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

現在,我們聆聽聖言,書信福音——聖神發出光。聖神藉人口講話,我們理智領悟默想,好能鞏固我們意志,使我們身體力行志願取得實效。鑒於我們一體主子民,「集合於聖神一體中」 ,所以我們信經,肯定申明我們信仰團結致。

着便奉獻:酒。非常微薄,祈禱:「主,我們懷着謙遜痛悔心情,今天祢面前,舉行祭祀,祢悅納。提醒我們卑微,提醒我們切盼滌淨獻禮願望:「我洗滌雙手……愛祢宅邸華美……。

剛才,司鐸洗手之後,司鐸全體參與禮者名義,聖天主聖三祈禱——Suscipe, Sancta Trinitas——請接受我們紀念基督生活,苦難,復活升天,以及光榮身童貞瑪利亞所有聖人奉獻。

Orate, Fratres,司鐸邀請參禮祈禱,有效於所有得救,因為你們的,教會祭獻。祈禱吧,兄弟們,儘管參禮可能不多,儘管參禮只有人,儘管只有獻祭司鐸人,因為台彌撒,普世祭獻,落,語言,民族救贖。

通過諸聖相通功,所有基督徒,無不舉行台彌中,取得聖寵,不管台彌成千上萬參與,還是只有分心走意輔祭小童裡,不論怎樣,台彌中,上天下土,聯合上主天使,齊聲歌頌:聖,聖,聖……。

天使朝拜讚頌,毫無困難,因為知道,當我舉行彌撒聖祭時,他們環繞周圍,聖聖三。我知道童貞聖母那裡,因為聖聖三親密關係,因為基督母親,基督聖體聖血母親,真天主真耶穌基督母親。耶穌聖神之功,絲毫不借人力降孕於瑪利亞至聖胎。基督血管流着母親血,基督血即加爾瓦略血祭彌撒聖祭奉獻血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