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

我們希望中成長,就是加強信仰,信德實「所希望之事擔保,未見之事確證。(希11:1)我們德行成長,我們乞求上主增加內心愛德終究個人真正信賴全心全意熱愛那位,可以肯定愛主絕對值得的,經驗得知:戀愛人毫無猶疑地奉獻,他們倆人全心相愛,那麼天主愛該怎樣?難道不明白基督我們個人死?的,為了我們可憐小心眼,耶穌付出祂救贖犧牲。

主常我們說祂死亡、復活獎賞:「我去,原是你們預備地方;如不然,我早告訴你們,我去了,你們預備地方以後,接你去,那裡,你們那裡。(若14:2─3天國塵世路途地,耶穌我們而去,我們,尊敬聖母聖若一起,天使聖人。

就算宗徒時異端試使基督徒喪失望德:「我們既然傳報基督死者中復活了,怎麼說:死人復活沒有事呢?假如復活沒有事,基督沒有復活;假如基督沒有復活,那麼我們宣講便空的,你們信仰…」(格15:12─14)我們道路神聖的,基督自己道路、真理、生命(參閱14:6)。只要我們分離,我們永恆福樂贈品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