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

分享「一丁點兒」經驗,主內心聲,肯定任何榜樣,只是抹布,一件手腳工具,主卻完美利用它,主甚可以利用一隻檯腳來書寫呢!所以我論自己,絕不會認為自己事有任何功勞。不會迫你走主我走路,因主可能不會要求你們那樣做,主帶領我無阻礙地做主工作,工作奉獻一生。

親手觸摸、親眼看見保證,如你信主計劃,如你自己完全手中,不會缺少服務主、聖教會人靈渠道,同時,略你職責。這樣,你便享有世界不能給你mundus dare non potest平安喜樂,喜樂平安就算是擁有世上所有財物參閱14:27)。

自從主業一九二八年開始之後,除了沒有任何人力資源外,個人從來沒有掌管過分錢,凡涉任何相關計劃──我們血肉軀,使──經濟方面沒有插手,人定需要物質有效履行工作。

主業團如要繼續使徒事業,直到終結,需要許多慷慨參與。這些活動不牟利的,其二算人手增加了,工作擴展了,天主愛,使徒工作增長、需求增加。所以大力催迫孩子忠信地回恩寵,一邊他們主,大膽地要求恩寵,同時要求金錢,我們缺乏正是運用現金,法常他們大笑。

早年主業圑連基本需要匱乏,主愛火吸引下,工人、公務員、大學生了。這些跟本知道我們困境,主業團天主助佑下,默默祈禱、奉獻,做得所知。回顧那些日子,心充滿謙遜感激,我們心靈多麼肯定深信誰先尋求天主義德,切便會賞給參閱瑪6:33)。我敢保證,我們物質來源缺乏,放棄任何使徒工作。必要時,天父會通過平常計劃保證我們得到所需,我們看到祂真「慷慨付款主人」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