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

「耶穌站住說:『叫過來!』群眾比較好心叫那瞎子說:『放心起來祂叫你呢。』」(谷10:49)就是基督徒召喚!但是天主不只呼喚我們次,記住,主時刻刻尋找我們:「起來,我們說:「把你懈怠、好逸惡勞生活、無謂自私、愚蠢問題置之度外吧。不要地上,懶散無為,站起!去尋求那有高度、重量、體積超性目光。

「那扔下自己外衣,跳起來,走到耶穌跟前。(谷10:50丟下外衣知道你曾否前線,機會戰事剛結束戰場上,遍地遺棄大衣、水瓶,以及裝滿家庭紀念品、信件、愛人相片背包……這些東西不屬戰敗的,勝利這些物品他們多餘;因衝刺他們只想加速跨越敵人防線,巴爾提買一樣,急忙地奔向基督。

不要忘記,一定犧牲基督裏;拋掉所有障礙物──外衣、背包、水瓶等。榮耀戰場上;擴展基督王國和平鬥爭中,你得同樣的。事奉教會、教宗眾靈魂時,你得準備摒棄一切多餘東西;刺骨寒夜,沒有禦寒外衣沒有家人鍾愛紀念品;沒有水使恢復精神。信德、愛德教訓,熱愛基督途徑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