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

我們君王。君臨我們中來統治,因為我們天主兒女。然而,我們當以人為統治。基督絕不專制,絕不強人從己,因為祂來「不服事,服事人。25王國和平,歡樂,正義王國。我們君王基督不要我們浪費時間抽象說理,祂所期望實際行為,因為「不凡向主啊!主啊!』人,進入天國;而承行旨意人,進天國。

我們醫生(CCC)。祂治我們自私,只要我們聖寵滲入靈魂深處。耶穌教導我們,嚴重疾病偽善,使我們隱瞞自己罪過驕傲。我們必須徹底坦誠,必須真話,然後說:「主!願意」——祢總願意——「就我。軟弱,我有這些癥狀,過失。我們瘡痍直截地給看。如果傷口潰瘍,膿血看。主,祢治愈靈魂,當我領受時,當我聖體默禱時,請祢幫助我,把祢醫生。

導師,掌握着唯祂獨有知識,即無限熱天主知識,以及主內愛眾人知識。基督教導中,我們學到我們存在自己。我們隨祂,當明白我們不能自私地生命據為己有,應當憂下人之憂,天下憂患。我們生命屬天主。我們世上生活度日,服務,捨己地救靈魂,實際言行表現基督徒偉大獻身精神。

期望我們樹立雄心壯志,學會知識。這樣重複說:「誰若渴,喝罷!」  於我們回答:請祢教導我們自己,一心一意眾人靈魂服務。這樣,主必用祂聖寵,引導我們一步一步前進,如同手地我們一劃寫字。你們記得否,童年時代,老師著手出來七歪八倒字跡?這樣,我們便會開始嚐到發信德喜悅,我們基督徒善行挺拔筆劃,表現我們信德,使所有行間,讀到天主偉大奇妙。

我們朋友,我們真正良師益友。說:你們朋友。祂首先採取主動,因為祂首我們。然而,自己愛強加於我們,我們。祂以可能清晰標誌顯示我們:「人自己朋友捨掉性命,沒有愛情了。 祂拉匝祿朋友。死而揮淚痛哭;祂死者中復活拉匝肋。如果看到我們冷若冰霜,不理不睬,倔強僵硬,似乎生活殭屍,眼淚必會變成我們生命。「朋友,我給說,起來,走吧。 離開狹隘生涯,那根本生活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