7(PG 5, 694)

聖經引句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