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

是否心定志?為了愛祂,主幫你律己嚴;幫你加淨煉克己。悄、不為人知地主服務,像聖體櫃旁點燃小燈。如你不能給敲心門神聖客人確定答覆,說。

補贖按你時間表去工作,儘管身體抗拒,或滿腦子無用幻想去逃避;補贖按時起床,不找藉口延你認為困難艱巨工作。

補贖知道如何強求自己騰出時間,便盡你天主、別人自己責任當你雖然覺得疲倦、坐立不定、寒冷但祈禱,那便補贖。

補贖始自人,周圍人常愛心,溫柔、慈愛受苦、患病、衰老人;沈悶、生厭忍耐別人合理需要,便會中斷工作改變自己計劃幫忙。

補贖幽默地容忍日常一千零使略感不快事;不放棄你工作,雖然失去開始熱忱補贖食物挑剔,有得吃吃。

父母的,從事監督、教育工作人,補贖糾正必糾正的。這樣做時考慮錯誤性質犯事處境,不要主觀影響,通常出於感情怯懦。

補贖精神使我們不致眷戀計劃藍圖,儘管看到揮就成功。如能開心地放我們三流繪畫,主加自己色彩、景物,我們主很快樂嗎?

主題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