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2

注意到,運動員遇到克服障礙物時,雙眼發光,勝利即將在望!如何征服困難主上我們。祂喜悅我們掙扎,聖寵,我們一定贏。所以打仗不要緊,因為天主不會放棄我們。

戰爭棄絕,我們喜悅肯定回應,自由、喜悅自己交給主。我們祇限於逃避跌犯罪機會,冰冷地計較不去甚麼。你們相信貞潔美德應趨向圓滿?強調;僅僅自制不足夠的,我們實踐貞潔,甚至英勇程度。我們興高采烈接受主召喚:「我兒,心交我,注目道路。Praebe, fili mi, cor tuum mihi et oculi tui vias meas custodiant.」(箴23:26

問你面對戰爭?開始緊緊意味勝仗,一察激情火花逃避,愈早好。更要神師表白,如果可能,發生講出來最好。如你心屝,不會擊敗,不斷這樣做會形成一習慣,漸漸會越來容易了。所以我們使德成為習慣,時常克己,我們便不會拒絕愛中愛。

反省聖保祿弟茂德所的:「務要守身清白。te ipsum castum custody.」(弟前5:22)所以我們警醒,決心維護主托付寶貝。一生,我常聽人懊悔地說:「如果點戒!」說時充滿羞愧哀傷。

主題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