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

接着,我們開始感恩經,滿懷主兒女信賴心,呼喚主為我們慈愛父親,教會祈禱,教會成員——教宗,我們家人,朋友伙伴——祈禱。天主教友,胸懷天下萬民,我們所有人祈禱,因為天下天主聖愛寵眷內。我們懇求天主俯我們祈禱。我們呼籲紀念榮福終身童貞瑪利亞,以及一些最早跟隨基督,祂而殉教致命聖人,緬懷他們結合。

祝聖時刻臨近了。現在,基督彌撒中,藉司鐸親行動:「這身體」……「這就是血」。耶穌我們!餅酒實體轉變(Transubstantiation)天主無聖愛奇蹟重演。今天,當那出現時,我們不住不需言辭說:天下沒有任何事物我們祂分開。當祂脆弱餅酒外形下,毫無防範地委身交我們雙手中時,祂早使我們成為祂心甘情願奴隸了。「讓我們藉祂生活,品嚐陶醉甘飴。

祈禱。因為我們總有要求東西:兄弟們,我們自己祈禱。我們帶來自己軟弱不忠,肩頭包袱沉重的。但是,祂要我們背負,祂要我們一起背負。感恩經以再次呼求主聖三告終:藉着基督,偕同基督,基督內,一切崇敬榮耀歸於祢——全能天主聖父,祢同體聖神,世世無窮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