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

聖聖愛,聖體卓絕地永留人間。許多年前,我們教理問答學到,聖體聖祭,聖事。同時學到,聖體聖事同時存在恭領聖體祭台寶櫃聖體中。教會設立紀念聖體奧蹟慶日,紀念普世聖體基督聖體,即基督聖體節(Corpus Christi)。今天,週四,我們彌撒聖祭恭領聖體中,同時敬禮聖體我們祭獻我們神糧。

正在主聖愛。然而,甚麼彌撒說明一點呢?主聖彌撒聖祭中共行動。因此喜歡重複集禱經,奉獻經領聖體結束語。我們主聖祈求:「以上所求靠你聖子,我們主,耶穌基督,聖神,永生永王。阿們。

彌撒中,我們持續主聖父祈禱。司鐸代表永恆大司祭耶穌基督,基督同時祭所奉獻犧牲。聖神行動,神秘方式進行,確實彌撒中。聖若望‧達馬辛說道:「依聖神德能,麵餅轉化成為基督。

聖神行動,清楚表現於司鐸呼求主祝獻禮時:「全永生聖化天主,請來祝福光榮你聖名準備祭獻。 ——燔祭主聖應有光榮。我們祈求聖化之功,即歸功於聖父聖子派遣我們那位護衛者。領聖體前,當我們說:「主耶穌基督……祢遵照聖父旨意,聖神合作下,藉祢死亡,使世界獲得生命……。時,我們承認聖神聖祭行動 。

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