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

我們如常活動但生命擁有超然看法,我們便仿效基督榜樣,祂是真天主又真人,生命多麼自然!三十祂像其他工人一樣默默無聞生活,鄉人中祂木匠兒子,公開生活亦然,沒有什麼特異之處、沒有古怪怪癖行為,同胞一樣群朋友,舉止儀態沒有特出之處,故此猶達斯出賣祂時不得不給對方記號:「我親誰,就是。(瑪26:48耶穌無怪異之處,對主這樣行為,一如其他一般生活,深受感動。

若翰特別使命,所以駱駝毛衣、蝗蟲、蜂蜜食,主穿無縫長袍,其他吃喝,同樂,為人憂苦而悲,沒有拒絕朋友招待留宿,毫不掩飾祂多幫助木匠工作謀生。世上生活,我們學主榜樣,總而言之,我們穿乾淨,外表清潔,重要我們靈魂清潔。

值得是,主除了教導人世物貪戀心之外,教人不要浪費世物,餵飽五千人增餅奇蹟後,門徒說:「把剩下碎塊收集起來,免得蹧蹋了。若6:12─13)他們收集起來,裝滿十二筐。如你細心反省幕,你會懂得好好處理掌管主給我們天賦物質資源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