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4

主接造物方式使我們渴慕事物,渴望提昇做好。現在同樣渴慕,因為希望深信祂你靈放置信心,作工,你會地方,成為有用工具,不要弱出主放內心信靠,基督徒生活困難帶天真了解。

我們這些困難不要太驚訝,因人墮落,我們內心拒絕恩寵抗爭傾向,它來自原罪傷痕,個人本罪加劇,故此,我們藉著既世俗神聖工作,引導天主愛,不斷奮力上,我們謙遜痛悔心,信賴天主幫助盡力而為,好像一切賴著我們。

當我們直到死亡終止仗,我們排除會外敵猛攻可能性,不止這些,有時過去無數錯誤記憶追擊,天主之名告訴你:不要失望,如果發生不須發生,不常發生),作為主更密切結合動機,祂選作祂孩子,祂必放棄你,祂准許考驗絆倒,愛祂,更清楚祂恆常保護愛。

十字架寬恕我們基督懷有希望,因祂通過聖事我們,我們常常「有正義耶穌基督作護者,自己就是贖罪祭,我們罪過,不但我們的,而且世界罪過。(若一2:1─2)所以我們一定贏。

不論發生甚麼,繼續前!抓緊主手,緊記主不會戰敗,如你種緣故離開主,謙遜會領你開始,一天二十四小時不斷重演;聖事痛悔心,那真主愛奇蹟,事,主潔淨你靈魂,使充滿喜樂力量,阻止放棄勝仗意念,幫你黯淡時倦怠地回歸祂。此外,天主母,我們母親,慈祥般看顧,扶持一步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