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
主掌舵,作主,你會安全!縱然表面了,了,漠不關心,風雨欲來,漆黑一片,像馬爾谷講門徒遇到情形一樣:「他看見門徒苦地搖櫓,他們正遇逆風。夜間分,耶穌步行海面,朝著他們走來……放心我。不要怕!遂到他們裡,船,停了。(谷6:48,50│51

孩子們,只要一天世,便有許多事會發生我們身上,多少痛苦,受人欺凌道!那些英勇主捐軀靈魂時,我們認為耶穌了,聽不見我們呼喚,加描寫主如何顧祂門徒:「他們便船,正在航行時,了。忽然狂風進入水,使他們處於危險中。門徒們前來叫醒耶穌說:『老師我們喪亡!』起來,叱責狂風波浪,止息平靜了。他們說:你們信德』」(路8:23│25)

如果我們自己交給祂,自己我們。我們完全靠主,毫無保留地放自己祂手中,行動証明船的,我們任意處理我們所有一切。

我們結束時,這樣決策,請聖母我們轉禱:我們賴信德生活我們賴望德持續我們非常接近耶穌我們真正地愛祂;活出欣喜冒險,我們愛天主;基督來我們破船上,我們靈魂主人祂知道我們真誠嘗試日祂內生活,信德召叫我們:「我裡,因為召叫!Ecce ego quia vocasti me!」(列上3:9)溫柔哨聲,我們進入祂羊棧,我們找到現世永恆福樂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