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

「應如初生嬰兒,貪求屬靈性純奶。Quasi modo geniti infantes, rationabile, sine dolo lac concupiscite.」(伯前2:2)聖伯祿美妙!禮儀加聖詠80:2「請眾代助祐我們天主歡舞,天主歡呼。exsultate Deo adiutori nostro: iubilate Deo Iacob.」適合。今天不去想祭台上那激發我們心底耶穌發出高讚美聖事,集中那願高貴、熱切生活信德主孝愛肯定,肯定效果。

詳細講,聖體櫃內耶穌知曉一切。)但經歷使明白自已天主兒子,經歷進入天父內心喜樂,主愛力量卑微,改正、潔淨自己,侍奉天主,以及明白寬恕人。

所以堅持更新,從易於陷入軟弱睡眠中醒過來,立即深深地覺省我們天主兒女身份。

耶穌東方生活例子,使我們充滿真理:「如我們接受人證據,天主證據更大。(若一5:9)天主證據包括什麼?若望如此說:「請看父我們愛情,使我們得稱天主子女,而且我們真如……可愛諸位,現在我們天主子女。(若一3:1─2)

上面快樂現實汲取支持,不論處境如何,許變化這樣祈禱:「主,你放裡,交託我辦那,靠你,知你父親。知道小孩父母信任。司鐸經驗告訴我,切放主手中,我們靈性強、更深、平靜虔誠,使我們正直心去不斷工作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